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Baby Diner Dish Holder 寶寶餐具強力吸盤架
早在Mina醬開始自己抓小饅頭吃的時期,媽咪我就買了它!
我不得不說,這個Baby Diner Dish Holder 實在是太好用了
幸好...當時我沒有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就直接刷了下去
(因為市面上實在是有太多不實在又貴鬆鬆的寶寶用品了,小資馬麻可是承受不起踩到地雷啊...呵呵)

媽咪我是被這個包裝上面的小屁孩給吸引住的,
我幻想那個就是一歲以後正在學吃飯的Mina醬的模樣~哈~好慘啊!如果這樣,那媽咪我可真是會昏倒
 

給馬麻們看一段驚悚的影片好了,這樣就能體會媽咪我的心情了....(一歲四個月的Mina醬正在學吃飯中,媽咪我的心情)


就是這個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吸盤架,解決了媽咪我即將面臨到的如同影片中的小屁孩一樣的狀況~呼!好加在
媽咪我只能說這個超好用的,剛開始要學吃飯的寶寶一定要有這個,
它就是個吸盤,可以把寶寶的碗牢牢的吸住,不會輕易被拔起來

 

吸盤的底部也有兩個吸盤,可以牢牢的吸住在平滑的桌面上
牢牢的固定在桌上,上頭的盤子也才不會被打翻

 

當把碗固定住之後,Mina醬移動不了碗,就只能乖乖的拿叉子吃飯,不會調皮搗蛋!
媽咪也能好好的在一旁邊吃飯邊輔助Mina醬吃飯,省了很多事....
省了哪些事呢?例如:一直撿地上的碗啦...打翻清理桌面啦...之類的清潔女傭的工作
 

除了Baby Diner Dish Holder 吸盤架之外,還可以搭配著Tiny Dinner餐桌墊使用
食物掉下來的屑屑Tiny Dinner餐桌墊有的凹槽可以接住掉落的食物,
而當用餐完畢之後,也只要清理餐桌墊就好,實在是很方便

 

Mina醬七八個月時,我都是玻璃碗裝小饅頭吸在吸盤上給Mina醬自己練習去抓來吃,不用怕玻璃碗打破,還可以練習抓握能力!

 

不過,還是有一些材質是沒辦法吸住的!像是塑膠類的或是底部不平整的碗盤,都是吸不住的喔~
所以它也不是萬能的啦....
除了塑膠類吸不住之外,好像目前媽咪我用過的不鏽鋼的、玻璃的、陶瓷的碗盤都OK
馬麻們都可以多試看看.

 

現在啊!外出的媽媽包裏頭又多了一個〝給西〞要帶出門呢!哼哈~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