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Mina醬六個月開始,媽咪我是準備媽寶界公認超好用的大眼娃水杯給Mina醬用
大眼娃水杯真是很神奇,Mina醬一吸就上手,都不需要媽咪我在旁邊指導教學的,讓媽咪我省了不少力!
但是啊!缺點就是很容易就撞杯.... 
到了七八個月時,媽咪我又入手了也是媽寶界超推的MIKIHOUSE水杯,
這款水杯的吸管比較粗,出水量比較大,Mina醬一開始吸水時,很容易會不小心就嗆到,
但媽咪我還是讓她慢慢去熟悉這個水杯,慢慢去練習,過不久之後,Mina醬也能適應這個出水量比較大的MK水杯了!

因此,這兩款水杯就一直延用到Mina醬滿周歲,真的滿好用的!很值得推薦給剛開始學習喝水階段的寶寶使用~

 

Mina醬滿一歲後,剛好也是正值冬天寒冷的季節,塑膠水杯不能裝溫熱水的缺點浮現
為了讓Mina醬在冷冷的冬天也能跟我們一樣可以喝溫熱水暖暖身,
於是媽咪我就買了膳魔師不銹鋼吸管保溫水壺,讓Mina醬用
這款水壺的吸管也是跟MK水杯的吸管一樣是粗吸管,出水量比較大,因為Mina醬早已經習慣了,
所以,一吸就上手了!只不過,不鏽鋼水壺的缺點就是〝比較重〞
加上Mina醬的壞習慣就是會摔水杯,常常都讓媽咪我提心吊膽的,
深怕這個貴鬆鬆又很可愛的米妮水壺,會被摔的這裡凹那裡凹的!

 

於是.....
媽咪我又開始上網搜尋好用的學習水杯了....(真的是齁!大家沒說錯,水杯真的是媽媽最愛買的東西之一耶!)
某天在FB上有位馬麻向媽咪我推薦了這款,也是超多馬麻公認方便好用又好清洗的--
美國Take&Toss 防漏學習杯再搭配著美國Straw-lution Straws神奇吸管一起使用,一定就可以滿足媽咪我所要的需求!

PS.媽咪我要求的不多啦!如下~
★ 水杯必須可以裝溫熱水,裝了溫熱水之後也不能側漏 (大眼娃裝溫熱水就會漏...好怪)
★ 要開始讓Mina醬練習喝水以外的飲品了!所以必須可以裝飲料,然後還能好清洗...
(大眼娃、MK、膳魔師都不能裝飲料,超難洗的啦!吸管還會因此發霉...)
★ 耐摔,不心痛...(哈)
★ 吸管不能隨意拔起,飲料飛濺四處......(因為那樣媽咪我會氣死!)
★ 其它就是一些基本的材質安全問題,不含BPA...
 

就這樣多的要求之下,
媽咪我得到了美國Take&Toss 防漏學習杯+Straw-lution Straws神奇吸管 試用的機會了!
美美媽寄來了一個Take&Toss 防漏學習杯+4支Straw-lution Straws神奇吸管讓媽咪我試用看看,如果好用再去買!
 

Take&Toss 防漏學習杯就不多介紹了,因為媽咪我爬了很多文,
如果要開始讓寶貝練習用〝吸管〞喝水,但又怕杯子會因此而傾倒,把飲料灑翻的好工具,
大家一致推薦的就是Take&Toss 防漏學習杯,它就像大人在喝飲料杯的樣子,非常方便而且不會側漏
而且Take&Toss 防漏學習杯不含BPA,可耐熱120~140度左右
杯子附的吸管是直吸管,比一般吸管厚硬,杯子和吸管都可重覆使用
非常適合要開始學習使用吸管的小朋友使用


現在Mina醬看到大人拿著飲料杯在喝飲料的樣子,她很快的就模仿了起來,
很喜歡拿著Take&Toss 防漏學習杯,像個小大人一樣的在喝水
 

至於神奇吸管,就要來說明一下了!
神奇吸管的最主要作用就是「防拔」
小屁孩一開始學習用吸管喝飲料時,最喜歡做的一件事就是〝玩吸管跟拔吸管〞
常常都會把地面、衣服、桌面搞得一蹋糊塗,如果是水還好,擦一擦就沒事了,
但如果是果汁、豆漿之類的,媽咪我就會一個頭兩個大了.....(一把火都要上來了)

(看下圖就知道了) 圖片擷取自官網
 

因此,這個神奇吸管,在這時候就非常好用了
耐熱/耐冷溫度:4 ~ 60度C

使用一般溫水洗淨即可
 

它的設計原理是下方做成倒勾傘狀,當吸管插入飲料杯中時,傘狀的地方就會卡在杯蓋內,讓小屁孩怎樣都拔不出來
 

實際測試,神奇吸管插入後再往蓋子方向拉,倒勾傘狀的地方就會卡住蓋子口,真的是拉不出來

 

從杯子上方往下看,神奇吸管的倒勾傘狀設計,牢牢的卡在杯蓋口

 

有了這個好用的神奇吸管,才能讓Mina醬乖乖的好好的喝水,不會弄髒衣服

 

這個神奇吸管不僅僅只能用在Take&Toss 防漏學習杯上,
神奇吸管它還可以直接插在任何飲料包裝,包含鋁箔包、飲料杯、優酪乳、養樂多...等等喔!
直接帶著神奇吸管出門就非常方便了呦~
    
  
還有,神奇吸管與Take&Toss 防漏學習杯一起搭配時,防漏的測試。。。
將裝有水的Take&Toss 防漏學習杯與神奇吸管側倒過來,真的是不會外漏的!

 

Mina醬實際將水杯側倒著吸,真的也不會側漏!
 

暴力Mina醬邊喝水邊用力甩水杯....這樣子的話,還是會灑出來的喔! 
噗哈哈哈...千萬不要學Mina醬啦!
 

試用總結就是
這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學習杯黃金組合,媽咪我要趕緊入手一組來給Mina醬用用了
剛好可以開始訓練Mina醬,自己用吸管喝飲料杯中的水、果汁、豆漿之類的飲品


Mina醬在FACEBOOK 


<</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