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在三月春天時,媽咪我第一次幫Mina醬買平常在家穿的第一套長袖+長褲的居家服,
於是我在日本品牌跟韓國品牌之間,挑選了好久,
最後讓我決定入手韓國滿知名專做有機棉居家服給嬰幼兒穿的品牌-withorganic給Mina醬穿
說真的,衣服就是要穿在身上才知道它好不好穿...withorganic真的是好穿,而且怎麼洗領口都不會鬆掉
春天時買了三套,因為穿起來很舒服,圖案又很可愛,Mina醬幾乎天天都穿它,
一星期有七天,發現三套還不夠換穿哩!
有興趣的馬麻,可以看之前的分享文喔~
【Mina醬私服】(1y2m) 春天到了!該換季了~韓國有機棉居家服

前陣子韓國withorganic主動來信,告訴媽咪我它們的夏季有機棉居家服上市了!
一聽到剛上市,媽咪我就趕緊揪了一小團,快快入手Mina醬的短袖居家服
熱騰騰剛剛才收到,一拆開試穿,質料真的摸起來好舒服
然後穿上去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很涼爽很舒服....
(好難形容喔!總之,連媽咪我都想要看看有沒有大人款可以買來自己穿...)
只不過,媽咪我好像幫Mina醬買的尺寸有點大,穿起來好垮啊.....噗!

 

先來看媽咪我跟著大家一起團購購入的兩套夏季款有機棉居家服
第一套是小蘋果圖案的七分袖+七分褲的有機棉居家服,尺寸100cm
小MODEL穿起來就是七分褲啦....阿我們家Mina醬穿起來變垮褲.....XDD (如上圖)
1327299880  

各式蘋果切片的圖案設計,還有隻毛毛蟲想要吃蘋果,好可愛喔!
 

(背面) 滿版的蘋果與蘋果切片圖案,超Q

 

領口有設計肩扣,很方便寶寶穿脫,超貼心!

 

衣服上頭圖案的印刷一樣不會有那種摸起來粗粗的那種粗糙感,只覺得它摸起來很柔順

 

雖然Mina醬穿起來像長袖長褲,但是夏天在冷氣房裡頭穿者睡覺,算是剛剛好喔!
質料真的很舒服,就算穿起來像長袖,但也不悶熱,韓國-withorganic夏天的布質料非常的透氣
 

Mina醬穿起來的樣子,可以讓馬麻們參考一下
媽咪我一直覺得太大,但阿嬤一直說不會!不會!很剛好,不能買太小,這秋天時還可以繼續穿....(說的也是)
 
 

第二套就真的是短袖+短褲的有機棉居家服了,夏天熱浪來襲時也不怕
杯子蛋糕,尺寸100cm

 

(背面) 滿版的小女生廚師圖案,超可愛吧!
   

這款是卡通DIBO & Friendswithorganic聯名商品
所以,有一系列都是以卡通主角為設計基礎的居家服,每款都很Q
 

我覺得現階段1歲4個月的Mina醬,身高78cm,體重10.6kg
穿100cm是還真的滿大的,尤其是領口,常常都會性感的露出肩膀,在家跑來跑去....
 

不過,穿上去真的都好可愛,圖案也很特別,不太會與人撞衫....
哈哈!又不穿出門要跟誰撞衫阿.......媽咪想太多了....
 

題外話,最近Mina醬拍照都會要求要獎勵耶...好奸詐的小屁孩
如果不給她手上拿點吃的,她就會不配合媽咪的指令動作
就顧自己玩樂.....哼!
 

手裡有吃的....Mina醬就會站起身,走到定點讓你隨便拍,
然後,跟她說走過去一點再過去一點站好,Mina醬也會配合動作....當食物吃完之後,就....如上圖!玩她的....
真的是齁!翅膀是長硬了吧.....
 

好!回到正題
韓國withorganic 2013夏季款不只兩款啦!其實是有很多款喔...媽咪我只是先買個兩套看看好不好穿而已
一穿之後,真是後悔沒多買幾套來換穿!
阿嬤還一直說買太少買太少,夏天這麼熱,小小孩特別會流汗,一天就要換兩套了吧!
不多買個幾套來換著穿怎行.....

 

這時,韓國withorganic又通知媽咪我,熱夏的無袖款居家服剛剛上市......
真夭壽!好會做生意...
這麼快就知道Mina醬這幾天熱的直流汗,一天要洗兩次澡才行!才會香噴噴的...

 


希望馬麻們跟媽咪我都能買齊夏天所需的居家服呦~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