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23.JPG  
Mina醬,玩個桌遊而已....幹嘛笑成這樣?
XD自從三月份開始帶著Mina醬去每週一次的「全美語遊樂園」之後,Mina醬對英文這類的語言就沒這麼地感到陌生而害怕!從這時,我才深深感受到從遊戲中學習外國語言,不僅吸收快,而且也不太會讓小童產生排斥感!(筆記)

媽咪我啊~對於日本歐美這些國家的玩具品牌,還算小有研究!
所以很清楚國外的桌遊品牌,很多都有針對3歲左右且準備入學的小童,設計好玩的Pre School的桌遊,例如之前分享過的『eeboo』(文章連結1)(文章連結2)
我覺得光那些還不太夠,這陣子發掘了一個新的美國品牌Educational Insight
XD台灣應該還沒有人分享過吧!
Educational Insight這家的“Pre School系列”桌遊,好玩到我一共入手了十多款桌遊....(噓...)

這篇先來分享兩款Educational Insight的“Pre School系列”桌遊啊...後續再分享其它 (可能會分好幾篇才能寫完喔...請繼續follow下去喔!)
DSC06442  
先來簡單的Educational Insight 品牌介紹
Educational Insight
美國一個專門做兒童桌遊,還有
數學、科學、戶外活動、塑製玩具等等有趣並富有教育意義的遊戲品牌!
公司位置
座落在天氣晴朗的南加州, 裏頭有一群為了小孩設計有教育意義的玩具且充滿熱情的專家!

品牌齊下的產品非常多元豐富,從小孩到大人的桌遊都有 (2-99歲),從室內靜態遊戲到戶外活動,不只專注於學齡前的啟發,學校教育相關題材, 例如:英語學習數學啟發、科學探險...等等!以及孩子最愛的角色扮演工程建構創意想像音樂律動產品也都非常齊全, 甚至專業到像望遠鏡顯微鏡等器材全家聚會的遊戲和適合大人開PARTY玩的遊戲都有喔!實在是很完美的一個品牌~

Educational Insight的桌遊也贏得許多獎項,也被許多出版社認可,包括 Good Housekeeping (最佳桌遊獎),Parents Magazine (年度最佳玩具獎) 和入圍 TOTY的最佳教育玩具獎。

logo_new  


直接進入分享主題~

★弗烈達的水果樂園
這是一個字母賓果桌遊,2~4位玩家皆可,只要在水果熱帶雨林中第一個將四個字母水果籃順利連成一條線就贏了~

DSC06343.JPG  
內容物有:熱帶雨林場景遊戲板(底盒)、26個字母水果籃、1個鸚鵡Frida的夾取器、4片玩家的字母鳥巢卡、1個三輪的遊戲輪盤
DSC06354.JPG  
那....玩法會不會很複雜?
先看一段Mina醬玩的影片,看完之後,相信應該就有玩的概念了~
然後,接著看圖片文字描述,應該更了解!
 
玩法:(玩家最少2人,最多4人)
首先,先把26個字母水果籃分散放在雨林場景中
DSC06360.JPG

水果籃是橡膠材質做成半圓形,就像不倒翁一樣,搖來搖去不會倒...好特別也很有趣!
DSC06372.JPG 
接著,每個玩家可以自由選擇一張字母鳥巢卡
DSC06357.JPG

首先,先對大家說明三輪的遊戲輪盤上圖案的意義....
26個字母:對應26個水果籃
水果籃:玩家可以任意在雨林場景中夾取一個與自己鳥巢卡中相對應的字母
雙倍水果籃:玩家可以任意在雨林場景中夾取兩個與自己鳥巢卡中相對應的字母
猴子:玩家必須將一個自己鳥巢卡中的一個字母水果籃,放回雨林中(表示:被猴子偷走啦!尖叫~)
鸚鵡:(偷對家水果)玩家可以偷夾取一個對家鳥巢卡中與自己鳥巢卡相對應的字母(這時就是耍心機的陷害對方囉
螺旋箭頭:再轉一次輪盤
DSC06378.JPG
認識輪盤之後,就能開始玩囉!
通常都是由最小的玩家開始,一口氣轉動三個輪盤,輪盤上箭頭的位置,玩家可以選擇一個,決定下一個動作
DSC06412.JPG 
例如:三個輪盤中箭頭指向「H」「M」和「猴子」.....Mina醬則選了一個動作,夾取與鳥巢卡有對應的「H」(遊戲規則一次只能選擇一個動作)
DSC06423.JPG 
然後,就能將相對應的字母水果籃,放在相對應的位置中
DSC06396.JPG 
一定要用鸚鵡夾取器夾水果籃喔!同時還可以訓練小手的抓握力
DSC06426.JPG 
笑得這麼開心~連成一條線就贏了啊!
DSC06435 
別以為很簡單就能連成一條線喊「賓果」.....一路上機關重重啊~
DSC06439 
如果不小心轉到「猴子」....馬上就損失一個水果籃了!
DSC06392 

萬一被對家轉到「鸚鵡」,辛苦收集到的水果籃,瞬間就被對家偷走了....
總之~玩Educational Insight的桌遊時,不時的就會聽到尖叫聲和笑聲...還能幫助小童藉由有趣遊戲認識26個英文字母,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共遊喔!
DSC06393.JPG 
以下圖片是進口商朋友幫忙翻譯的中文遊戲說明(每一盒都會附上中文遊戲說明)
11 Frida 
12 Frida  

再來是也是超有趣的Educational Insight另一盒桌遊

★小狗雪碧的零食大戰
這是一個幫助小童建立認識數字1-5的能力、數數1-40、初階的加法與減法的桌遊
DSC06150.JPG 
和弗烈達的水果樂園一樣,讓Mina醬玩的超開心的桌遊....但兩盒的差別是,這是一個練習數數的桌遊,贏家得到好多根狗骨頭,好開心呦!一起來數數看吧~

DSC06248 
內容物有:沙灘場景遊戲板(底盒)、一個Shelby的夾取器、40根狗骨頭、4片玩家的圓形碗、1個雙輪的輪盤 
DSC06170.JPG 
特別說明,Shelby的夾取器主要是用來撿取沙灘上的狗骨頭放進碗中的
Shelby的夾取器又比上述的鸚鵡夾取器,稍微再緊一些,所以,小童更需要有技巧的使用,才好撿取狗骨頭喔!

DSC06175.JPG 
順利學會使用Shelby的夾取器之後,再拿其它夾子讓小童使用 (例如麵包夾、蛋糕夾之類...),不用特別再訓練就能好好的把麵包夾進托盤中了!
DSC06251.JPG
同樣的先看一段Mina醬玩的影片,看完之後,相信應該就有玩的概念了~
然後,接著看圖片文字描述,應該更了解!
 
玩法:(玩家最少2人,最多4人)
首先,先把40根狗骨頭分散放在沙灘場景中
DSC06164.JPG 

先來認識一下輪盤中的圖示遊戲規則:

玩家第一步,先轉左邊紅色的輪盤,如果指針停在

骨頭:再轉藍色的數字輪盤,看看能使用Shelby夾取器夾取幾根狗骨頭數量放到您的碗裡。
海鷗 :有隻偷偷摸摸的海鷗想要偷骨頭~這時再轉藍色的輪盤,看看被偷的骨頭有幾根,並將該數量的骨頭放回海灘上;如果您沒有持有骨頭,就再重新轉ㄧ次紅色輪盤。
好餓的Shelby:成長中的Shelby容易餓! 這時再轉藍色的輪盤,算算看能從對家偷取幾根狗骨頭到自己的碗裡;如果沒有對家有狗骨頭,就再重新轉ㄧ次紅色輪盤。
Shelby好忙:您的Shelby正忙著咬骨頭玩耍呢!將Shelby夾取器交給下一位玩家,並跳過這回合吧!
DSC06156.JPG 
遊戲開始,將Shelby夾取器遞交給最小年紀的玩家優先
先轉動紅色輪盤看提示圖案,然後在轉動藍色輪盤看數字
DSC06235.JPG 
DSC06329.JPG 

輪盤顯示...紅色輪盤指針停在「狗骨頭」;藍色輪盤指針停在「數字5」
DSC06156.JPG 
玩家就能使用Shelby夾取器到海灘場景中,夾取輪盤上指針提示的數量
DSC06317.JPG 
慢慢地夾回到自己的碗中
DSC06271 
當海灘場景中所有的狗骨頭都被撿取後,每位玩家計算各自所持有的骨頭,撿到最多狗骨頭的玩家就贏了這次的遊戲!(練習數數的時間來囉~)

DSC06310.JPG 
得到好多根狗骨頭,好開心呦!
DSC06303.JPG 
當然『小狗雪碧的零食大戰』遊戲,可沒這麼順利撿取狗骨頭......小偷跟敵人好多啊~
不小心轉到「海鷗」,碗裡的狗骨頭就被叼走了....
DSC06221 
又如果Shelby是一隻裝忙又貪玩的狗狗.... 哎呦喂呀!狗主人得要休息一輪了~
DSC06181.JPG 

這時運氣不好,有外敵又有內憂....很容易讓自己的碗公空空的!(噗~看Mina醬的表情,XD心好涼喔!)
DSC06320 
XD媽咪我的碗裡的狗骨頭都要滿出來了....哈哈哈哈~
DSC06328.JPG 
陪Mina醬共玩了幾次『小狗雪碧的零食大戰』後,發現進步最多的就是算數字了!
之前大概算1~20幾之後,就開始跳著亂算,最近有明顯的進步,從1連續數到40幾,已經不算難事了~
就連家裡牆上的“數字時鐘”,她也能當成轉盤,還能正確說出“整點”時間(例如:Mina醬每天晚上都會看著時鐘指到8點位置時,然後跑來跟媽咪我通報...世間情要演了!噗呵~)
DSC06301 
以下圖片是每一盒都會附上中文遊戲說明
24 Shelby 
25 Shelby  

《開團資訊》開團已截止!
這麼有趣好玩的品牌Educational Insight,進口商朋友才剛引進,就讓我們來開首發預購團!』

由於好玩的品項實在太多了,我就先挑了這兩款『弗烈達的水果樂園』『小狗雪碧的零食大戰』,像Mina醬這個年紀3歲左右且準備入學的小童的Pre School的桌遊先開團!

DSC06350.JPG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