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囉!來囉!慶祝Mina醬~半歲了!Happy Half Birthday.
媽咪我花了兩個星期,每天熬夜挑選照片+排版才完成的巨作---【寶貝‧庭妤‧0~6m 成長故事本】,送給Mina醬半歲紀念!



原本媽咪我只是要製作一本0~12m成長寫真故事本,送給Mina醬週歲紀念的,但因為Mina醬的照片實在是太多太多了,我只好分成上下兩冊來出版
【寶貝‧庭妤‧0~6m 成長故事本】剛好就在前幾天印刷完成後送到了!
所以,提早拿出來獻寶一下,給大家看看Mina醬這六個月以來的成長故事....



來開箱看看內頁吧.....

Mina醬的寫真故事本是裝在這個牛皮紙盒內快遞送來的,這個牛皮紙盒還可以當做相本收藏盒,
牛皮紙盒側邊可以註記相本名稱/編號之類的,滿貼心的!



打開裡面就看到主角【寶貝‧庭妤‧0~6m 成長故事本】
還有一張故事本保養卡說明‧另外還有一張SHARE CARD,可以分享給朋友用,當然還有一張發票以及退換貨服務說明小卡


 



我選擇印刷的是故事本,全書的紙材皆以厚實板材裝訂,每頁厚度有0.1cm 像繪本一樣,Mina醬小小手也能輕鬆的翻閱喔!
書本的邊緣是圓弧形的設計,Mina醬自己翻閱也可以很安心,不用怕被紙割(刮)傷!




另外,書本裝訂是一體成形無接縫設計,表面及內頁均經過特殊處理-防水防污,色彩鮮豔好保存,
等到Mina醬長大之後再來看時,也還是跟新的一樣!




翻開內頁,每一頁都夾有一張抗靜電紙,這張抗靜電紙的作用就是在書本保存時,可以避免長時間頁面接觸相互黏貼之用,
有了這張抗靜電紙的保護就可以讓相本保存更久一點...




翻開幾頁媽咪我花了兩個星期,每天熬夜挑選照片+排版才完成的巨作,給大家看一下.....












少少的幾頁,看不過癮嗎?媽咪我還提供網路線上觀賞喔! 想要看完整版的人,可以直接按連結前往觀賞喔!(按此連結)





最後,來告訴大家這本寫真故事本如何做出來的?
做法就是利用TinTint點點印的線上排版程式,直接將照片套上去就可以了!
(官網連結)
然後,可以選擇文字框加入自己想寫的話在頁面中;或者,可以選擇各式貼紙(可愛圖案),套在想要的頁面中;
又或者可以自己換換背景圖案....





TinTint點點印提供很多樣式‧版型,只要把照片整理出來,再一一套用上去就可以了...實在是超簡便的!










雖然挑選照片的過程會非常掙扎,製作也很耗時,但看到故事本成品不論紙質‧做工都非常細緻,
這樣子做成一本書的感覺是不是很棒!媽咪我覺得送給Mina醬這樣一份禮物,很有意義也很有價值!非常推薦喔~推~
以後Mina醬每年生日,媽咪我都會製作一本,當做成長記錄送給Mina醬,等到Mina醬長大之後,可以細細回味....



哦!接下來要開始準備製作7~12m成長寫真故事本了喔!敬請期待唷.....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