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626  

**此為邀稿體驗文**


關於「紙東西」(★官網連結★)
他們有著許多客製化的商品,不光是寫真相片書製作
還有寫真月曆、寫真拼圖、寫真撲克牌、客製化明片小卡...非常多樣化~
上一篇媽咪我分享了我對製作出來的成品超滿意的「寫真手機殼」之後,接著我要繼續來分享媽咪我挑照片挑好久才做好的「A5蝴蝶頁寫真相冊」
本篇文末「紙東西」也一樣有送抽選小禮物,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自己DIY的樂趣喔!

讓媽咪我先來示範一下,如何線上自己DIYA5蝴蝶頁寫真相冊
首先,先找到要製作「A5蝴蝶頁寫真相冊」的網址(網址連結★),然後,按下“我要製作” 進入線上製作畫面
1.jpg  

接著就easy了...
選擇想要的風格樣式(一張是封面/封底;其它的內頁的風格樣式也可以隨自己喜好做選擇)
foto_step_intro_1
A5蝴蝶頁寫真相冊尺寸是14.8x19.5cm / 內頁有32頁之多,所以接下來的照片可就要多費心好好慢慢挑了

foto_step_intro_2
把照片放在每一頁想要的定位之後,就可以開始編輯照片上的文字、小插圖

foto_step_intro_3
全部都完成之後,記得儲存編輯喔~以免心血全都消失,可是會哭倒長城的~

foto_step_intro_4  
紙東西線上製作頁面都會有小提醒字樣,提醒你要注意裁切邊位置、壓折線位置要避開之類,所以當新手自己DIY時,也不用太過擔心自己會做壞了!總而言之~記得啊!每做完一個頁面記得存檔編輯一下
b.1.jpg 
對不會美工的媽咪我來說,紙東西線上製作頁面提供的小插畫就好好用,有十幾款之多可以選,選好之後,放到照片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讓照片不會太單調
puzzle.3.jpg 
b.jpg  
儲存完成之後,就可以前往兌換結帳啦~
b.3.jpg  

A5蝴蝶頁寫真相冊封面用紙是銅版紙,然後,可選『亮面』或『霧面』的質感喔~而我這本Mina醬的兩歲生活寫真,我是選霧面質感的,就像是繪本一樣,收到之後,覺得品質好好~
1.jpg 
每一本寫真相冊都會用簡單的環保卡紙盒包裝
DSC03666.JPG 
質感很好~沒想到媽咪我也能自己做出一本寫真書出來....啊哈哈哈
DSC03626  
封面
DSC03629.JPG 

封底
封面和封底其實都是同一張照片來著,封底我還加了Mina字樣的小插圖
DSC03663.JPG
媽咪我喜歡滿版大照片的感覺,所以我大都是選這類版型,雖然照片會變得放不多張....但我想挑出Mina醬最精彩的畫面才是我要的Mina醬寫真集啦~
DSC03646.JPG
無接縫的蝴蝶頁裝訂法,畫面還可180度平整展開喔~是不是張張都精彩啊!XD

DSC03649.JPG  
A5蝴蝶頁寫真相冊封面用紙是銅版紙,所以質感會霧霧的,而從側邊看會有些許折射光
DSC03631.JPG 
封底2頁,內頁32頁
DSC03625.JPG 

A5蝴蝶頁寫真相冊使用的紙材是日本進口的寫真相紙,磅數高,質感相對也提高很多!讓Mina醬自己翻看也不容易撕破的紙質
DSC03602.JPG 
封頁的內層黏貼很仔細且平滑
DSC03636.JPG 
媽咪我刻意選的字樣印刷的也很清晰,不會糊糊的~
DSC03607.JPG 
小插圖也一樣,印刷品質很高喔!
DSC03609.JPG 
印刷顏色跟實際原本拍出的色調非常接近,幾乎沒有誤差
DSC03655.JPG 
而如果跟媽咪我一樣喜歡滿版風格的寫真書,小提醒的要特別注意書本中間的分頁線,適時的調整臉的位置,不要刻意擺在正中間啊><" 噗哈!
4.jpg
還有,如果是兩張照片,就要記得左右調整一下對稱畫面,看起來更協調一些~
DSC03614  
DIY心得總結~
從以前都沒想過自己會每天拿著一台單眼到處拍照,想拍美美寫真時,總是第一個會想到去寫真像館花幾千去拿個相本回來(噗!)認識「紙東西」之後,才知道原來可以花小錢就能把美美的相片DIY成自己想要的風格~可以幫Mina醬出版很多集的寫真書耶!(灑花...)
這次的「A5蝴蝶頁寫真相冊」我也是一整個超滿意的!
DSC03662.JPG 
 


<文末送好禮時間>

這次媽咪我又跟「紙東西」(★官網連結★) 多要了小禮物要送給馬麻們~讓大家來體驗一下DIY的樂趣
★★請點讚並加入Mina醬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naHappyFamily
並在粉絲團此篇的照片中「按讚」「公開分享」--->請點我,並在動態消息留言下方留言【選我,我要紙東西客製化寫真撲克牌】
Mina醬會抽出一名幸運兒,送出 紙東西-客製化寫真撲克牌 (一副54張).......噗!一副撲克牌52張+2張鬼牌.......那....那兩張鬼牌該不會是把拔跟馬麻吧><"


<中獎名單>
擷取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