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Mina醬越來越大,媽咪我就開始喜歡帶著她出門見見世面,但每次一出門就要帶好多瓶瓶罐罐的真的很不方便,
例如以現在Mina醬的年紀,外出時就要帶著副食品食物罐、奶瓶(在外不方便清洗,所以,依外出時間長短決定攜帶的數量1~2個)、奶粉盒、保溫瓶、冷水、尿布、濕紙巾......等等一大堆,光是奶瓶‧奶粉盒‧保溫瓶就大概佔掉媽媽包的一半空間了,而且也超重的

現在為了因應一月份的小旅行,媽咪我終於有機會下手拋棄式奶瓶了!
於是媽咪我做了幾天功課,結果最讓我屬意的就是這只Playtex 防脹氣拋棄式奶瓶
(官網介紹)
看上了Playtex 防脹氣拋棄式奶瓶,是因為價格很親民....(噗哈哈哈!原來媽咪我完全是以金錢做考量...)
當然也不完全是啦!重點是它實用性也很高,媽咪我只要帶一個奶瓶出門就好,
然後,每次餵完奶只要更換新的奶水杯以及消毒過的奶嘴頭就好,就算要在外面消毒奶嘴頭也是很方便,只要去〝小7〞或是〝全家就是你家〞裝個熱水燙過一下就OK了
 

媽咪我買入的是賣家搭配好的旅行組
包含有一個250cc寬口徑曲線型奶瓶(內附慢流量奶嘴與250ml拋棄式儲存杯5入)+250ml拋棄式儲存杯100入+Y字型奶嘴+兩個上蓋+兩個栓子

關於Playtex 防脹氣拋棄式奶瓶與奶水杯的產品說明,可以參考❤
官網❤的介紹喔!
(這裡就不多加說明了...總之一句話....這個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東西!)

 

這牌子還是阿湯哥她女兒舒莉愛用的,在美國也是美國小兒科醫師推薦的No.1的奶瓶品牌喔!! 好評嚇嚇叫....
 

奶瓶的底部是中空的,媽咪我第一眼看到時還驚了一下,以為拿到瑕疵品了....(哈哈!!好笨)
曲線瓶身有OZ及ML的刻度,方便馬麻泡奶測量用
 

奶水杯直接取一個套入瓶子中,看好刻度,加入奶粉和水,再裝上奶嘴頭搖一搖就完成了!

 

仿媽媽乳房設計的專利奶嘴,讓寶寶體驗如同媽媽親餵般的吸吮節奏和力道。
因此,不論媽媽打算瓶餵、親餵、或者兩者並行,寶寶都能適應良好,不會產生排斥感。
奶嘴有分慢速、快速和Y字型可以選擇
 

隨著寶寶吸吮,奶水杯會自行萎縮,杯內不會有空氣對流,有效幫助預防寶寶脹氣、溢奶和腹痛。
 

可以參考圖示比較清楚!(吸吮前 / 吸吮後)
 

(圖片擷取自官網)


Mina醬一直都是吸吮貝親的奶嘴,原本還在擔心她換了個Playtex奶嘴會無法適應
還好...第一次吸吮後沒有什麼特別的異常!試了五次之後,一切OK!
就這麼容易的Playtex被Mina醬接受了....(Mina醬真是個不讓媽咪心煩又貼心的乖寶寶耶!)
 

Mina醬唯一比較介意的就是….為什麼奶瓶底部是空空的還可以摸到ㄋㄟㄋㄟ?
於是...每次喝ㄋㄟㄋㄟ時,都會好奇的一直捏著奶水袋....

 

有了這個
Playtex 防脹氣拋棄式奶瓶之後,因為實在是太方便了

除了外出,連不想洗奶瓶時,也直接拿了就用!(噗哈....偷懶一下下)



【哪裡買】

Pchome商店街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