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真愛演耶,咬蘇菲長頸鹿的表情多逼真啊...有沒有需要這麼用力咬啊....哈哈哈!

幫小Baby拍照對我這個不是專業攝影師的人來說,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耶!
每次在拍照時,Mina絕對不會乖乖的躺好讓我拍出美美的,媲美〝隋棠阿姨〞或者是〝志玲阿姨〞的那種照片
一定都是俗稱〝自然就是美〞的NG照片!

哈哈~怎麼可以怪Mina不好好配合媽咪的指揮勒...她還小嘛!長大就會擺POSE了啊....
雖然說很多時候都拍出NG照片,不過都還滿有特色的‧滿搞怪的.....難道以後Mina是走怪怪美少女的路線嗎?

一起來看看出生到現在四個多月,Mina的『很愛演搞怪特輯』唄...,希望Mina以後長大看到這篇不要害羞到躲起來捏!



0m1d時期
Mina第一張搞怪照片,說真的!媽咪我第一眼看到有嚇了一跳...噗哈哈!簡直像是個穿著肚兜的大嬸婆.....



1m時期
Mina戴了個老頭帽,瞬間變身為老摳摳!從小就很愛在IPHONE前面做表情,而且,現在已經會想搶IPHONE來啃一下了...



1m時期
Mina眼睛對焦,突然沒對上,就變醬子了.....鬥雞眼 (好像大叔!)



2m時期
Mina很愛演臉被拳頭揍到,而且很愛抿嘴笑....XD




3m時期,裝老大表情動作....小時候不學好,跟誰學的啊!媽咪要打打惹...




這張也是....沒生氣也要裝一下!




4m時期
Mina初生24日剃光頭髮後,頭髮快速茂密的成長...變爆炸頭惹!( ̄▽ ̄)
媽咪迷迷之音:怎麼笑成這樣,很像陳菊大嬸捏~_~; 這樣不行ㄛ!請注意形象一下..



Mina是想要跟誰〝啾咪〞一下嗎?不行!不行!你太小了....



猜猜看,這是在演哪一齣?媽咪我可不知道喔.....可不可以有一些淑女一點的表情啊??!!



我看得出來這是麥可傑克遜之月球漫步Pose...。☆〜(ゝ。∂)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Mina很愛演耶!是有這麼想吃喔.....



這張不是〝噗哈〞,是〝哈秋〞吧!口水噴的媽咪我到處都是,我是受害者啦!




這應該不是淑女所為!太豪邁了一點吧!現代豪放女-米娜.....會曝光!會曝光啦~




最後一張搞怪笑點,應該看得很清楚吧....
是有這麼苦嗎?Mina破壞了這一片和諧.....(鴉雀無聲中.....)




當然,Mina也有很多PRO級MODEL的專業POSE表情動作演出,留待下一篇再好好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