今天心血來潮的帶著Mina醬來信誼親子館(官網連結) 玩~
哇~實在是好久沒來這裡了!回想最後一次來信誼,好像是我小小的時候,我也幾乎忘記了說

話說,信誼親子館可說是國內首創的親子活動中心,專門為1~6歲學齡前幼兒提供配合身心發展特質的學習環境,
記得以前我還常常來這裡借童書哩!就像是小型的圖書館一樣....

信誼親子館入場是有限制人數跟時間的喔~
每天都有三場(各20組名額):第一場 10:00 ~ 12:00/第二場 12:30 ~ 14:30/第三場 15:00 ~ 17:00
固定休館日是星期一(大家可別星期一時跑來ㄚ
入館票價是單次$150(一大人一小孩)→詳細請看:
(官網連結) 

這裡真的是一個消磨時間又可以親子共樂的好去處喔~讓Mina醬媽咪來介紹一下親子館裡有哪些好玩的喔~
   

首先
每場次前的三十分鐘,場內一定做大清潔與消毒,然後再開放給下一場次的親子使用,
而且當準備入場前,工作人員一定會幫妳量體溫,還有消毒雙手,以確保安全!(這一點還滿仔細的)



進入後,哇~好多玩樂的器材喔!還有針對不同年齡層分三個區塊
像這區是辦家家酒區,對扮家家酒有興趣的小小孩,在這區真的可以玩超久不膩的
可以假裝喝下午茶、可以假裝吸地擦地做家事、還可以假裝幫小baby洗澡....哈!

 

Mina醬一進入這區就直接坐下來拿起電話假裝聊天......哈哈哈!跟媽咪學的ㄚ!
 

常常跟著阿嬤上美容院習慣了,還學會拿起吹風機吹起頭髮來了....模仿能力,不容忽視耶!

   

但是啊....唯獨這些光頭娃娃,Mina醬是一看到就哀哀叫,想要跑走!是真的滿可怕的嘛!媽咪也怕怕...

 

這一區是探索區,裡頭有很多遊戲台,有規劃許多不同學習功能的分類配對遊戲,
Mina醬在這區玩超久的

 

像這個是形狀配對玩具,Mina醬很喜歡玩它,每次配對正確,Mina醬就會超有自信的拍拍手

 

這個遊戲台也是配對遊戲,但是相對來說複雜很多,Mina醬也很喜歡玩它,
只是這個遊戲台比較複雜,她想超久的,還找不到配對的物品....可能要再大一點時,再來玩會更有樂趣

 

這個是把動物串在一條繩上的木頭遊戲,這一區的遊戲台上的教具,幾乎都是木製的,
而且都沒有銳角,讓媽咪我滿放心的讓Mina醬自己玩

 

這是敲敲樂,就是拿著道具榔頭去敲蘋果上的毛毛蟲,也很有趣!

 

這雪人的玩髮好像夜市在玩的彈小鋼珠,媽咪我好愛玩喔!
把小雪人放在上頭,它就滾滾滾的滾下來
每次一滾下來,Mina醬就會哈哈大笑,好有趣喔!
 

親子館裡頭還有設置讓小小孩自己駕駛的小汽車,地面上還有劃了線,就跟行駛在道路一樣,也有行人斑馬線
唉呦~在這裡頭,媽咪我也要配合著演戲耶!哈哈~

 

有汽車跟道路。。。當然也要有設置加油站跟洗車場!(噗~笑死我了!媽咪開始改演洗車工人了)

 

這一區是兩歲以上玩的,有溜滑梯、球池、還有攀岩區
是比較需要用一點體力的遊樂區

 

Mina醬在這區球池裡泡了很久,一下子假裝游泳,一下去假裝爬行,滾來滾去的!
媽咪我也一起在裡頭滾球....(不是啦!是幫Mina醬拍照),真的會愛上球池
 

這裡的溜滑梯,一點都不滑,非常安全喔~
 

而且,一滑下來掉進球池中,Mina醬笑的超開心的....
 

最後,簡單介紹一下公共區域
有鞋櫃區
 

推車停放區,又因為信誼親子館是在地下一樓,如果是推推車來的馬麻,親子館的工作人員會幫忙抬推車上下喔!揪甘心ㄟ~
 

置物櫃區

 

如果玩餓了,還有簡單的用餐休息區,只有簡單的冷熱飲水機可以泡奶,加上簡單的座位而已....這時,又想到日本育嬰室的好!噗哈~
 

好像忘記拍洗手間跟換尿布檯了.....
不拍也OK啦~就是很一般的洗手間,然後多了給小小孩洗手的小洗手槽而已
但是我想說,信誼親子館要改進的可能就是洗手間了吧!(有點像媽咪我最不喜歡的公共廁所那種...暗暗又臭臭)


【信誼親子館在哪裡】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2段75號B1
服務專線:02-23965303 #1798
線上預約: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1301/reservation/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