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還沒放暑假,我們就迫不及待想要出去玩
兩天一夜的花蓮親子遊,海洋公園是我們的必玩的主題景點
初次在花蓮海洋公園玩透透,感覺實在很不賴!

花蓮好山好水的,也有好多好吃的名店,兩天一夜實在玩不夠啊~
預計放暑假「豐年祭」時,還要再來花蓮好好玩一趟
這篇就我們這次去玩「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實玩心得,分享給大家呦~

DSC00649-1.JPG
說到「遠雄海洋公園」它位於台灣東部-花蓮,對我們台北人來說,路途遙遠啊~
既然已經來到花蓮了就非去玩一次不可

不同於一般遊樂園都是機械式遊樂設施,「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結合遊樂、教育、互動體驗及娛樂表演的海洋主題樂園。
10495697_10152523133890798_1272822188834166724_o
園區共有八大主題區,包含呈現有趣、歡樂、驚奇與夢想的四大主題表演,讓遊客在娛樂之餘,同時體驗海洋生態台灣在地文化,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海洋旅遊體驗,你們一定要帶孩子來玩~
DSC00907-1.JPG
一進入園區之後,會先到達「海洋村」和「歡樂大街」,這裡有些商店和餐廳,花蓮名產這裡也能買齊!
DSC00658-1.JPG
全長250公尺的歡樂大街,每天都有一場海洋明星歡慶大遊行不能錯過!(每週三休演)
大街的兩旁有海洋公園紀念品小店
DSC00898-1 
13-1
還有浪漫的「愛情摩天輪」可遠眺大海
48375110_10157228968760798_5850669935977562112_n
園區共有5個主題餐廳
沙木里日式餐廳、莫比迪西式餐廳、燈塔咖啡屋、峽灣中式餐廳、金鵜鶘漢堡餐廳,多樣化菜色的各國風情餐廳,而在歡樂大街的周圍也有不少小食店,我們去吃了「爸媽披薩屋」,現點現烤的PIZZA就是好吃!
DSC00781-1.JPG
香氣四溢現烤出爐的PIZZA,我們是點海鮮口味,目測大概就是一般披薩店小披薩的尺吋,外加兩杯飲料,這樣只要$288....我們都覺得挺超值的!
DSC00795-1.JPG
園區內的拍照打卡點也不少,大家爭相排隊要拍讓鯊魚咬一口的畫面,還挺有趣的~😄
DSC00677-1.JPG
今天在花蓮海洋公園玩的好忙,表演活動好多...但是,我們錯過了早上場的表演,所以~我們要先去搭纜車,先去玩遊樂設施😄
DSC00681-1.JPG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也有纜車,可以直接上到「水晶城堡」終點站
我們要去「水晶城堡」看媲美紐約百老匯 - 水晶城堡歌舞秀,
可是入內就不能拍照,所以....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實在很精彩~
DSC00685-1.JPG 
DSC00686-1.JPG 
DSC00689-1.JPG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依山傍海的,湛藍的太平洋真是美,從纜車上一覽無遺,這時深深地感受到四面臨海的台灣真是美啊
DSC00699-1.JPG
園區中的機械式遊樂設施都集中在「海底王國」
這區是專為小孩量身打造的海洋主題歡樂王國,有小藍鯨雲霄飛車、瘋狂潛水艇、小美人魚旋轉貝殼、迷你摩天輪等等,多種繽紛可愛的遊樂設施。
DSC00709-1.JPG 
6-1.jpg
必玩的旋轉木馬在「布萊登海岸」,這裡好歡樂,服務人員還會幫小小遊客慶生呢~
DSC00712-1.JPG
而大人刺激的遊樂設施就在「海盜灣」
如果喜歡玩這類刺激遊戲,強烈推薦必玩海盜大驚航和海盜船
尤其是海盜大驚航,非常好玩!

DSC00735-1.JPG 
26025821_10156196736830798_93777460120873890_o
接著,我們要去看下午場的「春日花漾大遊行」、「美人魚的神秘傳說」「海獅小學堂」和「海豚傳說-跳浪奇緣」

首先,先搭纜車下山到「歡樂大街」看13:15的「春日花漾大遊行」

華麗的花漾大遊行是大小朋友們來海洋公園,
絕對不能錯過的表演!
除了充滿異國風情的表演與可愛的吉祥物之外,
遊行時,還有會邀請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唱跳行列,
整場表演都很歡樂,服裝道具也很精緻,一點都不輸給國外遊樂園的遊行表演,很棒!

DSC00752-1.JPG 
7-1.jpg
看完遊行,趕著去看13:55的「美人魚的神秘傳說」生態活動
在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中,導覽員講解了不少海洋生物的生態,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這隻“海牛”了,原來傳說中的美人魚就是海牛啊!!

限量版的美人魚,全台灣只有這隻,還沒看過海牛的朋友們,你們一定要親身來看看~
活動演出照-3.jpg
長得好憨厚的海牛,我也好想摸摸牠的額頭,讓牠撒嬌一下😄
DSC00813-1.JPG 
DSC00816-1.JPG
緊接著趕場看14:25的「海獅小學堂」
這是我覺得絕對不容錯過海洋公園的人氣節目,海獅又可愛又很逗趣,好精彩~
DSC00825-1.JPG
海獅學生們一下子比賽跳水,另一下子以玩球方式兩隊比賽,看誰分數高
然後又開始玩親親、拍手的~海獅同學們也太可愛了

DSC00834-1.JPG
最後一定要看15:10最後一場的「海豚傳說-跳浪奇緣」
海豚表演吸引了大批的遊客,故事劇本以花蓮「洄瀾灣」一群受原住民保護的海洋精靈(海豚)為主角,結合當地故事(跳浪)由來的原住民傳說
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呈現海洋精靈在面對海洋環境汙染的破壞下,所展開的一場守護海洋大作戰。
活動演出照-1.jpg
活動安排得很精彩,海豚跳躍海面的畫面,讓我一直很難忘~絕對不輸給國外的表演喔!(必看)
DSC00871-1.JPG 
DSC00872-1.JPG
看完表演之後,你也可以自費參加全台唯一零距離海洋互動--「親親海洋體驗」 
在飼養員的指導下,一起探訪海豚、海獅的家,透過近距離接觸,學習瞭解關於海洋動物的生態。
親親海豚體驗.jpg 
親親海獅體驗
XD我今天的行程安排得如何?每個主題秀都有看到,也玩了不少遊樂設施😄
整體來說,海洋公園實在是很不錯又好玩的親子旅遊景點
一定要從早上開園一路玩到打烊才夠玩!

暑假行程你們計劃了沒?
這次花蓮行,兩天真是玩不完
花蓮景點好多等著大家去發掘...
DSC00846-1.JPG

一起來看看「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一日遊」實玩影片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資訊>
地址:97449 花蓮市壽豐鄉鹽寮村福德189號
電話:03-813-3123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09:30~17:00)/ 週六、週日、連續假日(09:00~17:00)
暑假營業時間(7/1~8/31)週一到週日(09:00~18:00)

官網連結: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
🚗交通資訊:http://www.farglory-oceanpark.com.tw/index.php?site=1&page_id=10
DSC00895-1.JPG

Image2
/tmp/phpytVTXg


/tmp/phpEmG7Xx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