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滿3個月了...


媽咪我聽人家說,寶寶出生時的第一個月,如果非常不乖,以後就會變得非常乖且懂事!
我確定這句話是真的!一點也不假!Mina滿兩個月之後,就變成天使型寶寶了,讓媽咪我感到很欣慰...


現在來看看滿三個月的成長記錄吧...

★外觀與發展:
腳兒已經有10.5cm長了呢!以後會是大腳ㄚ嗎?令媽咪好奇!



頭髮成長的速度飛快,長出來的頭髮很黑很粗,而且很茂密,唯一擔心的是一直往上長高,什麼時候才會垂下來啊?都變成沖天炮了...



脖子開始硬了,趴著時,頭開始會想要自己抬高高,但是無法撐久



天氣變熱了,發現Mina超級怕熱,手跟腳都會出汗!
喜歡抱著媽咪買的固齒器開始啃食....更喜歡吃自己的雞腿



開始會噗~口水,流個不停
肌肉控制已有明顯的進步,拿玩具給她,她的手會抓緊



很喜歡跟阿嬤還有拔拔撒嬌要抱抱,一撒嬌阿嬤跟拔拔一定就會抱抱....吃定他們了



非常喜歡玩腳踢踢,手抓抓的...媽咪我每天都被Mina踢的超痛的 (是像無影腿那種踢法喔!)



發聲頻率增加 ,會發出「ㄤ估!ㄤ估」
見人就笑瞇瞇,只要哪裡有聲音,她就會關注



經常性的點點頭、動嘴巴、伸舌頭或擺弄身體等動作,連睡著了也會...






★喝奶量:約170c.c. / 一天餵食5次
有一陣子有厭奶現象,大約兩週期間,每次喝奶量至120c.c.就不喝了,讓媽咪好緊張!厭奶期間過後,喝奶量突然從原本150c.c.增加到170c.c.
超喜歡自己拿奶瓶喝奶的.....(明明就還拿不動)



★檢驗與疫苗:(本月無)

★作息:
每天早上約07:00起床 (最晚有到10:00),自己在床上不吵不鬧的看東看西的,或玩她的床邊玩具,
等媽咪我聽到〝蘇菲的逼逼聲〞或者〝她雙腳的踢踢聲〞時,就起床在她床邊看著她,Mina就會對著我一直笑,媽咪我超喜歡這個時刻的!

接下來,就先幫她換尿布→餵奶,喝完奶之後,放回床上,Mina就會繼續安靜地睡回籠覺到12:30 (最晚有到14:30)

中午睡醒之後,就固定每四小時,換尿布→餵奶→小玩一下→小睡 (有時還會在大野狼遊戲墊上玩一玩就在上面睡著了!)



白天作息還滿規律的!洗澡時間會訂在下午15:00前後以及天氣熱時,睡前再洗一次
晚上設定23:00吃完最後一次奶;23:30放到床上睡覺;24:00一定睡著.....(好像定時器喔!呵呵)



最後....
❤❤❤❤Mina出生滿第100天當日,我們在家中幫Mina拍的紀念寫真,等Mina到7坐8爬時,再帶她去好好寫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