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說到Mina醬坐賣場購物推車經驗,真的可以用手指頭算出來耶!!
我們家週邊的大賣場也真多,有COSTCO、家樂福、大潤發,再跑遠一點有環球購物中心、IKEA
但Mina醬是從10m之後,已經可以坐的超級穩了(其實Mina醬六‧七個月時就坐得很穩了),
拔麻才放心讓她坐賣場的購物推車....(還真的是很小心翼翼阿!!)

媽咪我想,大部分的拔麻應該都會擔心寶貝這麼小才剛學會坐而已,要把寶貝們放在這麼高的推車上面,
而且,安全措施也才最簡單的那種安全帶而已,一定會怕坐不好掉落下來;加上,
賣場的購物推車萬萬人觸摸過,細菌一定也超高標的,寶貝這麼小抵抗力應該還不足夠應付這些超級細菌吧!
所以,媽咪我一直都沒去讓Mina醬體驗坐購物推車的樂趣!

在此之前,Mina醬去逛大賣場大都是媽咪我用揹巾揹著,不然就是坐她自己的娃娃車,然後跟我們一起逛賣場,
不過,每次在大賣場看到其他小孩坐在推車上嘻嘻哈哈的,還能自己在推車上玩玩具...哈!小孩也可以很悠哉的逛賣場耶!簡直就是在遛小孩嘛!
讓媽咪我也好想這樣悠哉悠哉地逛逛大賣場,然後讓Mina醬坐在推車上,好讓媽咪我可以好好血拼一下....
因此,Mina醬的坐賣場購物推車的初體驗就醬子開始了....一發不可收拾,媽咪我現在去賣場也懶得用揹巾揹著了,直接放Mina醬在推車上,一邊遛小孩;一邊好好的逛賣場

 

第一次就是坐COSTCO的購物推車,一開始Mina醬還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
還拼命掙扎要媽咪抱,不想坐,但一坐下去繫上安全帶之後,她就安份了下來,四處觀察張望,
Mina醬應該覺得很奇妙吧!!哈哈
逛到玩具區之後,她就開始東摸西摸的,看到自己認識的米妮,還會伸手去摸摸,
然後一整個很興奮的大叫....哈哈!!!原來小孩都是這樣的,好有趣!!!

 
 

第二次是拔麻帶Mina醬去IKEA玩...(IKEA很好玩,而且可以好好的遛小孩度過一整個下午)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這次一坐上IKEA的購物推車,雙腳一直甩ㄚ甩的,一整個很開心!

 

還會嘰哩瓜啦的講話,然後東張西望去尋找獵物..(誤!),是尋找有趣的東西啦!

 

然後,媽咪我看到有趣的東西了!
就是Mina醬手上的熊熊玩偶,
現在只要到IKEA買絨毛玩具,每買一個IKEA就會捐出$38幫助兒童教育
好有意義的活動阿!這隻熊熊又超可愛的,一隻$49元而已,就幫Mina醬買了一隻當床邊玩具囉!順便做公益...

 

噗哈哈哈~遛小孩就可以這樣子玩!把大蛇玩偶圍在Mina醬身上,看看她有沒有什麼驚訝的反應!

 

不過啊!IKEA的推車椅面好小,Mina醬坐到後來一直想要起身抱抱....應該是坐到屁股都痛了吧!

 

第三次是去逛特賣活動,沒想到還有購物推車可以坐耶!媽咪我就是一整個在特賣會場中遛小孩而已阿...
一直到出口,購物推車上都沒有東西!只有Mina醬一隻....哈哈哈...把Mina醬直接推去結帳!

 

這個推車椅面比較寬敞,比較好坐啦!Mina醬坐在上頭也很自嗨,明明週邊的商品都不是她喜歡的玩具

 

Mina醬OS.
齁!都逛這麼久了,購物車上都沒有戰利品!逛到我都想睡覺了...(打哈欠狀)

 

然後,直接趴在車上睡了!噗哈哈哈.....

 

Mina醬說:
媽咪,妳以後逛COSTCO不要推著大購物車,然後只買一瓶鮮奶好嗎?
媽咪,妳以後逛IKEA不要推著購物車,然後只有去吃蛋捲冰淇淋而已好嗎?
媽咪,人家是在賣場購物,妳是真的在賣場遛小孩耶!

媽咪(羞)....滑走~
 


後記~
隨著Mina醬越來越大,媽咪我還要去找找哪個賣場的購物車造型有夠特別的,要帶著Mina醬一起去體驗體驗.....好有趣喔!!!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