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JPG  


隨著Mina醬越大,她的頭髮也跟著她的成長速度一樣越留越長,自六個月左右,頭髮就長到可以夾髮夾了,自此只要是準備外出,媽咪我也就越來越喜歡在Mina醬的頭髮上做文章,幫她打扮打扮再出門!因此,從六個月開始媽咪我也手滑了不少專屬女娃兒的可愛髮夾 (請看:【Mina醬私物分享】(6M-9M) 女娃兒專屬的~可愛髮飾篇

但這麼多髮夾品牌當中,媽咪我入手最多的應該就是美國Giddy Giddy 毛氈手工髮夾~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吧!
  
★美國Giddy Giddy 毛氈手工髮夾★
DSC02641.JPG 

Giddy Giddy全系列都是由美國設計師Teri Dimalanta設計出來的
從可愛動物‧花朵‧到美味的食物都有,手工縫製各種裝飾在毛氈上做成髮夾
有分little girl以及big girl,所以,可以依照女娃兒的髮量多少來選購
而且,這款很適合在秋冬配戴喔!
像媽咪我在Mina醬6m時,入手的這款粉紅兔兔髮夾,就是熱門款之一喔!造型相當可愛

  
實際夾在Mina醬頭髮上,是不是也超卡哇依的ㄚ....

現在兩歲來夾這個兔兔髮夾也是超。可。愛。的啊~
075.JPG     
還有這個花花髮夾,經典款之一
顏色搭配有超多的,我選的是 sunset red (日落紅)
官網中的髮夾大概也有個一兩百種吧!(驚).....又是一個超難的選購任務....馬麻們,盡情慢慢挑吧!



  
因為花花造型實在是太可愛了,所以媽咪我又入手了藍紫色 big girl大女孩款 給髮量多的Mina醬戴..風味完全不同呢!呵呵~
053.JPG  
Giddy Giddy有分little girl以及big girl 
所以,可以依照女娃兒的髮量多少來選購(如果髮量沒有特別少的話,大都建議直接入手big girl款即可)DSC02648  
下面是媽咪我今年冬天最新入手的Giddy Giddy big girl 大女孩款
有小紅帽...
060.JPG
有紅蘋果...
198.JPG
還有小蜜蜂
是不是都超可愛的阿....
DSC02723.JPG
另外,Giddy Giddy也有一系列羊毛氈髮圈,手工縫製的圖案造型也是琳瑯滿目,每一款都讓媽咪我愛不釋手,好難抉擇ㄚ...
像髮圈類的就很適合Mina醬現在半長不短的亂髮,整個紮起來再戴上脖圍就很有造型,頭髮不會亂糟糟....
167.JPG
除了花花髮帶,媽咪我買了粉色兔兔髮圈....一整個在官網上買開了!呵呵~
DSC02535.JPG DSC02544.JPG
關於髮飾收納....
有經驗的馬麻都知道,女孩兒的髮飾超好買,買不停手...
小小的髮夾、髮圈都很容易就不見了...(心會痛),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收納才行
一開始媽咪我都是用可愛的糖果罐收納髮夾髮帶,滿省錢又方便,惟缺點就是一買多了,就很懶得翻最底下的髮飾...永遠都只是拿最上面的!噗哈哈哈~
DSC02630.JPG 
無意間發現
Giddy Giddy有可愛的髮飾收納帶,好方便阿~也好實用!
直接把髮夾夾在收納帶上就好,掛在衣櫥旁,幫Mina醬穿搭後就可以讓她自己挑...但她每次都挑"小紅帽" DSC02636.JPG
Giddy Giddy可愛的髮飾收納帶,緞帶有二條,可以收納的數量3.40個都沒問題
DSC02637.JPG  

這次趁年節之前,終於要來開Mina醬的愛牌-美國Giddy Giddy手工髮飾團囉~剛好年後就可以到貨,不浪費等待時間~
《開團資訊》
這次手工髮夾部份只針對Giddy Giddy big girl 大女孩款開團
#如果髮量沒有特別少的話,大都建議直接入手big girl款即可!因為little girl系列的夾子實在太小囉~
DSC02647.JPG  
開團款式如下:
大女孩髮夾1大女孩髮夾2髮夾收納帶1髮夾收納帶2髮束  有想要跟團一起買的馬麻~1/20(一)早上10點,可以到Mina醬。團購塡單喔~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