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JPG  


今天Mina醬靜悄悄的過完實際出生年齡兩歲的生日了!(噗哈~真的好低調)
老一輩的阿嬤說,Mina醬是年尾囡仔」一出生就是兩歲了~那...現在就是四歲 (驚),這樣很快就要趕上媽咪我的年紀了說....XDD,所以,今年還是默默的過兩歲生日好了....嘻嘻!

其實是早就跟Mina醬說好的啦~去年滿周歲時大大慶祝一番,今年就拔麻自己小小慶祝就好,等到Mina醬三歲更懂事時的生日,就帶她去迪士尼找米妮住個三天兩夜狂歡一下...噗!這好像都是媽咪自己的計劃喔~哇哈哈~

轉移話題~
來看看這一年來媽咪我把Mina醬捏把長大的變化
呵呵~好像從嬰兒肥小嬰童捏拔成清純美少女了說...果然不像是兩歲的小娃兒...那~麼美啊!(媽咪又在賣西瓜了)
047.jpg  
今年的生日,我們一家三口提早一天就在自己家裡切蛋糕幫Mina醬慶生,這蛋糕還是把拔去麥當勞買媽咪的晚餐時"順便"買回來的...哈!還買了個"小雞"造型的,把拔說還有"小豬"造型的,但他選了"小雞"造型!笑死我了~不是應該買Mina醬最愛的"巧虎"造型的嗎?果然是好順便去買的.....
還好,Mina醬還不是很懂,看到蛋糕就很開心....因為又有得吃了!嘿嘿
026.JPG  
問Mina醬今天是誰生日,她也知道是她要過生日~
現在小孩真的觀察力都很好耶~默默的聽大人說話動作,然後就自然而然的表達出來,例如:今天很冷,給Mina醬戴著口罩出門吃麵去,一到店裡問Mina醬要不要吃麵?她...居然回我「戴著口罩怎麼吃麵 剛滿兩歲就學會頂嘴了耶!(歪腰)
044.JPG

所以,我們就簡簡單單喝著把拔煮的熱拿鐵,吃個生日蛋糕,完成了Mina醬的生日會....038.JPG  
Mina醬漸漸的解禁開始吃甜食了,看她吃的眼睛發亮的樣子,好像是人間美味一般....以後應該也是跟媽咪一樣愛吃甜食吧~
045.JPG  
最後,來看一下Mina醬第一次自己吹蠟燭的影片 (不用提示,還知道唱完生日歌就要吹蠟燭....XD)

三個願望媽咪也幫忙許好了...嘿嘿!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Mina醬健健康康長大,然後變成隋棠姐姐那麼美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Mina醬以後跟媽咪逛街時,不要一直喊腳痠痠
第三個願望是....(秘密...XDD)

怎麼感覺是媽咪在過生日...




Happy Birthday ~My Mina
最愛妳的媽咪跟把拔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