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877.JPG  

有誰想過拼圖也可以設計出個人專屬‧獨一無二的~也太讚了吧!
繼上線玩過「紙東西」的寫真手機殼(文章連結A5蝴蝶頁寫真相冊(文章連結之後,媽咪我再繼續分享我在「紙東西」官網線上製作的「寫真拼圖」
首先,先找到要製作「寫真拼圖」的網址(連結★),然後,按下“我要製作” 進入線上製作畫面
p.1.jpg

步驟一:「寫真拼圖」版型有兩種---海洋和動物園
puzzle.1.jpg
步驟二:選擇想要的照片
puzzle.2.jpg  
步驟三:編輯畫面
小提醒~製作拼圖時,同色調的畫面越少越好,之後會較容易拼喔~
像下圖右半部幾乎都是沙灘的畫面,等成品製作出來後,就會超難拼的,所以,可以加一些小插圖或字樣,儘量讓同色調畫面減少
puzzle.5.jpg
紙東西線上製作頁面提供的小插畫好好用,有十幾款之多可以選,選好之後,放到照片想要的位置就可以了~讓照片不會太單調
3.jpg
b.jpg
超簡單的「寫真拼圖製作就要完成了!!最後,一定要再三確認,照片一定要超出編輯框,以免有白邊產生!
puzzle.jpg 
直接按下儲存,就完成啦~
puzzle.6.jpg 
儲存完成之後,就可以前往兌換結帳啦~
「紙東西」線上製作的頁面,大都大同小異,很容易上手~唯一辛苦的,就是要把一堆可愛的照片挑選最可愛的一張...這好難!噗呵~

puzzle.4.jpg  
「寫真拼圖成品,一樣是用簡單的環保卡紙盒包裝
DSC03707.JPG 
54片紙質拼圖,質感非常好!而且,印刷顏色跟實際原本拍出的色調非常接近,幾乎沒有誤差!非常細緻~
DSC03669.JPG 
「寫真拼圖」大概是A4尺寸大小,一組有54片,紙材用的是厚卡紙
DSC03677.JPG
「寫真拼圖厚卡紙的厚度並不是設定給幼兒使用的,比較薄,媽咪我想如果怕折壞每片拼圖的話,建議是6歲以上小朋友來拼
DSC03688.JPG
Mina醬現在才兩歲多,在拿出這個Mina醬個人寫真的拼圖之前,我都一度懷疑...這太難了啦~這紙張太薄很容易凹損啦~之類的想直接收起來的想法!由於Mina將個人的堅持,媽咪我還是把它鋪在桌面上,讓她自己玩玩看
DSC03839.JPG
嚴格的來說,54片真是有點挑戰,一開始媽咪我必須先向Mina醬解說拼圖的位置圖...(啊!也不知她有聽有沒有懂?Mina醬都會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
講解完畢,媽咪我還是有刻意的把拼圖稍微排列一下,不至於太亂找不到相連接的拼圖塊,因此,還是有小小的作弊一下,讓Mina醬快速拼完先驕傲一下...

DSC03844.JPG
拼完一次又一次,很快的Mina醬就熟悉每個拼圖塊的位置了...當然,因為這個拼圖的紙質不是針對幼兒設計的,所以,連續拼完一次又一次,偶爾還是把拼圖塊給折到><"心都會揪一下~傷心~
DSC03859.JPG
媽咪我也發現Mina醬對拼拼圖還滿有一定的耐心的,口裡一直說好難... 但默默的也能拼完了自己的54片拼圖了說!(好驚訝~已經跳級到50片拼圖了)
DSC03873.JPG 
這組「寫真拼圖」就像相框一樣,後面有設計立牌,可以把拼圖放直立起來,現在媽咪我都把它立放在床頭櫃上,慢慢欣賞,細細品味~(噗!好自戀~哈!)
DSC03705.JPG 
「紙東西」的客製化DIY商品,讓不懂美工的媽咪我處處充滿創意,這組「寫真拼圖」媽咪我也是超喜歡的!
DSC03862.JPG



<哪裡買資訊>
紙東西雲端寫真商品館 http://www.papergoods.com.tw/UseCase/CP_index.aspx

紙東西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pergoods.tw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