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Mina醬的第一台推車,還是媽咪我遠從日本訂回來的Aprica STICK FLAT NEW
請看相關開箱文:【Mina醬私物分享】(3m14d) Mina醬的第一台豪華私家車-Aprica STICK FLAT NEW
 

媽咪我其實對於嬰兒推車的要求其實很簡單,
流線時尚好推輕巧又有小車大空間收納快速以及不佔空間.....(哈!這也算簡單要求)
Aprica STICK FLAT NEW就擁有這些特點,所以,也讓媽咪我愛不釋手
Mina醬每回要出遠門,必定會帶著它出門
隨著Mina醬越來越大,會走之後,Mina醬很愛走路,嬰兒推車似乎就越來越少出門了
就在某個月,有一段期間有個FB上的馬麻每天都私訊要買Mina醬這台Aprica STICK FLAT NEW
媽咪我索性就推過去賣掉了.....(哈!媽咪我好任性啊!)
賣掉Aprica STICK FLAT NEW之後,媽咪我的苦日子也跟著來了,
只要出門就必定帶著背巾出門,Mina醬任性不走,媽咪我就得要背上身....
吼!搞的媽咪我每次逛個街就會累個半死,外加汗流浹背....

過來人阿嬤也說,嬰兒推車就算少用,也一定要留到三歲過後再考慮是不是轉讓給下一個人用
因為小孩還小嘛!也才剛會走路而已....雖然很愛走但走不久啦.....嗚!真的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為了要變回以前那種優雅般逛街的媽咪,媽咪我又偷偷的計畫著要趕快再入手一台推車,
此時媽咪我已經相中了法國BABYZEN YOYO......哈哈!
於是媽咪我悄悄的從海外訂了這台號稱全世界可以收納最小,魔法般的單手秒收推車-BABYZEN YOYO
顏色是我最愛的桃紅色,比之前黑白色調的Aprica STICK FLAT NEW更適合小女娃....顏色真的好漂亮!

 

開箱後,實際的大小比小行李箱還小一點,用一個黑色的收納袋裝著,
開箱瞬間的想法,還一度懷疑這麼小的推車打開後會有多大,Mina醬坐進去會不會擠得要命啊....

 

開箱拿出來的配件也是很簡單,椅墊、遮陽罩、防雨套,再加一本說明書.....超簡單的配備
 

從收納袋中拿出來,推車真的好小,好輕巧
 

把推車整個打開,沒有裝上桃紅色的椅墊跟遮陽罩時,看起來好單薄喔!落差好大.....
裝上桃紅色的桃紅色的椅墊跟遮陽罩後,卻是美極了....
而且打開後的推車的空間感讓媽咪我有小車大空間的感覺,座位空間非常寬敞喔!
 

推車收起來的大小,確實有感覺到「魔法」的存在
比我的小行李箱還小啦~媽咪我已經有點開始喜歡它了
 

擷取官網的圖片給大家看收納之後的BABYZEN YOYO有多小!
這台是可以直接上飛機還可以直接放到機艙的行李箱內的推車耶....
這樣出國坐飛機時,推車就不需要托運了,直接推到登機口再一秒收起來就可以了

 

然後,媽咪我實際放到把拔新買的摩托車前座踏板看看......噗呵!還真是小
以後出門如果是騎摩托車也就方便多了,到目的地之後想推的時候就打開來推,
不會被侷限出門只能坐捷運或是一定要開車,騎摩托車也能帶著推車一起出門

 

收納的小小的BABYZEN YOYO,除了手提還可以肩背,當馬麻抱著小孩時,有肩背帶就很方便

 

BABYZEN YOYO還有一個美的骨架,白色的骨架加上圓弧的造型,確實會讓人一眼就喜歡上它,也難怪最近話題一直不斷

 

遮陽罩部份,看過其他馬麻的分享,大家都一直覺得遮陽罩太小了,媽咪我在家裡看覺得這遮陽罩還滿大的說

 

但實際推上路之後,確實是小了一點,可能夏天陽光較強烈時,真的不夠檔光了...還必須再準備個大的遮陽罩才行了
不過也不能說它太小,當在春秋天使用時,應該滿剛好的,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應該滿舒服的
 

雖說是小車,該有的設備還是有,像遮陽罩這個透明的視窗,讓馬麻隨時看看寶貝在幹嘛
 

高密度的泡棉扶手,我想是這台推車最要改進的設備吧!
雖然推起來很順手,但泡棉比較容易吸水,當下雨時,就比較麻煩了.....
 

右後輪旁邊有個檔煞裝置,踩下去推車就動不了了....這是一定要的安全設備啦
 

實際推上街的樣子,收起來超小一台的推車,實際打開上路卻不會小喔!
推車手把的高度是很剛好符合人體工學的高度,所以推起來非常舒服也很穩

 

從後面看,BABYZEN YOYO的輪子是前面寬後面窄的車輪設計,至於為什麼?媽咪我就不知道了
四個輪子是有讓車身行進平穩的懸吊系統的輪子,
而前輪還可以360度轉轉轉,在顛頗的路面上走時,也會比較好操控,
所以,媽咪我想坐在車子裡頭的Mina醬應該會坐的滿舒服的吧

 

五點式的安全帶,一歲過後的小孩非常好動,這種安全帶是絕對必須的
腰圍、肩部都扣上安全帶,即使肩膀的安全帶被小孩拉掉了,只好還有腰部的安全帶綁著拉不掉

 


看實際的案例就明白安全帶的重要性了
Mina醬的手都伸出安全帶外頭了,還好還有腰部的安全帶綁著
 

媽咪我說這台BABYZEN YOYO可說是小車大空間,下方的置物籃算是頗大的,還有個腳踏板設計
不過,Mina醬現在是還踩不到啦!
 

媽咪我還記得有馬麻問BABYZEN YOYO可不可以躺?
答案是可以的!而且我覺得躺的傾斜度是很剛好睡覺的角度,
不會太直立也不會太平,稍微斜斜的角度睡覺也很好睡,就以Mina醬平常喝奶的角度來說也是很剛好

 

這台BABYZEN YOYO官網說明,可以從6個月開始一直坐到15公斤
媽咪我想以Mina醬的體重來說,差不多三歲左右了!很值回票價了啦~

 

至於BABYZEN YOYO魔法般的收放,請直接看影片好了,更清楚一點....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