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終於等到Mina醬會走路之後(1y12d)這天,
帶著她一起來到媽咪我超想去的〝樂幼屋 Leo’s Playland 〞玩耍了!(噗...簡直就是媽咪自己想去而已嘛!)
知道樂幼屋這個親子餐廳,其實是從Mina醬還是小嬰兒的時候 (現在是嬰童)
看到電視新聞,台灣首富郭董帶著他的寶貝去樂幼屋玩,
那時,媽咪我心裡就想,等Mina醬會走路之後,一定要帶她來玩個痛快!這天終於來了.....
 

先來說說樂幼屋的地理位置跟環境吧!

樂幼屋的位置雖然是在信義區的熱鬧地帶,但離捷運站其實還滿遠的,而且是藏身在一棟大樓底下,
如果是對捷運族的媽咪我來說,交通就不是那麼的便利了!
我跟另一個馬麻是下捷運之後,再轉搭小黃來樂幼屋的,說穿了,只有我們這種窮人家才會搭捷運再搭小黃,
有錢人....都是邊散步邊走過去的....XDD (因為它們就住在旁邊的豪宅)
 


一進去在櫃台繳完入場費之後,服務人員會幫我們每個人戴上一個號碼牌,
這就是我們在裡面的代號....媽咪我是8258‧Mina醬是8259 (怎麼這感覺好像在監獄餐廳玩!)

說到入場費,媽咪我就覺得好貴啊....不過,我們還是來了....
幼童遊樂區: 399元 (身高100公分以下)

兒童遊樂區: 週一~週五: 599元 / 週末及假日: 799元 (12歲以下,但身高須超過100公分)
成人入場費: 200元 (可抵用樂幼屋餐飲消費100元)
星光時段:
每日於營業時間最後2小時入園者, 可享受入園優惠! (一幼兒或一兒童攜一成人可享一成人免費入園優惠, 幼兒或兒童門票可享有75折優惠價, 另加一成人入場費用為200元可抵樂幼屋餐飲消費100元。)
  


簡單的帶大家看一下樂幼屋的環境
服務台、護理站、超長的餐飲櫃台,讓你可以隨時ORDER、還有對媽寶很重要的育嬰室
而廁所則是和大樓共用的,是有那麼一點不方便!
 

樂幼屋的主色調,是亮眼的橘色‧亮綠色‧還有鵝黃色與白色組成,用餐區的場地也是非常寬敞

 

因為是親子餐廳,所以一定備有寶貝的高腳椅,樂幼屋室內的角落有一整排的IKEA的高腳椅,好壯觀!不怕寶貝沒椅子可以坐

 

室內的遊樂區分成幼兒遊樂場兒童遊樂場(身高超過100公分以上)
Mina醬才會走路而已,所以她適合的區域是
幼兒遊樂場
買了幼兒遊樂場的入場券之後,就只能在幼兒遊樂場裡面玩喔!不可以跨區....好嚴格!
 

另外,這裡還有包場辦派對的場地,好貼心喔!!是一個完全獨立的空間,你可以在裡頭盡情的嗨,也不會影響到其他客人

 

成人入場券的費用,可以抵餐飲$100.....
在這裡,我沒有特別再準備副食品給Mina醬吃了,她就跟著我吃義大利麵,不過試了好幾次吃義大利麵,她似乎不太愛吃耶!真糟糕...

我又要再說一次,樂幼屋不算便宜,以一對媽寶來說,入場費+一盤義大利麵+一杯奶茶,大概要花上八百多....
樂幼屋可以算是高貴的親子餐廳喔!但是我們還是慕名而來了... 
(把拔要再更加努力賺錢錢了喔...Mina醬第一次來就玩翻了,媽咪我想應該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吧!)
 

對了,餐廳坐位區旁還有個自助台,可以自由取用調味料,餐具‧還有飲用水
 


來看看Mina醬玩的幼兒遊樂場吧!
非常非常寬敞喔!入內要脫鞋子,大人一定要穿襪子才能進入,場地維持的非常乾淨,
而且還有樂幼屋的大哥哥在裡頭看護著小小孩,如果放心,馬麻們可以在座位上吃吃喝喝聊八卦也行!

 

幼兒遊樂場裡面的遊樂器材,都是現階段適合Mina醬玩的,所以,Mina醬在裡面玩到都不想出來了
一下子來轉轉方塊

  

一下子又來轉轉齒輪跟電話,兩隻手超忙的
 

還有她最愛的電腦,她可以一直站在電腦螢幕前面按個不停,也不管她到底懂不懂自己在玩什麼?總之,很自樂!

 

開開門用手去抓裡面的東西,也是Mina醬在家最愛玩的吧!沒事就會在家開櫃子開抽屜的!翻箱倒櫃她最喜歡
 

很少帶Mina醬去公園溜滑梯的,在這裡Mina醬迷上了爬樓梯,然後溜滑梯的遊戲
一直重複一直重複玩,一直上上下下的,媽咪我在旁邊追的好累啊....
 

然後,Mina醬也玩到懶得去爬樓梯了,直接想要從滑梯的下方爬上去再溜下來....
但是滑梯實在是太滑了,她哪能爬的上去阿!所以只能在原地一直爬一直爬,模樣有夠好笑的...

 

小朋友真的很喜歡跟小朋友一起玩,Mina醬在溜滑梯時遇到個可愛的小女孩,她會主動的去跟她玩還有握握手,這點還滿大方的!

 

突然間又看到Mina醬玩起大積木,只見她搬ㄚ搬的.....

 

然後就自己把自己圍起來,坐在裡頭玩足球,XDD 這是哪招啊! 原來大積木的玩法是這樣的啊....噗哈哈哈

 

第一次樂幼屋的初體驗
就介紹到這裡
總結就是
樂幼屋真是個有得吃有得喝,有冷氣吹又可以是消磨時間消耗體力的好地方,實在是還滿讚的哩!

如果問Mina醬,下次還要不要再來樂幼屋玩?
媽咪我想,她應該會說,要要要要....
   



【店家資訊】

樂幼屋
電話: 02-8780-2720
傳真: 02-8780-2725
email:
hello@leosplayland.com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06號B1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