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健寶園是Mina醬在六個多月時去參加了「嬰兒按摩課程」
這個課程必須繳交$1000,然後上完總共五堂課的嬰兒按摩課程之後,就會退還!
這麼好康的免費課程,當然就趕緊來報名了!
於是在那期間,我就帶著Mina醬一起來上按摩課
 


課程中會有一名講師做講解示範,每組親子的前方都會擺上一瓶按摩油,講師會先介紹這瓶按摩油,接著示範課程中的按摩技法...

第一堂課是腿部與腳部的按摩
第二堂課是腹部按摩
第三堂課是胸部、手部按摩
第四堂課是臉部、背部安按摩
第五堂課是總複習

我們這次只有三對親子參加,所以講師也更有多餘的時間可以講解指導,
嬰兒按摩課程,是建議0~6m的寶寶參加,除了幫寶貝按摩之外,還可以增加親子之間的親密感以及舒緩寶寶的情緒,實在是很不錯呦!

 

Mina醬第一次到這麼多小baby的環境中,一切都感到很好奇,東看西看,還一度想要爬爬走!
媽咪我就一直在半按半哄之下,結束了這次的嬰兒按摩課程
 

按摩課程是要全脫光的,哈哈!而Mina醬一直都不想躺下讓媽咪我幫她按摩,
只好動用ㄋㄟㄋㄟ嘴暫時讓她可以安靜一下下,然後她又想轉身爬走了....吼!
 

到了最近......
身為全職媽媽的我,雖然每天都跟Mina醬互動也常帶她出去逛逛,但總是缺少跟其他小朋友互動的機會,
最近看到了健寶園可以預約試上的訊息,馬上就線上預約...

很快的接到回訊,可以安排參加體驗課程,依照Mina醬的年齡分配,可以上Play3的感覺統合課程(體能課)
這天我們在永和分校做體驗,體驗價是$299

 

Mina醬參加了幾次的音樂律動課程之後,初次來到了健寶園一下子就適應了這裡的環境
這裡的教室還滿大的,體能訓練器材也滿多的,Mina醬在這裡爬上爬下的,自顧自的就開始玩,也不管媽咪我了...
 

剛學會走路的Mina醬,就在教室走來走去,一會兒練習爬階梯,一會兒爬斜坡再往下溜,
充分的展現出她的活力與體能,媽咪我可是累死了....

 

這是推倒大積木的遊戲,所有小寶寶都圍在這裡用手去推倒積木,Mina醬反而對這個遊戲興趣缺缺...(噗!)
 

這是丟沙包的遊戲,訓練小寶寶抓握丟的遊戲,看Mina醬抓握丟的多順手阿....
 

接著是老師會拿出各式各樣不同材質的玩具,讓寶寶去觸摸並用手抓起來的遊戲,這時,所有小寶寶都搶成一團...哈!

 

這個遊戲中小寶寶們會互相的傳玩具給另一個小寶寶,間接的還可以學習跟其他小寶寶做互動喔!

 

最後是這個大氣球傘的遊戲,Mina醬對這個遊戲最熟悉了,幾乎每次參加這種類似活動都會有這個遊戲,
而Mina醬一定會爬到正中央,雙手舉高高,哈哈!她的最愛....
 

這次的體驗課程時間約是45分鐘,Mina醬是玩的不亦樂乎,而媽咪我則是累到想回家睡覺休息...噗哈!!
雖然這次的體能課很成功,Mina醬也很喜歡,但是我們已經報名其它音樂律動課程了,
所以,礙於經費就暫時不能報名健寶園的課程了!不過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想帶Mina醬來參加健寶園的活動的喔!
 


有興趣的馬麻,可以帶著寶貝去體驗看看喔!
但媽咪我覺得10個月以上寶寶再來比較好!跟老師與其他小寶寶的互動也會比較好喔...

※關於健寶園的資訊及介紹,可以參考❤
官網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