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Mina醬1y3m時,媽咪我買了HappyFamily 有機嬰兒優格餅給Mina醬當下午茶零嘴,
一吃之後母女倆就愛上這個好滋味,每天都一把抓著吃
請看相關分享文:
【Mina醬吃副食品】(1y3m點心) HappyFamily 有機嬰兒優格餅

於是,愛吃零嘴的媽咪我又去挑了其它HappyFamily品牌出的有機蔬果牙餅來吃吃看...(這...到底是要買給誰吃的啊)
happy puffs,一般大家又稱它叫「泡芙餅」
媽咪我選了兩種口味的蔬果牙餅,一瓶是最基本的草莓口味;一瓶是地瓜口味,看起來容量還滿大罐的...

 

這兩罐一入手之後,Mina醬就移情別戀了....
每天都要捧著一罐蔬果牙餅到處走到處吃,好像都吃不膩

 

就算媽咪我想要跟她分一點來吃,她也會跑開,一個人霸佔牙餅吃....好過份的小孩!
1559259455  

最近Mina醬都是這樣,手一伸就去抓牙餅吃,又算媽咪想要禁止她吃,過一會兒又出現在她手上了
 

來看看到底這瓶蔬果牙餅是有多麼好吃啊!
開罐後,看一下容量還滿實在的,大約有九分滿!
官網上有寫著,有機嬰兒蔬果牙餅是100%純天然,擁有台灣及美國USDA有機認證,
無農藥、無化肥、無基因改造成份,不含PBA、塑化劑、防腐劑
滿6個月以上的寶寶,直接食用即可喔
 

一顆顆像是小小的甜甜圈造型,吃起來喀滋喀滋的,吃在嘴裡的感覺很像小時候常吃的〝乖乖〞,但又紮實一點
真的好好吃!沒加糖分的牙餅加入牛奶之後,正好就變成媽咪我減肥的餐點了...噗哈哈哈
 

小小的像甜甜圈又像花朵一般的造型牙餅,真的會讓人想要一把抓來吃
 

也難怪Mina醬緊握著不想被把拔媽咪給搶去吃了...哼!過分~

 

有機嬰兒蔬果牙餅一共有五個口味,蔬菜、蘋果、草莓、香蕉、地瓜,真好!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呢!

 


一瓶不算便宜的HappyFamily 有機嬰兒蔬果牙餅已經變成Mina醬超級愛吃的零嘴之一了~
讓Mina醬吃了這個牙餅之後,我想要戒掉吃零嘴的習慣好像比戒奶嘴還難了說.....呼!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