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DSC00415-1.JPG
有來過沖繩的人,應該都認識這家只有沖繩才有的『BLUE SEAL冰淇淋』吧?
不誇張~BLUE SEAL的蹤影在沖繩隨處可見,連飯店內自營的便利商店都有專屬的冰櫃區而且BLUE SEAL冰淇淋口味超多的,只要有到沖繩,媽咪我和Mina醬每天很放縱的吃個兩三球都不會吃膩還很過癮

如果讓Mina醬選擇要去沖繩還是迪士尼?
她一定舉雙手投票給沖繩😄 實在是太愛吃冰淇淋了!

DSC00288-1.JPG
而就在去年九月底時,BLUE SEAL的第一家店(牧港本店)重新改裝,變身成為『BLUE SEAL ICE PARK』,繽紛的色彩好吸睛喔~開車路過都忍不住一定要停進來吃個冰淇淋+拍完照才離開
DSCN0971-1.JPG
BLUE SEAL ICE PARK』的經營模式有分成兩部份,一邊是門市餐廳形態,販售著各種BLUE SEAL ICE CREAM;另一邊是BLUE SEAL ICE CREAM Diy體驗館(需預約)

先來看看店內用餐區--
裝潢是走70年代美式復古風格,提供的食物也大都是美式食物,像是熱狗、三明治之類以及30多種類的冰淇淋

DSC00404-1.JPG
餐廳一側還有一整面的外帶冰淇淋區,是不是有一種想把冰淇淋口味都來一杯外帶的感覺...
呵呵!不用啦~在沖繩BLUE SEAL冰淇淋到處都有賣

DSC00401-1.JPG
此外,BLUE SEAL品牌的週邊商品也不少,重點是只有沖繩才買得到!!
DSC00394-1.JPG
再往裡邊走,會看到BLUE SEAL歷史介紹區,這裡記錄著來自美國,在沖繩成長的『BLUE SEAL』從1948年誕生至今的歷史背景。
DSC00300-1.JPG
還有包裝設計的演變,有興趣的話倒是可以看看~
DSCN0918-1
而這次帶Mina醬來這家『BLUE SEAL ICE PARK』可不是專程來吃冰這麼簡單的!
媽咪我做了功課,知道這裡新設立了一個可以製作自己專屬獨一無二的BLUE SEAL ICE CREAM Diy體驗,出發前就直接先上網預約了體驗時間。
DSC00306-1.JPG
實在很難得可以自己製作專屬的一支BLUE SEAL冰棒,說什麼都一定要帶Mina醬來玩一下啦!
如果今年夏天,大家要帶著孩子到沖繩親子遊的話,這個行程一定要安排一下,炎炎夏日吃一支自己做的冰棒,一定超涼爽的啊~

體驗費是1500日圓/人(含稅)
10歲以下需要父母陪同
貴不貴?媽咪我覺得還滿超值的說~
除了自己製作專屬的冰棒一支,還有附送一個頗實用且質料滿實在的原創保冷袋

然後...還能自己去手轉一支霜淇淋吃
真心話...如果都遇到像我這樣很會轉霜淇淋的,老闆一定會虧本啦~

螢幕截圖 2017-05-29 15.39.59
到了『BLUE SEAL ICE PARK』之後,記得先到受付櫃檯報到並繳交體驗費用
DSC00407-1.JPG
一眼望過去就是體驗區的入口,從外面透明玻璃就能看到Diy時的樣子(等待體驗的時間,看得出來大家都好期待這一次的冰淇淋體驗!
DSC00408-1.JPG
色彩繽紛的冰淇淋體驗教室不算大,但有四張工作檯,可以容納16~32組人,不過...是說體驗教室也太可愛了吧!
DSC00318-1.JPG
教室外的休憩區是馬卡龍的色調與普普風燈飾的結合,加上冰淇淋的矮凳,好夢幻~這裡也是拍照取景好景點喔~
DSC02675-1.JPG 
DSC02676-1.JPG
有人可能會問到,語言不通怎麼辦?
噗!人都已經在沖繩了還擔心什麼語言不通啦~
日本人講日文
韓國人講韓文
歐美人講英文
台灣人講中文
呵呵,各說各的一定不通!

還好,『BLUE SEAL ICE PARK』幫大家準備了體驗說明手冊,跟著步驟製作就對了~其實不用太擔心!
DSC00289-1.JPG
體驗時段:1天有5個場次(10:30 / 14:00 / 16:00 / 18:00 / 20:00)
『BLUE SEAL ICE PARK』的冰淇淋Diy體驗活動還滿熱門的,我建議是出發前兩週就先上網預約好體驗時段,以免旺季或熱門時段滿額而空跑一趟(尤其是暑假

DSC00293-1.JPG
接著,當報到後會拿到等下Diy體驗冰淇淋時的桌號,我們拿到的是“巧克力桌”
DSC00296-1.JPG
終於輪到我們的體驗時間了,好想趕快來挑戰一下
這時服務人員已經在桌上放置好一張「冰淇淋口味/配料選單」
可以照著中文說明步驟一一圈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與配料(是不是很貼心?是中文說明喔!)
DSC00326-1.JPG
anigif  
看Mina醬多認真的在選冰淇淋口味,還不讓媽咪我出意見...  
哼!等下就看看實際做出來的成品是不是很厲害...

DSC00322-1.JPG
圈選完自己的「冰淇淋口味/配料選單」之後,開始在「冰淇淋設計草稿紙』上,畫出等一下想製作的冰淇淋樣子嗯嗯!Mina醬畫了很多星星圖案,是要做一支星星冰棒嗎?
DSC00329-1.JPG
準備工作完成後,就準備開始Diy自己專屬的冰棒了....首先,先將雙手洗乾淨!
DSC00343-1.JPG
然後,要先去挑選剛剛在「冰淇淋口味/配料選單」圈選好的配料
『BLUE SEAL ICE PARK』體驗教室體驗教室內提供了超豐富的裝飾配料,有各種色彩的巧克力豆、粉嫩色調棉花糖、星星形狀、愛心形狀...等等選擇
DSC00337-1.JPG 
DSC00334-1
Mina醬開始認真的幫自己的冰棒找尋挑選的裝飾配料...咦!好像都是挑她想偷吃的巧克力豆
DSC00356-1.JPG
Mina醬在挑選的同時,我也選好自己的微笑笑臉冰棒和裝飾配料了啦
DSCN0953-1
這時,服務人員會發一張“冰棒的作法”中文圖示步驟卡,然後...跟大家說明冰棒離開冷凍庫五分鐘後可能會開始慢慢溶化(驚)也就是說,我們只有五分鐘的裝飾時間....
吼!還好剛剛已經畫好冰棒裝飾的預想草稿圖了

DSCN0948-1.JPG
開始計時五分鐘前,我們要先將冰棒先包裹一層巧克力脆皮(外層巧可力有三種口味-草莓、巧克力、白巧克力),我們不約而同地選了草莓口味
接著,把整支冰棒放入巧克力醬裡頭浸泡幾秒後拿起,約莫二十秒左右就凝固成一支脆皮雪糕了(超想咬一口的)
DSC00360-1.JPG
外層脆皮凝固之後,按下計時五分鐘,開始精心裝飾自己獨一無二的冰棒啦~
DSC02716-1.JPG
哈哈~一陣手忙腳亂,我也顧不了Mina醬怎麼裝飾她的冰棒了好刺激的一次Diy體驗喔~
忙亂之中偷偷瞄了Mina醬一眼,她老神在在慢慢的在裝飾她的冰棒,是都不怕冰棒瞬間化掉的
DSC00371-1.JPG
然後....草稿圖上畫的滿滿的星星勒?冰棒上通通都沒出現(啊~是畫好玩的泥)
DSC02722-1.JPG
DSC02724-1.JPG
咻一下~獨一無二的冰棒就要完成了!
XD實在很刺激又好玩~
聰明的小孩把能黏上去的裝飾配料,使勁全力全都放上去了,一點都不想留下來還給服務人員
DSC02729-1.JPG
一邊做一邊還不忘偷吃....
DSC02731-1.JPG
兩支獨一無二的草莓脆皮雪糕完成囉!
兩支放在一起,突然感覺媽咪我的遜掉了笑臉冰棒變稻草人冰棒了啦~而且應該是萬聖節才會出現的那種鬼怪冰棒而Mina醬亂亂黏的冰棒看起來就好可口喔~
DSC00564-1.JPG
最後,服務人員會拿出專用盒將冰棒迅速裝起來並附上一包乾冰,一起放入保冷袋中等待一小時左右的凝結時間後,就可以享用自己製作的冰棒囉!

此次『BLUE SEAL ICE PARK』附的是粉紅色的原創保冷袋,實在是好可愛!
尺寸大小用來裝三層便當都沒問題,好棒棒~

DSC00390-1.JPG
另外,還可以輪流體驗『-20度C的世界』
為什麼是-20度C?
聽說,這個溫度是可以讓冰棒保持在最美味的溫度
DSC00340-1.JPG
實際進去之後...
小小的一間冷凍庫,-20度C還真是滿冷的說....衣服都感覺要結冰了
這樣的體驗對於熱帶國家的我們來說,倒是挺有趣的~大家有機會可以來體驗一下!

DSC00352-1.JPG 
DSC02699-1.JPG
冰棒Diy體驗活動後,還可以現場體驗自己動手轉一支霜淇淋喔!
霜淇淋能轉幾圈就各憑本事~我在轉霜淇淋的時候,其實已經緊張到頭暈,因為深怕會歪腰我只聽見Mina醬一直喊再高一點~再高一點...(噗!是要多高啦?)

DSC02739-1.JPG
如果剛剛冰棒的裝飾配料沒用完的話,就能拿來裝飾霜淇淋...XD又有一支獨一無二的霜淇淋可以吃了(小孩都吃到爽翻掉)
DSC02749-1-tile
這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真是好好吃喔~Mina醬很鴨霸,完全不想讓我多嚐一口(吼!我只好淚奔...)
DSC00384-1.JPG
DSC00386-1.JPG
第一次在海外參加體驗活動,真是有趣!
而『BLUE SEAL ICE PARK』的冰淇淋Diy體驗,無論是親子或是三五好友來說,更是好吃又好玩

DSC02757-1.JPG 
DSC02765-1.JPG 
DSC02766-1.JPG
暑假準備去沖繩親子遊的朋友們,一定要一起來到『BLUE SEAL ICE PARK』親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冰棒喔!記得~記得~早一點上網預約體驗時間喔~
BLUE SEAL ICE PARK』體驗冰淇淋DIY(預約制--網址

DSC00418-1.JPG

延伸閱讀~
快樂親子遊@2017初夏~前進沖繩・五天四夜・行程規劃總覽
【沖繩・親子住宿】最寬廣夢幻海灘。物超所值@Rizzan Sea-Park Hotel Tancha Bay海景房
【沖繩・親子住宿】沖繩中部恩納・坐擁萬座毛夕陽美景@沖繩ANA萬座海濱洲際酒店
【沖繩・親子住宿】沖繩中部恩納・迷人的美麗夢幻海灘@沖繩喜來登聖瑪麗娜海濱渡假村
【沖繩・親子住宿】沖繩北部・美麗海水族館5分鐘・像家一樣的獨棟民宿@美麗海村公寓
【沖繩・親子住宿】國際通一分鐘。逛街買土產好方便@JR九州飯店Blossom那霸
【沖繩・親子住宿】絕美西班牙風情・沖繩 Alivila 日航渡假酒店 Hotel Nikko Alivila
【沖繩・親子住宿】全海景客房・兒童水上樂園 小孩玩到會嗨翻@沖繩 蒙特利Spa度假酒店


快樂親子遊@沖繩・泡瀨漁港パヤオ直売店。吃烤龍蝦海膽定食和油炸黃魚定食
快樂親子遊@沖繩・BLUE SEAL ICE PARK冰淇淋製作體驗(牧港本店限定)
快樂親子遊@Mina醬最愛的觀光行程。沖繩・名護鳳梨園
快樂親子遊@沖療癒海景配美味PIZZA・青風窯體驗・沖繩 Café土花土花(Doka Doka)
快樂親子遊@近距離觸摸小動物・親子同遊必訪@沖縄兒童王國

【日本旅遊上網分享】不限速・不降速・超大傳輸量@客路-8日無限流量・日本4G上網卡




BLUE SEAL ICE PARK資訊》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址:沖繩縣浦添市牧港5-5-6
Map Code:33 341 534*43
電話:098-988-4535

官網:http://icepark.blueseal.co.jp/
預約體驗網址:https://coubic.com/icepark/services

螢幕截圖 2017-05-25 00.53.42



Image2
/tmp/phpytVTXg


/tmp/phpEmG7Xx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