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台北的親子餐廳競爭真是激烈,每次預約都排滿滿的『大樹先生的家』又推出了第二個系列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這天實在是夠lucky,本來沒抱著希望撥電話會預約成功的,居然讓我們預約到了午茶時段~

『大樹先生的家』我也帶著Mina醬去玩過,實在是人太多人,在玩的品質上就讓我有點不是太滿意,所以讓我連寫『快樂親子遊』的分享文都沒機會...呵呵!實在是我太挑剃了啦~(這也是我寫分享文的自我原則,好玩、好用、好吃我才會寫來分享;如果不是那麼滿意的,就...自己知道就好!噗~)

去過『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之後,慢慢發覺大樹集團用心之處,第二系列『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遊樂區域主題規劃更好,而且它還是讓Mina醬會主動叫我再帶她去一次的地方,就藉由這次來分享給大家!
DSC01349.JPG
有別於『大樹先生的家』庭院的感覺,『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是位在地下一樓,門面則打造成英倫地鐵站的風格,當我準備走下樓時,我都在想是不是要到哈利波特的9又3/4月台去了...
由於『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是在地下一樓,所以,如果有推娃娃車的馬麻們會變得不是這麼方便下樓,這時,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所以也不用太擔心的...
DSC01351.JPG 
一下樓最先吸引我的就是「沙坑」,由原本戶外型的沙坑,『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的設計把它搬到室內了,而且一旁就是沖洗區,實在是太讚了!不用煩惱在戶外時被叮得滿腳包的狀況...呵呵!
DSC01354  
「沙坑」的空間不算小,沙子非常細而且不會黏身體或刮手,玩完之後,我大都只要拍一拍就可以走了~
DSC01442.JPG 
「沙坑」我想應該是Mina醬的最愛,我也試著跟Mina醬一樣,赤腳踩在沙上面非常舒服喔!
DSC01484.JPG 
看Mina醬面對著我,其實是有面玻璃圍在沙坑周圍,沙子不會飛出來,我也能在透明玻璃外看著Mina醬玩沙
DSC01494.JPG 
在玻璃外看Mina醬努力清掃沙子...
DSC01497.JPG 
努力再努力把沙子掃到盤子中,這樣也能玩上二十分鐘這麼久...那時好想跟Mina醬說,不要再掃了啦~去玩她後面那一大片沙池好不好!
DSC01503.JPG 
沙坑旁的沖洗區
DSC01443.JPG 
大樹系列親子餐廳最具代表的「超大球池」
非常符合『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的主題,設計成火車造型的球池
球超滿的,我也好愛啊~好玩~好好玩~
DSC01385.JPG 
大樹系列親子餐廳的球池使用的球,大顆半透明球,直徑大約也有8cm吧!不是一般塑膠球,確實比外面的球池的球,品質更好~加上新開幕,每顆球都非常乾淨,遠望過去實在很透亮,很美!
DSC01386.JPG 
實木且寬敞的溜滑梯,採用實木讓滑梯更穩固,比一般塑料溜滑梯,質感是好太多了!
DSC01394.JPG 
大顆半透明球,Mina醬躺在球上面也不會變形!那換成是媽咪我躺勒?.....噗!球當然不會被壓扁啊~可見得球的品質真的很值得稱讚啦~
DSC01390.JPG 
玩到都不想起來了...
DSC01398.JPG 
再來,還有超吸睛的「花園水池」,採用流動式逆滲透,生飲等級的水,幾乎每個小孩看到都往這裡衝...而Mina醬居然不愛它耶!哇~好可惜噢!媽咪我自己都想來個打水仗了說...
DSC01368.JPG 
遊樂設施中間有塊地板遊戲區,我覺得還滿適合較小或是在爬的小孩,空間很大,還有個簡易的溜滑梯
DSC01446.JPG 
木地板上放置小小孩玩的教具
DSC01401.JPG 
還有小男生很愛的軌道模型車
DSC01461.JPG 
當然,也有針對0~24個月小孩設置的專區
DSC01376.JPG 
扮家家酒娃娃屋區~這是我看過最大型的娃娃屋了,好險Mina醬對它沒什麼興趣,不然,我又要叫她自己寫信給聖誕老公公要禮物了...噗! 
DSC01381.JPG 
日本mother garden的木頭玩具是「扮家家酒區」絕對必要的...
DSC01379.JPG 
整排的MG廚房
DSC01383.JPG 
在「扮家家酒區」就會發現Mina醬愛美小女孩的一面....霸著化妝台不放!有點over了!
DSC01408.JPG 
不知哪裡學來的化妝技術,甚至比媽咪我還會化妝....
擦腮紅=="
DSC01412.JPG
自己擦眼影
DSC01409.JPG 
擦指甲油
DSC01480.JPG 
還有,玩廚房也是她的最愛
DSC01521.JPG 
DSC01516.JPG 
DSC01509.JPG 
也有準備一些桌遊玩具
DSC01377.JPG 
小型樂器
DSC01378.JPG 
總之~『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的遊樂區域和玩具,讓我還滿滿意的~真希望開幕一陣子之後,也還能維持住好品質!

再來,分享一下用餐環境與餐點~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午茶時段,所以僅提供簡單的三明治、鬆餅、輕食和蛋糕飲料
看官網寫到『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的餐點是“貝里尼義大利餐廳團隊”直接進駐的,看樣子應該是有進步喔~可惜我沒實際吃到,無法評價!
DSC01507.JPG 
今天蛋糕的選擇不多
DSC01447.JPG 
應該是試營運的關係,還是使用著黑白影印的菜單
然後,跟『大樹先生的家』一樣設有最低消費!

六歲以上最低消費是$180+10%服務費
六歲以下則是收清潔費(平日)$150/每人;(假日)$180/每人----清潔費是不能抵餐點的!
DSC01373.JPG 
DSC01371.JPG 
自助式倒水、調味品和兒童餐具自取區
DSC01363.JPG 
餐點我想應該都是現點現做的,等待時間有稍微久一點,但都還是接受範圍
我點的餐點有...大樹經典奶茶
DSC01430.JPG 
夏威夷水果茶
DSC01428.JPG 
起司鮪魚玉米鬆餅,不錯吃,可惜有點焦掉
DSC01433.JPG 
火腿起司三明治
今天點的輕食,大致上口味都OK!比較算是大眾化口味,沒有特別驚豔~
不過,親子餐廳的重點好像也不在餐點上面啦~呵呵!小孩都只顧玩而已...
DSC01482.JPG 
最後,是公共區域
很貼心的設想到大人與小孩分別使用的洗手台
DSC01449.JPG 
也有小孩用的馬桶坐墊
DSC01456.JPG 
哺乳室也納入公共空間中
DSC01450.JPG 
DSC01453.JPG 
整體來說,『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約莫200坪的空間,
每個區域都設計的很完整,新穎的「花園水池」「球池」「沙池」都非常的吸引人想玩,
這裡算是讓Mina醬不會一次玩膩的地方!地點也剛好從我們家搭捷運不需要換車就能到達,非常方便!
我想~我還會帶著Mina醬去二訪的喔~
DSC01345.JPG  


《餐廳資訊》
大樹站 Mr. Tree Station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83號 (信義安和捷運站1號出口,往前步行5~8分鐘)
預約專線:02-2377-8377
營業時段:中餐(11:30~14:30);下午茶(15:00~17:30);晚餐(18:00~21:00)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