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Mina醬越大,她的頭髮也跟著她的成長速度一樣越留越長,自六個月左右,頭髮就長到可以夾髮夾了,
自此只要是準備外出,媽咪我也就越來越喜歡在Mina醬的頭髮上做文章,幫她打扮打扮再出門!
因此,從六個月開始媽咪我也手滑了不少專屬女娃兒的可愛髮夾

以下就是Mina醬6M~9M之間,媽咪我幫Mina醬所購入的髮夾
未來Mina醬越來越大,髮量也會增多變長,之後也會繼續購入適齡的可愛髮飾
女娃兒的髮飾,單價都不太高,而且可以用滿久的,媽咪我想...如果是要幫女兒留長髮的話,其實都還滿值得入手的喔!

★Mud Pie 小公主粉紅系列嬰兒髮夾★5入
這個系列還滿適合當彌月禮的喔!這款髮夾很適合髮量少的女娃兒,
還有設計專屬的髮夾收納帶,讓每個蝴蝶結髮夾都可以好好的保存收納
 

這款是Mina醬第一個夾的可愛蝴蝶結髮夾,當時才剛滿六個月,她完全沒有抗拒夾髮夾.....good!
從此媽咪我就陷入髮夾控中....噗哈!
 

隨著越來越大,夾這款胡蝶結髮夾就感覺越來越有氣質!不管怎麼夾都好好看
 

★美國Ribbies Clippies手工緞帶髮夾★花花款
這個Ribbies Clippies不論在美國還是在台灣,知名度都還滿高的,
主要設計大都是以各種彩色緞帶,手作出各種不同類型的可愛髮夾
而且沒有季節的使用限制,春夏秋冬都可以夾,實在是超讚的!
Ribbies Clippies種類及顏色實在是太多了,喜歡這種風格馬麻們可以到
官網看看喔!
而且,只要超過美金20元就免運費喔!(要揪團了嗎?)
   


★美國Ribbies Clippies手工緞帶髮夾★立體蝴蝶結款(小)

這個系列的蝴蝶結都是以各種顏色的緞帶手作而成的,有分大蝴蝶結及小蝴蝶結
媽咪我買的是小蝴蝶結髮夾,顏色就有17種之多,讓馬麻們可以好好的挑選
每個顏色都很百搭,說實在的,真的是好難選喔!因為都想入手....

 
 


Ribbies Clippies是媽咪我買的髮夾品牌中,我覺得夾的最牢靠的!
不管髮量多還是少,都可以夾的很緊不會鬆掉
我想主要是因為在髮夾的設計上多了一層防滑軟墊吧!
這也是媽咪我最推薦的品牌之一很值得購入!
 

另外還有這款,也是Ribbies Clippies這個品牌的最經典款
這是以各種不同圖案‧顏色的緞帶,包覆在長形髮夾上的手作髮夾
同樣的,髮夾的設計上多了一層防滑軟墊,防止滑落!
有二入組跟五入組可以選擇,而且圖案有一百多組可以讓馬麻們慢慢選,我想馬麻們應該都會看得眼花撩亂吧


 
  

(圖片擷取自Ribbies Clippies官網)



★美國Chic Baby Rose冰淇淋髮夾★
之前在【Mina醬私服】超可愛到爆表‧變身可愛女娃兒必備~Chic Baby Rose 翹臀蕾絲屁屁褲,這篇文章中介紹過
粉紅控的媽咪我入手的也是Light Pink (哈
選購這款Chic Baby Rose冰淇淋髮夾要注意的地方是....它有分冰淇淋你要〝戴左邊〞或者〝戴右邊〞喔!
可以依照個人的配戴習慣選購呦!選錯了,冰淇淋可是會顛倒喔....
 

這個冰淇淋髮夾非常適合夏天配戴的,讓人看起來感覺就很清涼

 

還有這款★美國Chic Baby Rose超夢幻蕾絲花朵髮夾★
這款花朵髮夾還滿適合出席宴會場合的時候配戴的,再搭配著同色系的澎澎裙,就更夢幻了
 

美國Chic Baby Rose髮夾的設計上一樣有防滑的設計,髮量比較少的小寶寶也能牢牢的夾住

 
(圖片擷取自Chic Baby Rose的美國官網)


★美國Giddy Giddy 毛氈手工髮夾★(官網連結)

Giddy Giddy全系列都是由美國設計師Teri Dimalanta設計出來的
從可愛動物‧花朵‧到美味的食物都有,手工縫製各種裝飾在毛氈上做成髮夾
有分little girl以及big girl,所以可以依照女娃兒的年齡大小選購,這款很適合在秋冬配戴喔!

像媽咪我入手的這款粉紅兔兔髮夾,就是熱門款之一喔!造型相當可愛

 

實際夾在Mina醬頭髮上,是不是也超卡哇依的ㄚ....
  

還有這個花花髮夾,經典款之一
顏色搭配有超多的,我選的是 sunset red (日落紅)
官網中的髮夾大概也有個一兩百種吧!(驚).....又是一個超難的選購任務....馬麻們,盡情慢慢挑吧!

 
 

Giddy Giddy有一個缺點,就是髮夾沒有多了一層防滑軟墊的設計,所以比較會滑落!
因為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馬麻們可以自己抉擇一下吧!

 

最後~
我要來介紹我即將手滑入手的一個韓國髮飾★Happy Prince★
(官網連結)

Mina醬第一次戴的這個髮飾是在剛滿六個月時,家人送的
寬髮帶的造型旁邊還有兩搓假捲髮,好適合頭髮少少的女娃兒喔!
而且戴上去,瞬間整體造型就出來了
所以,到網站搜尋,發現這個品牌更多的超可愛的髮飾....
因為還沒拿到手,所以,先PO官網上的小MODEL戴上去的感覺,讓馬麻們看看

 


韓國髮飾★Happy Prince★(官網連結)
單價不高,還有國際直送喔!(又想要來揪團了嗎?)
  
(圖片擷取自Happy Prince 官網)


最後看看!夾上髮夾認真的在玩書的Mina醬,是不是特別有氣質呢?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