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醬的第一台豪華私家車 Aprica STICK FLAT NEW
※外箱長112cm x 寬35cm※


為了購置一台嬰兒推車要買歐美品牌還是日本品牌就讓Mina媽咪考慮了好幾個月...
考慮到最後,決定了日本品牌...流線時尚、好推輕巧又有小車大空間、收納快速以及不佔空間

搜尋之下,發現了這台評價頗高的Aprica STICK FLAT NEW,但是這台推車台灣沒進
所以,就直接請日本的Katoさん幫我代訂,等了一個月,就醬子從日本海運過來了!!

由於Katoさん的協助,沒有讓我被課到稅金!!真是感恩啊~
  


聽說這台Aprica STICK FLAT NEW 在日本媽媽之中也是賣的嚇嚇叫的一台車車
外型流線時尚,座椅也比一般車款高有50公分,夏天時,可以離地面熱氣還有汽車排煙管遠一點,減少吸廢氣,對怕熱的寶寶來說,超級貼心的~
而且收納起來扁扁的可以直立站好,不佔空間,相當適合我們家...



Aprica STICK FLAT NEW 重量6.9公斤,它 附有一條背帶,可以扣在車子背部,萬一沒有電梯要爬樓梯時,以方便媽咪爸比肩背!
(我想....媽咪們應該不會想用背的!! 呵呵)

或者,媽咪們可以藉由這個背部收放的白色拉環,收車後直接拉著走,也是很方便的!!

這個背部收放的拉環與橘色扣環,車子展開時,橘色扣環也要記得扣上~安全第一!!
收推車時,因為大大前輪可以360°轉轉轉,所以,要先固定住再拉起白色拉環,就可以輕鬆將車子收起直立站好

8個輪子排排站好,真的超不佔空間


Aprica STICK FLAT兩側邊LOGO字樣,還有夜間反光裝置


Aprica STICK FLAT NEW 上方有超大紗窗設計,低頭就可以近距離看到寶貝 !!
同時,寶貝也可以看到媽咪爸比,安心又超開心的~


底部有一個置物空間,我個人覺得還滿大的,還滿實用的一個置物籃


Aprica STICK FLAT NEW 背部的專利散熱設計,兼具通風和折射熱能的效果,讓寶貝夏天也能輕鬆坐在上面


Aprica STICK FLAT NEW 大大前輪可以360°轉轉轉,經實推證明,前進後退真的都超輕鬆喔!!


後輪也是大大輪子設計,可以減少凹凸不平地面的震動!!
※迷迷之音:台北的地面也太多凹凸了吧!! 我想走在路上還是就像在坐搖搖車一樣吧!!!


Aprica STICK FLAT NEW 後方白色遮陽棚,印有STICK LOGO



Aprica STICK FLAT NEW 還有全罩式遮陽簾,防止夏天的紫外線還有蚊蟲突
襲......


Aprica STICK FLAT NEW 這個把手還可以兼具掛包包的功能,不只掛包包,可以把我的家當都掛在上面一起推走...呵呵!!
 


隨車附的頭部保護墊,可以支撐寶貝還沒堅挺的頭跟頸部喔!! 以現階段對Mina醬來說,非常適用呢!!


也順便謝謝Katoさん幫我填問券送遮雨罩捏!!讓我減少一項推車備品支出~謝謝喔~



最後,來個Mina醬的試乘照
看看Mina醬躺在上頭舒服的樣子,還啃起雞腿來了.....
 

寬敞舒適大空間,不會有小車的壓迫感,三段式座椅調整(110°、150°、165°),可以完全躺平睡覺...
看Mina醬第二段的斜躺,也睡得可香的勒!!


這台推車CP值很高,實在是讓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