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48.JPG  

『大腳Mina醬』...最近媽咪我一直喊她『大腳Mina醬』
怎麼才剛兩歲沒多久而已,媽咪我已經要幫Mina醬買Kids系列16cm的鞋子了....(大驚...鞋櫃要快速擴充了說!)
這次來聊一聊寶貝們的鞋子吧!.....又要來老吳賣瓜了....
一般學步鞋的尺寸,就是baby shoes大概就是12cm~15.5cm左右,尺寸再往上16cm~就應該是叫做kids shoes「童鞋」了吧!
Mina醬學走路其實還滿早的,大概11個月左右就獨自走了好幾步了....到1歲過生日時,她腳的力氣就已經能爬上桌了....想一想,跑都沒問題了...
 
過了一歲之後就會跑會跳,成長速度也一直像坐直升機一樣直線上升....連腳也是
現階段Mina醬已經要買16cm鞋子才能滿足她的大腳
既然已經要進入童鞋階段了,媽咪我就要重新好好看看哪一家鞋子,除了可愛還要能保護腳,要合適2歲的小孩來穿的童鞋

這陣子好像很多馬麻都很推有一款馬卡龍色的休閒帆布便鞋,團購也超熱門的,一雙大概四百多左右,中國製非常便宜,媽咪我也買來給Mina醬穿過,還算不錯!很可惜的是對愛亂蹦亂跳的小孩來說,不太耐穿,穿沒多久就鞋底就被Mina醬磨的變光滑了,怎麼原本是有凹凸紋路的鞋底,給Mina醬穿了之後,就變滑了~噗!很擔心容易滑倒就把它擱置一旁了
於是腳上那雙14.5cm的小花鞋就一直熬到現在...哈!穿夠本了 (馬麻們勿學...)

中國製的便宜休閒帆布便鞋不推,於是媽咪我轉往日本找鞋子
日本是個很注重鞋子舒適性的國家,看路面上跟百貨公司樓下有很多修鞋店就知道了....
因為每天要走很多路吧~所以一定要穿很舒服的鞋~呵呵!

日本童鞋之中有一款休閒便鞋,日本通稱叫做『上靴』就是給小孩在室內換穿的鞋子
設計的樣式跟下面的鞋款一樣,花樣圖案很多,然後都有鬆緊帶保護鞋子不會因為跑掉而掉落,帆布鞋面透氣通風,鞋底防滑又不會去刮傷地板 (日本到處都是木地板)
反過來台灣的穿鞋習慣,這就是我們一般大家說的『休閒帆布便鞋』
DSC06960.JPG  
媽咪我最先購入的『休閒帆布便鞋』就是這雙hello kitty蝴蝶結圖案的深藍帆布便鞋
紅色kitty蝴蝶結點綴,就已經很吸睛了,更別說看到鞋子裡面有可愛的kitty臉
是不是超~可愛的啊?
DSC06737.JPG  
簡便的一雙休閒帆布便鞋,前面鞋頭還有加寬的橡膠包覆著,防止踢髒也同時保護小孩腳部安全
DSC06744.JPG
防滑不傷木地板的鞋底,就算在家穿也很OK

DSC06762.JPG
這就是平常愛活蹦亂跳的樣子,穿上Kitty便鞋之後,動作更輕盈了說.....哈哈!

DSC06821-tile (2).jpg  
給大家看一下鞋底的Kitty,別看她怎麼都只有半邊臉!
這是有心機的小設計---當把臉合在一起時,小孩自己穿鞋就不會穿錯腳了啊.....很貼心耶!
所以,每次都堅持要自己穿鞋的Mina醬就不會穿錯腳,去影響媽咪我出門的時間啦~

DSC06738.JPG  
這雙kitty休閒帆布鞋不管怎麼搭都很好搭,Mina醬看起來就好可愛......是鞋子可愛還是人也這麼可愛啊~客倌們自己評斷一下吧~噗!
DSC07286.JPG  
整體鞋子的側面圖
前後都有加寬的橡膠保護,前踢後踢都能保護好小腳
DSC06740.JPG  
圖片中Mina醬穿的尺寸是15cm 剛剛好 (不能穿襪子)
如果在夏天,如果覺得涼鞋對小小孩保護度不夠的話,我個人覺得還滿適合夏天當便鞋穿的,不穿襪更好看....
DSC06957.JPG  
現在Mina醬出門一定就是指定穿kitty帆布便鞋, 對她來說穿跟脫都...好~簡~單~(口頭禪)
DSC06982.JPG  
因為實在好好穿又好可愛.......哇哈哈!這兩天我又訂了另一個花色--kitty愛心豹紋,讓Mina醬可以替換穿
媽咪我本來第一眼相中的就是kitty愛心豹紋,但是齁~就是有人一直要阻止我,說白色容易髒啊......ㄘㄟˊ人家就是喜歡這雙嘛!(疑!是媽咪我要穿的是吧....哈)
DSC06753.JPG  
仔細看到沒?豹紋中還有kitty出現喔....
DSC06747.JPG  
連側面都有kitty頭出現~等等要來數一下有幾個kitty頭.....哈!好一個幼稚的媽咪
DSC06755.JPG  

總結一下~
這類的『休閒帆布便鞋』是比較適合已經滿會走路,活蹦亂跳的的小孩來穿,已經不再是學步鞋了...
所以,尺寸大都是在14cm起跳~21cm
因此,很多馬麻也會買這種帆布便鞋讓讀幼兒園的小孩帶去學校在教室內穿,在教室內跑跳也能更安全....
如果正要幫寶貝選這類型休閒帆布便鞋的話,不妨多參考日本的『上靴』
DSC06768.JPG  

  
Mina醬:2y3m‧身高93cm‧體重12.8kg‧腳長14.5cm

Mina醬在FACEBOOK 


Mina醬在Instagram
IG-2

Mina醬的LINE認證帳號
加入好友就能獲知最新活動消息喔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帆布便鞋 日本製 上靴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