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2年12月30日),我們家那位任性‧刁蠻‧恰北北的大小姐~Mina醬,滿一歲了喔!


今天是Mina醬的國曆生日,也是媽咪我的母難日....
呵呵!當媽咪之後時間好像過得飛快的,轉眼間Mina醬就已經步入小嬰童階段了....(要灑花+轉圈圈嗎?....嗯!讓我想想..)
記得去年這時候的印象還十分深刻,媽咪我還在對著肚子裡的Mina醬耳提面命,
希望她可以等媽咪我狂歡跨完年之後再來報到....吼!不聽媽咪的話,硬是要提早出來一起跨年....(哼!哼!)
不過,還是要恭喜Mina醬一歲了啦!今年可以真正的一起去跨年ㄚ....
 


To Mina

媽咪我在你出生的這365天,每天都有很認真的幫你用照片寫日記,記錄你的成長點滴,而且還有幫妳交到許多朋友喔!
還記得在媽咪肚子裡,媽咪我曾經交代過妳,一要健健康康;二要眼睛大大的;三要嘴巴小小的;四要鼻子尖尖的;五要臉小小的;六要長得高高的....最好是長得像隋棠姊姊或志玲姐姐一樣漂亮 (噗哈!媽咪交代好多事啊...)
妳果然還是最聽媽咪的話,變成拔麻心中的小美女了啦! (但是脾氣要好一點....不要隨便拗脾氣!媽咪不吃這一套...)
 
 
再來~
要謝謝妳來到這個世上找拔麻當乖女兒
因為有妳
讓我更體會阿公阿嬤當初養育媽咪的用心
因為有妳
讓媽咪學會了以前不曾做過的事情 (就是當人家的媽咪!)
還有...陪你成長的這一年,媽媽真的有倒吃甘蔗的滋味!
想當初軟趴趴的妳,現在已經是好動四處趴趴走的小嬰童了,
接下來新的一年,妳還會帶給拔麻什麼樣的驚喜呢?
很期待接下來的日子,看妳跑、跳、看妳叫把拔‧馬麻,甚至跟拔麻說〝愛你呦〞
哈哈!快一點!快一點啦....(媽咪急跳腳中...)
媽咪我也會鞭策把拔努力賺錢,然後拔麻帶妳去遊山玩水,吃遍各地好料...

所以,妳一定要這樣繼續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成長下去喔!

Happy Birthday ~My Mina

最愛妳的媽咪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