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kabox!啥米?這是什麼盒子?

話說,前陣子接到mamibuy的來信邀約體驗Peekabox後,媽咪我詳細閱讀了有關Peekabox的資料, 
接著又前往Peekabox香港官網去深入了解,到底這是什麼樣的一個購物新概念!媽咪我也想了很久...
喔~原來這是在香港一個很創新概念的一個購物服務網站,而且是專門針對BABY的一個〝一站式BABY用品購物服務網站〞喔!

又說,什麼是〝一站式的購物服務網站〞?這個媽咪我就有心得了~
自從Mina醬一落地,全身光溜溜 的,什麼都沒有!媽咪我得從頭到腳幫她準備好多衣服用品....
這準備的過程,實在是超級累人的,永遠都沒辦法在同一家店就買齊所有的BABY衣服用品 (因為口袋不夠深..)
然後,BABY一下子就長大了,所以,一到換季時,又要開始到處去尋找BABY適齡的衣物用品.....就這樣一直循環下去,難怪,大家都說當媽咪的都在掛網shopping...哈!
 

Peekabox!有什麼特別之處?

Peekabox的背後由一群專業親子團隊,包含當地的時尚媽迷、育嬰專家、嬰兒師資以及小兒科護理員人所組成的團隊,兼具設計與專業知識

❤ 每盒Peekabox包括為BABY盡心挑選的服裝產品,適合0-3歲的寶寶,只要提供寶寶的歲數,尺碼和喜好的款式,每盒約有4~5件衣物,經過Peeka box的精心包裝後,每個月馬麻們將會收到這份北鼻的精緻好禮喔!而月費只需要HK$289 (約1,086台幣)----太超值了吧!

❤ 此外,還有不定時的熱門活動,像是精心策劃的聖誕節禮盒,營造出如此豐富又應景的氛圍,馬麻們我想也別等了,十二月聖誕節就近在眼前了,快幫你家的寶貝穿搭變裝吧!

想要深入了解如何訂購的馬麻們,可以直接點入
官網瀏覽喔!

 

開箱囉!真的是讓人充滿好奇跟驚喜的一個服裝盒耶!
裡面還有Peekabox團隊夥伴寫的小卡片「希望您和BB喜歡!」surprise!!!! 開心~
而這次要體驗的衣服呢?也很用心的用包裝紙包好並貼上銀色貼紙,真的就像是收到禮物一樣!
 

隨盒附的小卡片是一張85折優惠券,可以立即享有第一盒85折的優惠
 

媽咪我小心翼翼的拆開包裝紙,看到衣服實品時,心還跳了一下呢!驚喜服裝盒裡有四件衣物
(也未免太緊張了吧!是多久沒人送禮物了的樣子!XDD)
 

這次收到體驗的服裝共有四件,果然是處處充滿驚喜!沒拆開時,你根本不知道Peekabox團隊,這個月要怎麼幫寶貝做搭配!
不過,似乎很有默契的,媽咪我正好這個月要帶Mina醬去上音樂律動課耶!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我不用再傷腦筋要穿什麼去上課了?
 

一件條紋短T (2T)
一件A-line紫色上衣 (2T)
一件造型花色短T (2T)
一件綁繩運動休閒褲 (2T)---有點太長,目前還不適穿
 

媽咪我在家試著搭配,有多種組合穿法喔!這次的體驗服裝怎麼穿搭都很適合去上音樂律動課
 



來看看Mina醬實際穿搭~ (Mina醬目前11m6d)

以上衣來說,寬鬆度是OK的;而紅色運動休閒褲尺寸(2T),目前穿稍嫌過大,所以,媽咪我是換穿綁腿褲做搭配
媽咪我覺得Mina醬這樣的穿著,好潮喔!噗哈... 滿適合她的好動個性!
  

單穿紫色A line上衣,又變得好小女生的感覺,好可愛喔!!! 這個顏色跟衣服的剪裁,好像讓Mina醬的皮膚更白,眼睛變更圓了
  
  

Peekabox讓繁忙的媽咪我可以好好的鬆一口氣,不用再東奔西跑到處蒐羅Mina醬的衣物用品,
既省時‧省錢又省煩惱,而且還可以享受禮盒到手的無限驚喜呢!
馬麻們,現在準備好為北鼻訂製一份精緻又驚喜的好禮了嗎?
還等甚麼?趁現在在台上市推廣期間,趕快上
peekabox官網上瞧瞧吧!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