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81.JPG


說真的!跟宜蘭好像沒什麼緣耶...
第一次去宜蘭住蘭城晶英是遇到颱風前夕,所以在陰雨綿綿的天氣中玩水
第二次去宜蘭是姊妹們小孩放暑假的季節,大家相約要去住宜蘭特色民宿....結果颳颱風下大雨,只好延期!
第三次跟姊妹們又說好,延到了下一個月,大家準備要去了....又遇到颳颱風下大雨...
(噗~颱風是衝著我們來的就對了)

好吧!不能再延了,大家也都開學了,那就只好拔麻帶著Mina醬去宜蘭住民宿逛夜市了...
其實,這次來之前颱風也才剛過....噗呵!(苦笑中)

這就是讓我們一再跟民宿老闆說一延再延的宜蘭特色民宿-水岸森林(官網)
果然跟"水"很有關係...呵呵!
DSC00216.JPG

水岸森林的佔地非常寬廣,我想大概有幾千坪吧!
一入門會看到獨棟的民宿櫃檯服務區.....是獨棟喔!不是只有一個小櫃台而已~哈哈!
DSC00193.JPG  

水岸森林民宿,很有特色之處是它的五顏六色的水上VILLA,就蓋在湖圳上,走到房間陽台上就可以看到魚兒游阿游的,很有渡假的FU
DSC00261.JPG  
DSC00284.JPG  

我們帶著Mina醬入住的房型是水岸森林的「BUBBLE泡泡雙人套房」,房間不大,大概只有13坪大小而已,但非常適合帶著寶寶來住的房型喔!
DSC00169.JPG   

因為這個「BUBBLE泡泡雙人套房」房間地板上有個直徑約2M的半圓觀景窗,可以讓Mina醬很驚奇的看的魚群跟鵝群游來游去,是不是很讚!  
DSC00191.JPG  

房間內的裝潢大都是溫暖的木頭色調,讓人感覺很溫馨很舒服
DSC00176.JPG

呵!看Mina醬很認真的看著民宿準備的餐點MENU,不知道她是想要吃什麼喔?
DSC00185.JPG

每次在外頭過夜住宿,Mina醬一進房間第一件事就是先跳床....睡一下床的舒適度,這次她還指定要帶著雪莉梅一起外宿,她們兩個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了?媽咪我都不知道!
DSC00178.JPG


每間房間都有陽台,陽台上都有這樣的木頭椅,坐在陽台上就可以發發呆,看看魚群游來跟你打招呼....這是真的,一靠近陽台,魚群鴨群都火速游過來了....

DSC00186.JPG

你看!兩隻黑天鵝率先火速滑過來.....
DSC00188.JPG  

站在陽台上就可以很近距離的看的牠們,有時天鵝還會拉長脖子唱歌給妳聽.....哈哈哈!如果你現在問Mina醬天鵝的叫聲是怎樣?Mina醬也會模仿給你聽....
DSC00167.JPG  

來簡單看一下衛浴設備...
「BUBBLE泡泡雙人套房」的衛浴隔間是用透明玻璃隔開的,不習慣的人還真尷尬哩!
DSC00171.JPG

衛浴空間還滿大的說,乾濕分離,浴缸還是那種按摩浴缸,不往外頭看,還以為置身在豪華的汽車旅館內哩....噗呵!
DSC00174.JPG  

衛浴備品,之前看其他旅遊部落客有寫,水岸森林的衛浴備品是用〝瑰柏翠〞
DSC00157.JPG  

水岸森林也有戲水泳池,很可惜來的時間天氣有點涼了, 水超冰的,實在不適合玩水....只能看看過過乾癮
DSC00204.JPG

Mina醬跟把拔就在泳池旁邊躺躺,當成到此一遊.....照片為證,表示來過了...XDD
DSC00209.JPG


水岸森林占地很廣,帶著Mina醬在民宿裡面散步,可以發現好多花花草草、還有小雞小鴨鴨在民宿裏頭晃來晃去,這裡走那裏走的,好自在!
DSC00197.JPG  

在我們散步的當時,這隻天鵝就一直沿著湖岸一路跟著我們走,好聰明的一隻天鵝,走回房間後,就看到牠也游到我們房間下面.....牠也是Mina醬粉絲吧!  
DSC00264.JPG

散步到一半路上出現鴨群了....一路上好吵,呱呱呱的叫!
DSC00267.JPG

媽咪我發現Mina醬不太怕這些動物耶!不時的還會指揮脫隊的鴨子要跟上前面....好雞婆!
DSC00270.JPG 

最後有隻鴨子真的脫隊了.....一直跟在Mina醬後頭走,牠想跟Mina醬回家嗎?XDD
DSC00278.JPG  

關於水岸森林早餐部份...
DSC00243.JPG  

早餐算是滿傳統的,有無限量的清粥小菜讓你吃到飽....
DSC00226.JPG

當然,如果只有那幾樣清粥小菜吃到飽就遜了!
除了清粥小菜,每位房客還有一套主餐---像當天吃的就是瓜仔肉+透抽、滷白菜跟荷包蛋,讓你可以多吃幾碗粥了....
DSC00227.JPG DSC00230.JPG DSC00232.JPG  

Mina醬很久沒吃粥類了....那天吃的可開心的勒
DSC00256  


總結心得
媽咪我覺得,水岸森林還滿適合夏天帶著小寶貝來趟親子旅遊的,可以玩水還可以來餵餵魚看看鴨群們...
DSC00282.JPG


【旅遊資訊】官網連結 http://www.river-forest.com.tw/index.php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