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ina醬很趕流行的穿起『襪鞋』來惹!
前陣子在媽寶界非常流行團購法國品牌的室內襪鞋,一雙不算便宜而且只能在室內穿,
媽咪想了想....算了!Mina醬的室內鞋夠多了,夏天也快到了應該在家裡也不想穿鞋了吧!於是放棄.....

這陣子美國友人突然向媽咪我推薦這個在美國很熱賣的SkidDERS品牌,
讓媽咪我無意間發現了美國也有專門做襪型學步鞋的品牌,而且還是室外(室內)都可以穿!

媽咪又想了想....夏天快到了耶!現在才推薦我買會不會太晚了點....
經友人的提醒才知道,在美國一般父母在夏天時都不太會給太小的嬰童穿涼鞋的,
除了在美國夏天常常地面上有火螞蟻會咬人之外,小嬰童本身自己走路就不太穩,穿涼鞋反而容易跌倒
所以,夏天時他們都會給小嬰童穿襪鞋當學步鞋又防滑

於是媽咪我又被勸敗了.....又因為價格實在是便宜(買一雙法國品牌的室內襪鞋,可以買到兩雙SkidDERS....算便宜吧!)
所以,直接就請美國友人寄幾雙襪鞋給Mina醬穿穿....(噗!Mina醬變蜈蚣腳了,穿不完的鞋啊...)

 

SkidDERS的東西還真是走可愛路線,有襪型學步鞋、也有可愛的室內防滑襪
(媽咪後來才發現這些超實用又超可愛的室內防滑襪....吼!扼腕)
而且還不只有小嬰童有,連把拔馬麻的鞋子、室內防滑襪都有,實在是太有趣了吧....

(圖片擷取自SkidDERS官網)
 

既然沒買到可愛的室內防滑襪,那還是來看看媽咪我買的襪型學步鞋吧.....

SkidDERS襪型學步鞋的鞋頭設計是微翹翹的,
讓剛學走路的小嬰童不易自己踢到前端而絆倒,也讓還在爬行的寶寶也可以爬行自如

整雙襪子是跟橡膠底做結合的,而鞋子裡面的內裡是有鋪上棉質的鞋墊當底的,
因此,小腳丫並不是直接接觸在橡膠上的,這樣穿起來應該會更舒適又透氣吧!

 

那...很多馬麻都會問,這種橡膠鞋穿一整天,會不會腳臭?
媽咪我一開始也有這個疑慮,但經Mina醬連續穿一星期的趴趴走測試
每天回家脫下鞋子並沒有腳臭的現象!於是,又變成Mina醬另一雙愛鞋了
但也可能跟個人體質也有關吧!很會流腳汗的,也可能是會腳臭的...這我就不知道了(噗呵!)

 

又有馬麻會問到,夏天穿會不會太熱?

我可以回答給馬麻的就是,有個知名品牌CROCS,大家都知道也應該都有買來穿過吧!
媽咪我也有耶!哈哈~它是標準的橡膠鞋,鞋底還沒有鋪棉質鞋墊,腳底直接接觸在橡膠上
很多人也都會穿了襪子再穿鞋,好像也沒人在喊熱!XDD
大家可以自己評估看看啦~沒說個一定的啦~

不過,我要說句實在的,SkidDERS襪型學步鞋的包覆性很好,就跟穿襪子一樣緊密的貼合包覆著腳丫
然後,橡膠的鞋底還提供的柔軟的保護,有起路來不會有一般硬底鞋的異物感。

 

鞋底的特殊防滑部分,經Mina醬試穿之後,發現超級止滑的,
連溜個滑梯都可以從下面爬到上面再溜下來,溜下來的時候,還會擋煞.....(因為鞋子有止滑功能..哈!)

 

Mina醬現在走路速度已經超級快,又很愛小跑步,穿上超軟Q又很貼合腳部的襪鞋,走的更順
 

有多軟Q!折給大家看....整雙鞋可以整個彎折對半
 

因為這麼柔軟,所以怎麼站都行
 

媽咪我同時也幫自己買了一雙,剛剛好可以配成母女鞋......(好害羞)

 

至於,SkidDERS襪型學步鞋的缺點呢?那就是小嬰童一穿出門就髒了!
很容易就被踢髒,不過還好也非常好清洗,可以直接丟到洗衣機裡頭洗就可以了
但最好還是用刷子先刷掉橡膠部分的髒污再丟洗衣機會洗得更乾淨....
 

Mina醬穿著尺寸參考:1y3m  /  腳長12.5cm / 穿此款24m,稍微偏大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