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588.JPG  

**此為邀約文**

這陣子慢慢觀察到Mina醬開始對塗鴉畫畫、貼貼紙、玩蓋印章這類的遊戲很有興趣
常常都叫媽咪我拿空白影印紙跟蠟筆給她畫畫,每天都把〝畫畫〞跟〝看巧虎〞掛在嘴邊,變成口頭禪
最近看到唸幼稚園的堂姐姐們都在玩蓋印章的勞作,所以又有新的口頭禪了.....就是蓋印章....
每天都找媽咪我要蓋印章...蓋印章...
媽咪我就只好拿出前陣子寄來要給Mina醬試用的無毒好洗大印台松木印章給Mina醬玩看看
齁~希望Mina醬可以不要把自己玩得太髒.....噗哈!
DSC09068.JPG  

這組無毒快洗式超大印台,媽咪我收到的是基本色調(紅、黃、藍、綠),
對一開始接觸的Mina醬來說已經很夠用,而且同時還可以認識這些基本色彩
大印台尺寸真是超大的,約有直徑15公分,雖然大但是很適合給小嬰童來使用的尺寸


查了一下才知道這大印台是台灣廠商為美國知名幼教大廠LAKESHORE的所代工生產的產品,
所有成分都通過台灣
ST安全玩具、歐盟EN-71、美規ASTM-D2436檢驗,安全絕對有保障!
瞭解了這樣的資訊,我就放心讓Mina醬盡情的玩了

DSC09108.JPG

有了大印台,一定要再配上一些有趣的印章
幫Mina醬挑選玩具,木頭玩具是我的首選,所以這組松木印章,讓媽咪我超滿意的
這組是蔬果圖案的,一盒有24種不同的蔬果,同時還能讓Mina醬認識認識這些蔬果名稱及長相
DSC09089.JPG  

印章很重要的就是刻印的好不好,刻印的不好的話,蓋起來就會糊糊的,線條不漂亮
這款松木印章刻工還滿精細的,一點都不馬虎
DSC09091.JPG  

試蓋一下,胡蘿蔔就是胡蘿蔔的樣子;香菇也是很清楚
DSC09085.JPG  

而給小嬰童手握的大小也是很剛好,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
DSC00574.JPG

媽咪我還選了另一組,海洋生物的松木印章,Mina醬超愛海洋生物的,都已經對這些印章的海洋生物倒背如流了....噗哈!
DSC09094.JPG

還有這種EVA印章-(農場)
有點像是泡棉的材質,每個造型約4.5X5CM、厚約2.5CM 
DSC09099.JPG  

實際蓋起來非常的清楚喔!顏色也很飽和,有別於木頭印章蓋上去只是邊緣線條,這種EVA印章蓋起來是實心的那種
DSC09103.JPG  

  
對於給一歲多的小嬰童玩蓋印章,媽咪我不太會去教導一定要蓋正或只能蓋什麼顏色,一切都隨Mina醬的心情去發揮就好,反正就是給她一大張紙,讓她蓋個過癮,每個階段成長都有不同,下一個階段也許Mina醬會邊蓋印章邊說故事給媽咪我聽呢!(我正期待著....)
DSC00571.JPG  

一開始Mina醬只會從單一顏色的印章一直蓋都不換色,擺在前方的四個大印台,都是只有紅色被Mina醬一直用,漸漸的Mina醬也開始對其它顏色感到興趣
DSC00578.JPG  

蓋滿整張白紙的印章,頓時會變成Mina醬的樂趣,努力的蓋,用力的蓋.....目標就是要蓋滿整張白紙,這時的專注力好高,媽咪我在一旁也變得好輕鬆 (喝咖啡看雜誌時間..XDD)
DSC00585.JPG  

玩到後來,每次Mina醬都會來個全員大點名
DSC09377.JPG

每個印章都拿出來排排站好,然後一個一個唱名,這招還真是好玩耶!!
也因此Mina醬認識了好多蔬菜水果還有這些海洋生物
DSC09378.JPG

大印台還可以玩的再過癮一點,就是玩手腳印畫,15公分大的印台,Mina醬的小手剛好可以全部一次沾滿印色,突然要玩起這麼瘋狂的手印畫,媽咪我都忘記先幫Mina醬穿防髒的圍兜兜了....呵呵!
DSC09400.JPG


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手搞的好髒啊!媽咪我超擔心的到底好不好洗啊?馬上就浮現在臉上....抓了Mina醬趕快去洗,深怕乾了之後很難洗
DSC09403.JPG

洗完手手之後就發現媽咪的擔心是多餘的,實在是太好洗了吧!水一沖就沖乾淨了,連手指縫縫也都洗得乾淨
DSC09405.JPG 


經過這一連串幾個星期的玩下來,印台的印色依舊還是很清晰,沒有開封後不久會乾掉的狀況,還算是不錯的~使用壽命很長!如果是要給小嬰童玩的,這麼大的印台絕對可以玩得很過癮,很多塗鴉教室也都是用這樣的大印台來給這些小小學生們做畫呢!大家不妨來一起盡情弄髒雙手玩塗鴉吧~
DSC00597.JPG  

【商品資訊】 

 愛兒館:http://www.ilovekid.net/galt/main.asp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