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259401  



日前參加完美國Boon的2013新品發表會之後,就一直被Boon的商品創意設計、顏色所吸引著
每次要幫Mina醬採買一些用品時,都會先來看看Boon設計師所設計的創意商品
最近入手的都是一些Mina醬日常都在用的〝必需品〞....(哈!一定要說是必需品,不然溫ㄤ會昏倒!)

給馬麻們看Boon一系列新品之前,先簡單的介紹一下美國品牌Boon的設計理念....

Boon的設計團隊,旗下產品的啟發點皆來自於『如何提升居家生活品質』,
從草圖到商品上架,堅持具質感的設計與獨創性!
Boon設計團隊所設計的產品外觀與感覺,與現代生活息息相關,是標準的時尚親子生活美學的實踐者,
Boon讓嬰幼兒產品不再只是商品,更是時尚家具的一環!

Boon除了堅持質感的設計及獨創性商品特色,在材質使用上更是做嚴格的把關,
保證所設計、生產的產品皆符合世界安全
品質標準,所有產品不含雙酚A、PVC及各種有毒害物質,
提供給寶貝最安全、安心的優質商品。

 

球形狀的零食儲存盒
啊....零食杯、零食盒Mina醬也不少耶.....還買!
媽咪我要說,不一樣!不一樣!長的不一樣ㄇㄟ
它的造型像球狀,Mina醬小小的手把這個零食盒放在手心裡,怎麼拿都行
就算掉落在地上,它也是滾滾滾....裏頭的零食也不太容易掉入來
 

側滑開的設計,不用怕蓋子會不見,而且還好拿好清洗

 

Mina醬最近都很愛用這個球型零食盒裝她的零嘴小餅乾,握在手上走來走去的吃零食
而且啊~把它直接丟在媽媽包中,也不太佔空間,反正它可以在包包裡面滾來滾去....
 


歐~這是媽咪我的最愛...香蕉切切樂
哈哈哈~顧名思義,它就是用來切香蕉的工具啦~這支實在是太好用了而且還太神奇了
以下就來示範它好用之處
 

當Mina醬想吃香蕉的時候...(她特別愛吃香蕉,好像小孩都愛吃香蕉耶!不知為何?)
媽咪我就使用這個香蕉切切樂,把香蕉放進這個香蕉切切樂的洞洞內

 

然後,輕輕的往下壓...不需要用力!記得下面要拿一個盤子接住

 

噹!噹!噹!香蕉就切好掉落到碗裡了
然後,有看到嗎?它還給我自動排列整齊耶.....噗哈哈哈...太神奇了

媽咪我好愛它啊!香蕉完全不會經過我這有細菌的手摸來摸去,抓來抓去的放進碗裡
它還自動排好而且每片都一樣大小,看起來就很漂亮可口....
害媽咪我不好意思展示我拿小刀切出來大小厚度不一樣的香蕉切片來比較了

 

當Mina醬要吃時,也就很順手的叉子每一片香蕉,
香蕉切切樂切出來的厚度都一樣,剛好一口一片,非常適合正在學習自己拿叉子吃食物的小嬰童

  

除了香蕉切切樂這個好用的切香蕉工具之外,Boon還有設計這個切草莓的工具
小小的草莓自己拿小刀來切片,都很怕自己切到手流血....(手挫)
這個草莓切切樂就方便多了...
 


還有這個...草皮晾乾架,造型一根一根的,好有趣的創意設計

 

草皮晾乾架下面是一個接水盤,剛洗好的瓶瓶罐罐放在偽裝的草皮上晾乾,水就會流到底部的接水盤中,不怕檯面溼答答的

 

草皮晾乾架,可直立放置各種需要晾乾的用品器具,像我這個是25x25正方形尺寸的就可以放置不少Mina醬的吃飯器具
如果覺得不夠大,還可以加買草皮晾乾架,拼起來也很漂亮
草皮晾乾架還有白色款,就像是白雪覆蓋在草地上一樣的顏色,也很漂亮
 

草皮晾乾架是用直立插入的放置方法,所以每樣用品都可以直立的站好,不會倒下來亂七八糟

 

如果再搭配這個小花朵,檯面就更綠意盎然了,非常美觀喔!
 

草皮晾乾架小花搭配起來使用,小花的花瓣可以吊掛一些小物品,而草皮就可以放置一些大物品
非常方便的工具喔~
 

現在Mina醬已經過了那個嬰兒時期了,吃飯工具也變多了,消毒鍋也不太實用了
用這個剛剛好,洗完熱水燙過之後,讓它自然風乾,然後收到櫥櫃中備用
最自然的方法也是最安全的方法吧!
不然有時候看著消毒鍋用蒸氣消毒的器具,都會想消毒鍋好久沒清了耶....是乾不乾淨啊....噗~

 

最後是這個瓢蟲造型的玩具收納盒
台灣總代理只有引進瓢蟲圖案的,不然我也是很愛青蛙款的說....老闆,趕快進青蛙造型的啦~好可愛喔!(隔空呼叫中)

 

這隻瓢蟲就一直矗立在我家和室的牆面上,遠遠看超可愛的,
而且剛好可以收納Mina醬的一些扮家家酒的小玩具

 

容量不算小喔!可以放滿多的小玩具
 

有時Mina醬把玩具散落一地時,這個造型可愛的大瓢蟲剛好變成一個拿著到處去撿玩具的好工具
檢完回來掛上去,又不會佔空間
 

瓢蟲頭上是一個平台,隨時都放著Mina醬愛看的小書,讓Mina醬隨時都可以自己去拿來翻看
 

媽咪我說,這個瓢蟲玩具收納盒,是多用途的啦....
正規來說,Boon設計師是以浴室玩具收納為設計基礎的,所以,瓢蟲的身體有很多洞洞,主要是可以把水瀝乾的作用
 

擷取一下官網的圖片給大家看
洗澡時直接拿起瓢蟲的身體,把玩具直接倒在浴缸裡頭,玩完澡時也可以順手就把玩具收納起來

 

上面就是媽咪我開箱的幾個Boon很實在設計又好看的Mina醬現階段正在用的〝必需品〞啦!(噓...)

接下來的兩樣,是媽咪我正在肖想的Boon產品

一個是多功能的寶貝學廁椅
隨著Mina醬越來越大,然後尿布也不斷的再漲價,真是好大的負擔啊....
媽咪我想是時候要開始訓練Mina醬自己坐馬桶了,
所以,我每天都不斷的給她催眠,就是放巧虎的『我會上廁所了』這片DVD給Mina醬看...哈!
最近Mina一看完這段影片,她就會去廁所找馬桶寶寶
找馬桶寶寶幹嘛?原來Mina醬不是想坐馬桶啦~她是先去學怎麼沖水.....(害媽咪我高興了一下,以為這麼順利哩)

好了!扯了這麼多,其實就是媽咪我想買個學廁椅啦....
 

一看到新品發表會上的寶貝學廁椅,就愛上它了啦~
就很喜歡Boon獨特的造型設計,跟坊間的小馬桶是不一樣的
它除了可以當成小馬桶之外,還可以當成矮凳平台

 

學廁椅的左右兩側可以放衛生紙、濕紙巾之類的衛生用品,甚至還可以放寶寶喜歡翻閱的小書,讓寶寶學習上廁所時也不會無聊
很不錯耶。。。。

 

第二個就是尿布收納架,可以一次把寶貝的衛生用品放在收納架中
中間的凹槽可以放尿布,可以收納個20-30片吧!
左右兩側可以放棉花棒、濕紙巾之類的小用品
還可以直接一提,到處都可以換尿布了,也不會在手忙腳亂,到處找東西了....(哈!怎麼把媽咪我物品亂放的惡習都講出來了)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