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2014 更新)

很早之前就想來介紹這個好用的吃飯工具了,美國bumkins防水圍兜兜
這個bumkins防水圍兜兜除了防水外,還有什麼樣的特色呢?
除了防水之外,它還做到了BPA Free、Phthalate Free、PVC Free
這麼多專有名詞,其實就是不含對健康有影響的有害物質拉.....
而且全系列都有防水防污防臭專利,然後花樣又多,
加上材質輕薄又柔軟,不像塑膠那樣硬梆梆的,捲一捲就可以帶出門了,實在有夠方便
特殊功能部份還有,圍兜兜的下襬還設計了大口袋,
當馬麻在餵副食品時,不慎掉落的食物渣,也能接住不會掉的到處都是難清理...貼心了吧!
 
當Mina醬六個月開始吃副食品時,媽咪我挑了各個品牌的圍兜兜來給Mina醬穿,
其中還有不少大品牌,還有矽膠材質的圍兜兜,但就是最屬意bumkins了....
防水耐髒的材質,媽咪我不太需要每次用完就清洗,
只要拿張濕紙巾擦擦就好,馬上就可以再拿來使用,超符合媽咪我的個性了....哈哈!
所以一路從無袖款SuperBib,用到現在正在穿的短袖款的JuniorBib
當然,媽咪我連長袖款的SleevedBib也準備好了,隨時給Mina醬使用
  
當六個月開始到一歲前這階段,最適合用無袖款的SuperBib
baby那時候比較不會亂動或亂拉圍兜兜,這樣子的圍兜兜穿脫最方便,很適合這階段的小baby使用
1477090399    
當再大一點時,我想大約是一歲左右,這時候活動力很強,Mina醬超愛拉掉她的無袖圍兜兜的
常常吃飯時都像是在作戰一樣,所以媽咪我準備了這種短袖的JuniorBib
直接像穿衣服一樣穿在Mina醬身上,她就扯不掉了,同時也能安分一點點的坐下來吃飯,不去亂扯圍兜
媽咪我也稍微能輕鬆一點的餵她吃飯
  
JuniorBib滿適合夏天穿的,主要也是因為它是短袖的,很符合夏天使用,比較不悶熱
長度還滿長的,讓Mina醬自己學吃飯時穿,讓媽咪我還滿放心的,至少食物都能掉在圍兜兜上,不會把全身衣服褲子都弄髒

bumkins圍兜兜的圖案真的每件都好好看,真的很想每件都入手一件耶!(噓...不要讓把拔聽到)      
然後,我又準備好三件長袖款的SleevedBib,圖案實在都好喜歡好難割捨
即將進入春夏穿短袖的JuniorBib就夠用了,為何還要入手長袖款SleevedBib
媽咪我主要是考慮到Mina醬要兩歲半了,也開始拿筆亂畫了
先準備好長袖圍兜兜,到時候就不怕Mina醬把自己身上或衣服畫的髒髒的難洗啊....
馬麻們應該都有看過,小屁孩拿筆畫畫階段可是比自己學吃飯階段還要恐怖喔~

先把該有的工具準備好,到時就不會忙死自己了
DSC09951  
簡簡單單的分享Mina醬從副食品開始就一路用到現在的bumkins圍兜兜一系列給大家,
從無袖到短袖到長袖,一路用到幼稚園都沒問題喔!
每款花色都超可愛的吧.....


美國bumkins圍兜兜系列今年跟Disney一起推出了Disney baby一系列限定商品
一聽到是Disney人物又加上是限定商品....(限定商品!意思就是走過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啦~)
那不就是叫媽咪我趕快跟舊舊的、髒髒的圍兜兜說「bye~bye~
事實上用了快一年了,也早該換一批新的了....

那就直接來開團找想買Bumkins圍兜兜的馬麻們一起下單吧~


《開團資訊》

※由於Bumkins的圍兜兜圖案實在太多,因此,本次僅開團Bumkins Disney baby系列,如果是Disney控,還是公主控又或是怪獸控的馬麻們...2/12(三)開放填預購單喔~(美國團預計結團後的一個月內到貨)  

★ Disney baby系列無袖款SuperBib(單入)-最簡便的圍兜兜,是採魔鬼沾方式穿脫,外出最方便!價格也最經濟實惠
3889597005_S-DMS72-tile.jpg    


★ Disney baby系列無袖款SuperBib(二入組合)-組合固定,不能挑款
S2-DMN2-tile.jpg  
★ Disney baby系列無袖款短袖款JuniorBib(單入)-媽咪我想這應該是夏天必備的,不怕小屁孩去亂扯掉圍兜兜,長度也夠長,正在學吃飯的小屁孩最適合使用
4277042703_U-DMN99-tile.jpg    

★ Disney baby系列無袖款長袖款SleevedBib(單入)-媽咪我覺得它用途最廣了
除了吃飯必備工具之外,像是畫畫時、玩黏土時都非常合用,甚至用到幼稚園都沒問題喔!
4101174858_SU-DMN93-tile.jpg    

★ Disney baby系列外出零食收納袋(兩入組合)-尺寸約18cm x 9cm
SBS2-DMS1138991140752d85d6f3531c-tile.jpg  
★ Disney baby系列外出零食收納袋(單入)-尺寸約18cm x 18cm

3885460747_SBL-DMS71-tile.jpg  
★ Disney baby系列外出乾濕分離收納袋(單入)-適合外出裝寶寶的乾淨及濕髒衣物
4182110507_WDB-DPR63-tile.jpg  
同場加開...
★ Bumkins美術款圍兜 (短袖)-非常適合正進入亂畫期的小孩喔!適3~7歲
UA-897-tile.jpg  

還有...還有...同場再加開...
日本EDISON Disney餐具組和學習筷--正要開始學吃飯的或是像Mina醬一樣準備開始學用筷子吃飯的,這系列真的超好用喔~非常推薦!
61zlRPW4DCL-tile  



 有想要跟團買Bumkins圍兜兜或其它食事工具的馬麻~
(圍兜兜每款各花色,限定接單各50件,滿單即關團)
2/12(三)早上10點,可以到Mina醬。團購塡單喔~
  

U-DPR62-GIRL-tile.jpg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