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醬自出生以來,髮量一直都比一般嬰兒還要濃密又長得很快
出生滿一個月時是第一次剪髮,而且還是把她理光光
 

到了七個月時,頭髮又長到遮眼睛了,阿嬤就帶她去理髮店修個前面劉海,結果變很呆
 

剪了一次經驗之後,想想以後還是繼續留長再剪好了,於是不久之後,Mina醬就常常被綁成"一毛"
 

可是阿....每天要幫小BABY綁頭髮實在是超級累的!
每次都會扭來扭去、有時不想被綁還會去扯掉媽咪我心苦才綁上去的蝴蝶結....小鬼真是麻煩!
快要滿一歲的Mina醬,頭髮真的是"亂"字形容,一點鄰家女娃兒的形象都沒有....
而馬上到來的就是Mina醬的生日趴踢,媽咪我心想一定要好好的整理一下她的頭髮,讓她生日趴踢中美美的...
然後,媽咪我還可以不用再幫她綁頭髮 這計劃太讚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媽咪我就在Mina醬周歲前夕,預約了網路上受到好評的Kid's魔髮屋

 

Kid's魔髮屋-美麗華店,一次大概可以容納五位小客人的位子,而店內有三台跑車可以給寶寶坐,
說起來空間不算大,但整體佈置的滿可愛的!

 

Mina醬選的是帥氣的黃色敞篷Mini Cooper (一定要敞篷車啊!不然怎麼剪...噗哈)
本來還在擔心Mina醬會不會排斥坐在一個奇怪的位子上被一個陌生的阿姨弄頭髮的
結果,她一整個好「淡定」,也不太需要把拔媽咪在前面耍寶逗她,以分散她的注意力
乖乖的讓阿姨剪頭髮,真的是超級"淡定妹"耶!
 

剪髮的阿姨拿出了好幾種玩具讓她玩,Mina醬有時玩玩,有時就靜靜的不敢動,讓阿姨剪頭髮
難道小小年紀就知道,亂動可能會把自己的頭髮給剪壞嗎? 好有心機!
 

剪到重要部分了--妹妹頭劉海
這可以決定生或死的重要關鍵.....(噗!剪個頭髮而已啦~不用扯到生死吧!哈哈哈...)
看Mina醬超「淡定」的吧!

 

這時媽咪我心裡可是七上八下的哩!

 

幾分鐘之後,妹妹頭成形了!
呼!看起來還不賴....

 

有雙巧手的Kid's魔髮屋阿姨,開始幫Mina醬編辮子
Mina醬也是配合耶!
吼!為何在家裡媽咪我幫她綁個頭髮,她就扭來扭去,在這裡就很安靜.... 小屁孩!

 

綁完辮子再夾個蝴蝶結髮夾,好可愛阿....
因為這個好可愛的辮子,把拔還要求媽咪我以後都要幫Mina醬綁這種辮子哩!
那....那就失去我原本帶Mina醬剪頭髮的用意了耶!

 

很開心,沒想到剪完頭髮還可以選個玩具帶回家耶!
好多玩具,一整個會讓人沉醉在選玩具當中

 

最後,Mina醬挑了一個小敲琴帶回家

 

剪髮前‧剪髮後的對照
Mina醬變的更俏皮可愛了.... 真是老王賣瓜...
 

很愉快的一次帶Mina醬剪髮的經驗
雖然價位不算低,但起碼把Mina醬的髮型給整理好了,不再到處翹
等瀏海再長一點,媽咪我也可以直接用瀏海剪刀稍微修剪一下,依舊可以維持可愛的妹妹頭造型

 



【在哪裡】

Kid's魔髮屋-美麗華店
地址:大直美麗華商場內
電話:02-2175-3737(接受預約)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