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一歲半之後,Mina醬可以玩的玩具真是越來越多了呢!
漸漸從Hape的木頭積木疊高高、蓋城堡,然後推倒.......進入到樂高世界了
當一腳踩入樂高世界之後,媽咪我想把拔要更努力賺錢了....
哈哈哈~樂高實在是太有趣了,大人小人都愛!太燒錢了

樂高對於1歲半~3歲的小小孩,有特別設計了大顆粒的Duplo系列,
比一般的樂高積木大了快兩倍,不用擔心小小孩會去誤食,
媽咪就可以在旁邊更安心的喝咖啡聊是非..(誤) 是跟她一起玩啦~

樂高得寶一系列都是互通的,相互都可以搭配組合變化,
說簡單也很簡單,說難也好難喔~完全都要發揮自己的創造力跟邏輯力

所以說一歲半開始模仿力跟學習力最強的時候,玩樂高最合適了!
藉由積木堆疊組合,強化手、眼、腦協調能力、培養耐心還有激發想像力,發揮創造力
還可以培養3D空間概念喔~好多優點啊~不多買幾桶回家怎行......噗呵!

 

那先來開箱樂高Duplo系列最基礎入門的桶裝積木
Duplo系列桶裝積木有滿多款都滿讚的,但媽咪我是選了米奇桶裝積木啦!誰叫媽咪我就是愛米奇嘛!

Duplo系列編號10531米奇與他的好朋友,內有65塊大大小小的積木

 

主角人物都上場了!米奇、米妮、布魯托、高飛、唐老鴨,還有奇奇和蒂蒂....全都集合了~
   

從65個大大小小的積木中,可以變化出很多組合喔~
這是媽咪我組的啦~哈哈!真好玩
 

拼一個米奇和米妮的愛的小窩
 

再來組一個米奇好朋友的家.....噗!房子蓋太小,只能住一個人
 

Mina醬也超認真的在跟著媽咪一起疊積木......那她會疊出什麼來了呢?.....XDD
 

Mina醬在房子前面疊了很多障礙物.......哇哈哈哈~要讓米奇翻山越嶺回家的意思吧!
 

母女倆終於要開始發揮想像力了!幫米奇蓋個一二樓的別墅
媽咪我問Mina醬,二樓要給誰住?她拿起「奇奇」往房子裡頭塞,說要給〝老鼠〞住
(驚!媽咪我以為她會讓布魯托狗狗住勒!Mina醬最愛狗狗了....)
 

然後,Mina醬還要把柵欄換個方向.....用意是什麼?媽咪"哇阿災"
 

二樓房子要給〝老鼠〞住.....屋頂Mina醬堅持給布魯托跟高飛,還不准媽咪我拿下來喔!
噗哈哈~這兩隻會不會住太高了
 

自從買了這桶Mickey&Friends之後,Mina醬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抱著這桶來玩
有天還自己疊了一個車車......超高的車車
酷耶!媽咪我從來沒想過要這樣疊一台車子....創意無限啊~

 

有天,父女倆疊出了不一樣的組合,從一二樓別墅又加蓋到三樓了!
高飛從廚師轉行變成司機,房子前面的障礙物還是很多.....XDD

 

對了!
還要大推這個專給樂高Duplo系列來玩的「綠色大底板」
不但讓小小孩更好拼裝,還能把完成的作品固定展示喔~
而且,當你要換位子玩時,只要捧著「綠色大底板」就可以到處換位子繼續拼裝,不用怕散掉要重新再疊一次,實在超好用

 

這只是媽咪我入手樂高Duplo系列的Part1而已喔~敬請期待,後續發展......(噓)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