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04.JPG  


這一篇主要是要來推一下台北市區好玩的公園「大佳河濱公園」~這裡可是溜小孩、消耗小孩體力的好去處喔~
「大佳河濱公園」是這幾個月來最喜歡帶Mina醬來玩的公園,「大佳河濱公園」場地非常寬闊,車用道跟人行道都規劃的很分明,還有種植很多四季花朵,加上這裡的設施,一年四季都好適合帶著全家到「大佳河濱公園」來玩樂!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無料」...XDD 
之前有寫到的放風箏,也是來「大佳河濱公園」放的又高又遠,「大佳河濱公園」的風好適合放風箏喔!

DSC07897.JPG  
「大佳河濱公園」的沙坑算是有名的了,當沒辦法時常跑去海邊玩沙時,我也好喜歡帶Mina醬來「大佳河濱公園」的沙坑玩一下午
DSC00093.JPG  
有一篇育兒雜誌的文章寫著玩沙可以促進發展幼兒觸覺和感官的靈敏性,對手指肌肉鍛鍊也有很大的幫助,還有腦部創造力的開發...等等,所以說,玩沙和玩泥土一樣都是非常好的活動。(相關文章,請參考:玩泥沙 啟發創造力
DSC00081.JPG 
這也是媽咪我很喜歡帶Mina醬多到戶外玩沙的原因之一!
從第一次接觸沙坑時,Mina醬一直說,「好髒!」「沙子好髒~」到現在玩上癮了,樂此不疲!
DSC00474.JPG  
夏天如果不想跑這麼遠去海邊玩沙,還滿推薦來「大佳河濱公園」的沙坑玩沙的!
DSC00472.JPG  
沙坑旁邊還有附設沖水區,算是很完整的公園沙坑
DSC00509.JPG  
「大佳河濱公園」除了好玩的沙坑,旁邊還有攀爬區、溜滑梯、盪鞦韆...這些小孩玩的設施
要爬上溜滑梯不是像一般傳統用踩樓梯方式走上去的,而是要拉著繩索攀爬上去才能溜滑梯,這樣很好,可以鍛鍊一下Mina醬的體能
DSC00088.JPG
Ya!看Mina醬開心的比出"成功"的手勢,就知道她又一次的成功的攀爬上來了~
DSC00091.JPG  
「大佳河濱公園」的沙坑多好玩,大家一起看看Mina醬 happy玩沙的畫面
 
還有....
第一次去「大佳河濱公園」時,看到公園有一區塊佇立著好多像這樣的鐵環,媽咪我還以為是讓小孩在裏頭鑽來鑽去的勒~而Mina醬應該也跟媽咪我一樣想法,這天她玩鑽來鑽去的遊戲玩超久
DSC00529  
就在這個大空地,佇立了還不算少的鐵環,還有花朵造型,還有竹蜻蜓造型...噗哈哈哈哈,最近看了新聞才知道這些都是噴水遊戲設施...(噗)
DSC00078.JPG  
這些噴水設施每年暑假都會開放,7月開始每天下午三點就會開始準時噴水
這天剛好玩沙玩到一半,就看到好多小朋友往噴水區跑去,哇~實在是太好玩了啦~不來親自體驗一下,是會好可惜的喔!
DSC00097.JPG  
好多小朋友,大人們也都被拉下水去
DSC00095.JPG  
Mina醬也玩得好瘋,一直叫拔麻快來啊~快來玩水~
DSC00126.JPG  
噴水柱噴灑出來的水是細細綿綿的水霧氣,很透心涼說~Mina醬幾乎是全身濕了吧!XD
DSC00105.JPG
這一下午就在Mina醬的笑聲和尖叫聲中渡過~「大佳河濱公園」的親水設施,大推~好好玩!
DSC00116.JPG
DSC00123.JPG  
提醒大家~要來「大佳河濱公園」玩這個,一定要多帶一套衣服,然後要開車去,有一個小缺點是換衣服的地方很少,我們是直接回車上換衣服的><"小尷尬!
DSC00127.JPG  
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Mina醬和小朋友們一起玩水的畫面喔~大家都是在狂奔的畫面.....哈哈哈哈!
 
 
「大佳河濱公園」除了有很好的風景和好玩的設施之外,夕陽也是很美的,黃昏夕陽可以欣賞到映入水中的圓山飯店倒影喔!
DSC07905  

住台北的大家~如果難得放假又想帶著小孩到戶外玩,但是又不想跑太遠,還滿建議到一年四季都好玩的「大佳河濱公園」
來這裡可以野餐、騎腳踏車、玩沙、放風箏,然後,還有可以打籃球、網球、羽球、槌球等運動設施,實在是還不賴的好去處!


(話說,我也是有了Mina醬之後,才知道這些好玩的無料好去處耶!!)
DSC00103.JPG 

<大佳河濱公園 活動訊息>
d620298  

<大佳河濱公園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
1.建國北路往北至濱江街方向→進入九號水門大佳國小即可到達
2.國道一號下濱江交流道出口右轉→沿大佳河濱公園指標進入九號水門即可到達
捷運:
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圓山站下車→轉搭102.103路市車至9號水門大佳國小站下車→步行即可達大佳河濱公園
公車:
搭乘33、72、222、286、RL34路市公車→至大佳國小站下車→步行即可達大佳河濱公園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