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試用邀約文**

自從Mina醬一歲開始,會走會跑會跳之後,只要可以到處走來走去的就不站著;只要可以站的,就不坐下來
然後,可以坐就不願躺下來....真的齁!每次換個尿布就像隻〝泥鰍〞一樣,抓都抓不住,一直溜走...
好不容易抓到躺下來,偏偏很愛把屁股扭來扭去,就是不給你包屁屁.....又是一場大戰

 

最近這個月,剛好巧虎教學影片也開始教寶寶上廁所坐馬桶這一篇
接近一歲半的Mina醬看了之後,似乎對於穿褲子脫褲子很感興趣
每當洗澡時,她會有想要脫下自己褲子的動作....(只是模仿動作而已,沒有真的自己脫下來...)

這時媽咪我就想是不是要幫Mina醬買學習褲,讓Mina醬開始練習脫褲子,甚至進一步教她脫褲子坐馬桶
正當媽咪我在挑買學習褲時,就接到了幫寶適的邀約,有機會試用幫寶適輕鬆穿

對耶!我怎麼沒想到先讓Mina醬穿這類型的紙尿褲,這樣還可以省下不停地洗布學習褲的時間.....讚!
於是我收到了這麼一大包日本進口幫寶適輕鬆穿,讓媽咪我來分享一下,在這一歲半階段最適合用來當學習褲的
幫寶適輕鬆穿
 

先看看Mina醬的尺寸
Mina醬現在體重有10.6公斤,選L號是最剛好的尺寸

 

看看幫寶適輕鬆穿外包裝,附個手提的塑膠提把,讓馬麻們很輕鬆的拎回家,頗貼心的!

 

媽咪我怕拍不清楚紙尿褲上頭的可愛小象,所以特別拍了包裝上的圖案給大家看,
可愛小象的周圍還佈滿了粉紅小花,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撕開包裝袋,直接看到的就是粉紅色的小花,女寶寶專用的粉色調,媽咪我好愛啊.....穿的紙尿褲也能走夢幻路線~哈

 

幫寶適輕鬆穿正反面要如何辨認呢?
很簡單啦~就是穿前面的那邊大象比較大隻;後面的話大象比較小隻,不太會穿反~
 

跟紙尿布一樣都有尿濕顯示
黃色是乾爽;變成藍色就表示尿濕了,換尿布的時間到囉!
 

還有,幫寶適輕鬆穿有個特殊的設計,就是「三重彈力貼合設計」

 

這個「三重彈力貼合設計」可以讓寶寶的腰圍、腿圍可以活動自如,不會有卡卡的感覺
而且在戶外輕鬆跑跳也不怕外滲
 

一開始穿幫寶適輕鬆穿時,媽咪我還不知道怎麼去脫掉換穿新的,
仔細一看包裝說明,原來褲子左右兩側各有一條凸起來的線,一拉開就脫下來了,超easy的
 

從背後看Mina醬穿著幫寶適輕鬆穿,它的包覆性跟其他廠牌比較,算是很剛好的
剛剛好包住整個屁屁,合身版型的剪裁,當再穿上一件外出褲子時也不會有很大一坨卡在屁屁的樣子

 

內層棉柔含有蘆薈精華的護膚層,寶寶穿起來是特別舒服的,
我想這應該也是幫寶適的一個特點,就像媽咪我一直很愛幫Mina醬選用幫寶適特級棉柔是一樣的
再來媽咪我要特別推崇的就是幫寶適輕鬆穿的吸水力了....
看似輕薄的尿布內層卻有超強的吸收力,可以長達10小時的舒適乾爽.....
這樣媽咪我又可以省下換尿布的時間跟金錢了....(疑!被發現是個懶惰媽咪了)
 

呵呵!這天正在測試幫寶適輕鬆穿吸水力的極限度.....好大一包還捨不得換掉!噗哈哈哈.....
 

媽咪我還想說啊!幫寶適輕鬆穿吸水力真的滿強的,最適合外出時穿了!
因為有時外出玩耍時,不一定旁邊都有廁所可以讓媽咪我幫Mina醬換尿布
此時,就必須穿像幫寶適輕鬆穿這樣的紙尿褲,就算要換也能夠很快速的換穿,非常的方便喔~
 


貼心小提醒:

如果寶寶的年紀剛好是在學步或是學脫褲子上廁所階段,或者是很愛追趕跑跳碰,活動力超強的寶寶們,
媽咪我都很推薦來穿幫寶適輕鬆穿紙尿褲喔~真的方便很多!推~推~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