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文*

Grace gift 的美鞋,從媽咪我還在當"小姐"時,就是Grace gift的愛好者
女生嘛!衣櫥裡總是少一件衣服之外,也永遠少一雙用來配衣服的美鞋....
一打開鞋櫃,鞋子很多但媽咪我始終都青睞Grace gift
主要也是因為Grace gift鞋好穿之外,價錢還很經濟實惠,
鞋品質還不輸給百貨公司專櫃,動輒3.4千元的那些知名品牌

最近接到消息Grace gift 也推出童鞋品牌了,
而且還是跟台灣的製鞋大師共同研發專給小朋友穿的鞋楦,讓小朋友的腳趾頭舒適發展,輕鬆學走路...
太棒了!這樣正在學走路的小嬰童也能選這種可愛的娃娃鞋,輕鬆穿鞋學走路了

趁著這次童鞋新品牌上市的邀約,媽咪我趕緊幫Mina醬物色了兩雙小童鞋穿穿
看看是不是跟Grace gift 宣傳網站上寫一樣這麼舒適

 

Grace gift推出的童鞋鞋款還滿豐富多樣化的,同時也有大人的鞋款
這樣就是叫媽咪也跟著一起敗的意思啦....
託Mina醬的福,媽咪的鞋櫃裡又多了兩雙美鞋....就是要來雙母女鞋ㄇㄟ 

媽咪我這次挑選的鞋款,一看就知道,都是動物紋為主
一雙是頂級馬毛蝴蝶結娃娃鞋(★商品連結)跟頂級馬毛蝴蝶結娃娃童鞋(★商品連結)
一雙是可愛貓咪臉平底娃娃鞋(★商品連結)跟俏皮貓咪臉平底娃娃童鞋(★商品連結)

哈哈哈~因為最近Mina醬很喜歡看動物頻道,看到獅子,她就會「吼~」好大聲;看到貓貓,她就會「喵~」
所以,我想母女倆一起穿上這動物母女鞋一定很可愛
 

先來看第一雙豹紋母女美鞋,Mina醬跟媽咪穿同樣圖案的鞋,她也感到很新奇的樣子,一直來踩媽咪我的腳
1歲多這階段真的學的很快,不知去哪學的....穿新鞋要踩三下這道理她也懂嗎?
 

媽咪我的是大豹紋;Mina醬的是小豹紋圖案,還沒穿就覺得很可愛了說,穿出門一定超吸睛的

  

可愛的地方還有後面的蝴蝶結,鞋款都一模一樣,這才叫母女鞋嘛!

 

Grace gift童鞋除了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鞋楦之外,還有什麼特別之處呢?
有的!有的!
一般鞋品牌的內裡大都是人造皮革或是豬皮,小朋友穿起來怎會舒適!
Grace gift的童鞋是用很柔軟的羊皮製作內裡的,柔軟中底還加了5mm的乳膠鞋墊,
再加上有鬆緊帶固定,方便穿脫之外,穿起來更舒適且能保護小腳
而且還通過SGS無毒檢測喔~
想當然的這麼柔軟,給小朋友穿一定是非常安全又舒服的,怎會有咬腳的疑慮.....

 

看Mina醬實際穿搭,雖然Grace gift童鞋最小尺寸是14.5cm,對Mina醬來說是偏大了一點
但還好有鬆緊帶設計,走路時也不太容易鬆脫

 

鞋底的部份,因為是給小朋友穿的,所以,防滑、耐磨的鞋底設計是相當重要的
Grace gift在鞋底橡膠中設計了很多凹凸的印花,可愛之餘也增添了鞋子的安全性

 

有多防滑?看Mina醬實際站在溜滑梯上還能跳舞,就知道鞋子的防滑度了....

 

第二雙Grace gift貓咪母女鞋,就是要一起來裝可愛啦.....
 

這款是麂皮的鞋款,鞋子上頭貓咪的圖案是繡上去的,貓咪的鼻子還是一顆愛心呢!哈哈~穿上去真的很Q....
媽咪我超愛這雙的,很想跟Mina醬一樣穿紅色,但是....媽咪我害羞啦~只好選低調的黑色
 

Mina醬美是穿上這雙出門,她就變身成一隻貓貓.....因為她就會一邊走,一邊喵喵叫.....(路人還以為我帶隻貓出門勒...小笨蛋)
 

貓貓鞋款版型有稍微小一點,媽咪我原本都是穿23.5號,這雙要穿24號
而對Mina醬來說,這雙14.5號,穿起來只有大一咪咪,再放個Grace gift送的童鞋墊進去,就剛剛好穿了...
 

1歲4個月的Mina醬穿這樣子的娃娃鞋,走起路來也是滿順的,不會有卡卡走不動的感覺
穿了好久Mina醬並沒有腳痛想脫鞋的樣子,這樣看起來Grace gift的童鞋穿起來應該是真的滿舒適好走的....
 

買鞋的另一個重點來了!看到鞋盒時,媽咪我驚喜了一下.....哇~哇~哇~手提箱式的鞋盒耶!
聽說還是獨家設計的~開心死了~(疑!是買鞋還是買鞋盒阿?看到鞋盒這麼開心...噗哈哈哈)
 

鞋盒裡頭除了用棉質防塵袋裝著的美鞋之外,很貼心的還有多送了鞋墊一付,方便可以輕鬆的調整尺寸用
真的好貼心喔!對現在腳沒這麼大的Mina醬來說,實在是超好用

   

童鞋專屬的手提箱式鞋盒,真的好特別!
媽咪我買這麼多鞋,還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鞋盒耶...以後這鞋盒會不會變成Mina醬浪跡天涯小包包阿....哈!
 

Grace gift很貼心小地方,多送的鞋墊一付剛好可以讓媽咪我剪裁適度大小塞進鞋底內,
這樣Mina醬穿起來就很剛好了....如果等腳再大一點,又可以把鞋墊拿掉,又可以繼續穿了.....(妙招..)
 



 



【哪裡買】

★ Grace gift
官網
Grace gift雅虎旗艦店
KAZANA雅虎旗艦店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