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Mina醬吃了第一口嬰兒米餅 ﹝請看:【Mina醬吃副食品】(6m點心) MIT宜蘭稻鴨米餅初體驗﹞之後,對於這類的食物,可說是愛的不得了...
只要是看到有人拿餅乾出來,一定放下手邊玩具,然後吐掉奶嘴,奮力爬了過來觀望,接著唉唉叫討零食吃....真是OOXX...

說到零嘴,小時候常聽到別的小朋友在吃的零食餅乾大都是米餅或者是小饅頭....這年頭時代在進步了,嬰幼兒的零嘴還真多樣化了說!
某天去逛用品店時,看到一整架的嬰幼兒零食餅乾,一整個大驚!好多種類喔!大多數都是日本進口來的品牌,例如:和光堂、貝親、森永...等等。其中以和光堂種類最多!而且外包裝圖片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耶!所以,不小心一手滑,買了好幾種來給Mina醬吃吃看....媽咪我連九個月才開始吃的都買來放著了!哈哈~

那我來介紹一下,我買的這些和光堂系列,給大家參考參考...(先從七個月以上的開始)

乳酪牙餅,含有寶寶最喜歡的乳酪香味,乳酪含量有10%喔!長條棒狀的造型,所以,小寶寶很容易握;但是啊!這叫牙餅,我想應該是給有長好幾顆牙的小寶寶或著咀嚼能力比較成熟的小寶寶吃的吧!因為比較硬且脆,不太能夠入口即化喔~每次Mina醬一吃就好像噎到一樣,一直咳咳咳....所以,這款牙餅先被媽咪我收起來了,等Mina醬牙齒長多一點時再給她吃。




雞蛋球,就是小時候吃的小饅頭!這是100%北海道產的馬鈴薯澱粉做成的,大家都知道,馬鈴薯是北海道當地有名的農作物之一,所以這款雞蛋球的品質與口感,是備受肯定的!而且入口即化,Mina醬超愛的零嘴之一




雞蛋球餅乾一盒內有兩袋,它採夾鏈袋式的包裝袋,沒吃完的話也可以封起來,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媽咪我覺得這款雞蛋球,非常適合用來訓練小寶寶手抓抓與協調的能力喔!看看Mina醬為了要吃到雞蛋球,很認真的用手去抓



抓到之後,立馬塞到嘴裡!雖然剛開始時,每次抓到要放進嘴裡前必掉,但經過幾次練習之後,已經可以左抓右抓了,吃得速度飛快的呢!



反覆練習,訓練協調力




蔬菜米餅,用日本的白米做成的,住日本時,媽咪我最愛吃日本的米飯了,超香甜的耶!好懷念的味道喔!這款米餅還有含了鐵與鈣的營養素,蔬菜呢?則有胡蘿蔔、菠菜、南瓜,所以也算是營養多多的米餅。

牛奶威化薄餅,這款是不添加砂糖的,還有添加鈣質,牛奶含量有5%以上喔!因為他是威化餅,所以也是入口即化喔!不過這個牛奶威化薄餅一包才一片而已,一盒才有九包....等於Mina醬吃一片,花掉把拔10元耶!(驚) .....以現在Mina醬吃的速度,一盒連續吃的話,10分鐘就吃完了..噗哈哈哈




Mina醬被溺愛她的大夥兒寵壞了!超愛吃一些哩哩摳摳的零食啦!
尤其是米餅,最近還會自作聰明,奶自動喝少一點,然後,盼望再盼望有零嘴吃吃....真是欠揍了
所以,媽咪我已經把零食藏起來了,避免讓她瞧到!




對已經長牙的小寶寶來說,米餅也算是一種磨牙的工具,看到Mina醬因為長牙期間,偶爾會歡歡的唉唉叫也會捨不得!
拿片米餅給她啃一啃,她就忘記牙齒不舒服了,這方法好好用....




再來,是九個月以上寶寶開始吃的系列,我算是很有理性的只先買了兩種...因為Mina醬還沒吃過,所以就不知道她喜不喜歡了!

香蕉優酪牙餅,含有香蕉原料,也添加了乳鐵鈣,媽咪我吃了一小包,口感是滿獨特的,像是香蕉牛奶的口感 (哈哈),不過算是滿硬的餅乾喔!小寶寶第一次吃時,要在旁邊觀察一下入喉的狀況,避免噎到了....

可愛交通工具造型牙餅,這是因為看到它可愛的造型就手滑了...,這款是不加蛋而是用乳酪去烘焙的,而且還添加了鈣質與鐵質,吃起來口感很像奶油餅乾卻更具營養。這款同樣的一盒內有兩袋,採夾鏈袋式的包裝袋,沒吃完的話也可以封起來,外出攜帶超方便的!




和光堂的餅乾,都是採個別包裝的而且還有夾鏈袋的設計,非常方便外出攜帶,
日本包裝真的很可愛,一旦看到外包裝,就很想跟店員說,這個這個不要,其它通通包起來!
不過,畢竟也是飄洋過海來的,價格就沒有這麼親民了,沒辦法通通包起來帶走......(噗!Mina醬SORRY啦~)
不過偶爾吃吃過過癮還滿值得的喔!推~





看!Mina醬吃的一臉超滿足的.....心裡一定在想。。。『媽~這和光堂的零食餅乾真是太棒惹。。。』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