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Mina醬之後,88節就變得很不一樣....
鮮少過節慶的我們,難得的88節的這天中午,我們一家三口去吃了一間店名很妙的「鯊魚咬土司」的早午餐+鬆餅店,然後,就順水推舟的慶祝一下88節......哈哈哈~好妙!這樣也行

 

「鯊魚咬土司」是從台中發跡的,聽說在台中是紅的不得了....
這點媽咪我無法考證啦~因為台中發跡,然後紅到不得了的餐飲店多到數不清...
反正只要有特色又好吃,媽咪我都會捧場,也許就一試就愛上了...
這家「鯊魚咬土司」媽咪我還真的一吃就愛上了...
價格親民、食材夠新鮮,給料也大方,實在是很適合小資媽咪我

「鯊魚咬土司」鮮明的黃色招牌很亮眼,遠遠就可以看到這間有趣的店
仔細看招牌....招牌主打的居然是〝木瓜牛奶冰砂〞,聽說也是相當有人氣的飲料,下次我肯定會再來試試....

 

「鯊魚咬土司」主角就是一隻鯊魚,所以幾乎在店內外都可以看到很多鯊魚圖案

 

這間店就在我家附近而已,每天幾乎人潮都滿多的,很多學生還有媽媽帶小孩來吃午餐、下午茶
店內牆面上的彩繪,也為店內營造許多樂趣
 

另一邊的牆面

 

招牌應該算是蜜糖鬆餅還有手作的布丁土司
聽到難得有餐飲店有賣布丁土司,那就一定要來吃吃看

 

飲料類夏天主打的應該算是冰砂系列吧!
木瓜牛奶冰砂是招牌,但媽咪我看到MENU上有〝百香果優格冰砂〞更是想喝...

 

不負媽咪我的期望,這杯〝百香果優格冰砂〞好喝耶!而且還超大一杯,很過癮....

 

連一向都很挑食的Mina醬也很愛喝,一直趁媽咪我在嗑吐司時,偷喝媽咪我的飲料

 

把拔點的是一杯〝炭焙咖啡+冰淇淋冰砂〞,容量不算大杯,炭焙咖啡味道還滿濃的,
對喜歡喝咖啡的把拔來說,他覺得還算不錯~

 

主餐點部份,媽咪我點了人氣很夯的〝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土司〞
我個人只吃了布丁土司跟培根,其它的都被Mina醬給嗑光
但她卻不吃人家店裡的招牌-布丁土司.....(噗!)

 

布丁土司口感比法式吐司更鬆軟滑嫩,是媽咪我很喜歡的口感,再淋上一點楓糖漿更是美味喔~
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把拔點的主餐點,男生果然是不一樣,份量要足夠,不然一定吃不飽
這個〝德國羅浮火腿厚切吐司〞就大大滿足了把拔

 

滿滿豐盛的一盤,看這厚片土司上的生菜舖的有多厚實阿!
還有主角厚切火腿也有一公分這麼厚,搭配番茄、起司跟蜂蜜芥末醬料
簡簡單單就是這麼好吃

 

就是這麼厚實,女生大概吃一半就飽了吧~
 

Mina醬最近超愛黏把拔的,而且最近還常常餵把拔吃東西.....看起來超貼心的阿~
哈哈~實際上哩!就是Mina醬她耍小聰明,把自己碗裡不喜歡吃的食物,偷塞給把拔......(心機...)

 

不管怎樣,這樣的舉動看在拔麻眼裡就感覺是很窩心的!小屁孩長大了.....
哎呀......又趁拔麻感動之際,飲料都快被喝光了~這樣也行!

 

今天Mina醬還把近日學到的〝愛ㄋㄧ(你)〞,一直跟把拔說.....ㄅㄚˇ ㄅㄚˊ愛ㄋㄧ(你)~
還親了好幾次把拔呦~今年的88節真的有意思哩~等明年同一時間應該更溫馨吧~
(那...那...那今年的媽媽節我怎麼沒有.....記在本子上...跺腳!)

 


【鯊魚咬土司資訊】
店鋪滿多間的,可以上
FB官網查詢喔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