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9.JPG

每週五的下午帶Mina醬上完課之後,就會找個感覺還不錯的餐廳來吃吃喝喝話家常
Kiko's Diner是媽咪我期待了一星期的一家餐廳,呵呵!看首圖就知道了,它是一家SANRIO玩偶的主題餐廳,想當然的店裡頭一定都是這些可愛玩偶佈置....一整個超期待的啊!想趕快拉著Mina醬去看Hello Kitty (Mina醬只認識Kitty...)

Kiko's Diner是全球首家的SANRIO美式餐廳,主打的是「夏威夷漢堡排飯」
從門口牆面上的看板就可以清楚知道這間美式餐廳有哪些菜單---五顆星的夏威夷漢堡排飯、歐姆蛋捲、PIZZA、法式吐司還有鬆餅,都是媽咪我愛吃的耶!(歡呼)

DSC02381.JPG
好巧不巧,12/18才開幕,我們是12/20來吃,好像還沒有很多人知道有這間Kiko's Diner,所以,店裡面坐位還滿多的,還不太需要訂位或現場排隊,我們一到就可以入座了...
DSC02400.JPG  
餐廳正中央有個大柱子,柱子上就可以看到SANRIO家族玩偶-酷企鵝、布丁狗、kiki&Lala、美樂蒂和Kitty
DSC02398.JPG

DSC02417.JPG
餐廳佈置色調也很簡單,不是我們想像中SANRIO家族那種粉粉嫩嫩的色調,但牆面小細節還是可以讓粉絲們驚呼連連...像是蝴蝶結造型椅背的餐椅,就讓媽咪我好想搬回家當自家餐椅使用喔!(老闆,有沒有賣週邊商品啊....)
DSC02414.JPG
餐廳內部這個角落是媽咪我最喜歡的一區,暖暖色調的長型沙發還有靠窗台的座位,讓人很舒服也很溫暖,好可惜今天不是坐那兒...
DSC02418.JPG  

MENU設計像是彩色版報紙,薄薄的一張紙,裡面餐點可豐富的呢!還可以客製自己想要的餐點口味
DSC02390.JPG  
帶著小孩來,餐廳會準備一套的兒童餐具,又要尖叫了....是全套的Kitty餐具.....(此時,又想問老闆,可以讓媽咪我帶回家嗎?怎麼這麼適合Mina醬啊?)
DSC02421.JPG
餐具不能帶回家,那印著SANRIO家族玩偶的餐巾紙可以多帶幾張回家吧!噗~怎麼什麼都想帶回家啊~XD
話說,看著印著這麼可愛的餐巾紙實在捨不得用它耶...(媽咪我默默的從包包中拿出自己帶來的面紙給Mina醬擦嘴.... 
DSC02397.JPG   
從點完餐之後,等餐時間還頗久的,可能是剛開幕都是新手的關係吧....真的久了一點!(噗~這自想的理由好牽強...)
來看看等餐之餘,兩個小屁孩在幹嘛?
Mina醬在玩假裝喝湯....XD是有這麼餓嗎?把開水當成熱湯用湯匙喝.....=="DSC02419.JPG
另一個小屁孩Melody,認真在看巧虎......這表情太認真的一點,是以後想當亮亮姊姊還是巧虎啊?噗呵呵...DSC02420.JPG  
Mina醬,有事嗎?一直盯著Kitty盤子看~噗!
是說確實餐點等的久了一點啦~大家都無聊了起來,只有媽咪我到處亂亂拍DSC02405.JPG  
Kiko's Diner算是半開放式廚房,透過玻璃就可以看到廚房人員的動作跟食材配料....(疑!Kitty沒來上班?廚房裡頭只有酷企鵝....全都是男生!哈哈)DSC02412.JPG  
來這樣的美式餐廳,點飲料最喜歡就是奶昔了,好好喝....
媽咪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草莓奶昔,好像每次都點草莓口味耶!好沒創意...噗!!但是草莓冰淇淋下去打成奶昔的好好喝啊~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Melody麻點的是抹茶香蕉奶昔,是布丁狗的叉牌,口味好特別,以快速喝光的速度來看,應該是不錯的! DSC02407-tile
Kiko's Diner是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所以主推的主餐就是這道「經典夏威夷漢堡排飯」,份量不是太多,算是一個女生平常吃的份量,男生可能要加飯..XD
「經典夏威夷漢堡排飯」選用的是台灣Q彈的有質米飯-台梗九號米+有機蛋+澳洲牛
副餐可以三選一(直薯、薯塊或薯泥),加70元也可以有飲料
加了精燉帶甜味的牛肉醬汁,看起來頗可口的....

DSC02430.JPG  
媽咪我點的是全日都有供應的早午餐-美式鄉村歐姆蛋捲
這是套餐式的,附餐有直薯、薯塊、薯泥和鬆餅,四選二,然後還有附一杯價值70元的套餐飲料
份量我覺得有點少,因為還要分Mina醬吃ㄇㄟ....把我的薯條吃光,還要share我的歐姆蛋捲.....(哭)
這「鄉村歐姆蛋捲」實在好好吃捏!蛋捲裡頭包裹著濃濃的起司、青甜椒和火腿,讓媽咪我一口接一口吃,口感好滑順呦~再點一盤我還是可以吃光它....(噗!好像變大食怪了)

DSC02424.JPG
就說了是餐點份量太少了啦!所以吃不滿足又加點了一份薯條
點薯條還可以選醬料耶...有熔岩起司、泰式沾醬、蒜味沾醬、美式肉汁醬,我們點了「熔岩起司」
服務人員說「熔岩起司」是直接淋在薯條上頭的,但是看起來好像是已經乾枯的「熔岩起司」耶.....
歪么么么!吃不到媽咪我想要的"熔岩"的口感了啦.....(又哭)
不過,對難得可以吃薯條的小屁孩來說,吃的可是開心的不得了...一口接一口,趁媽咪們正在話家常時,就把它給嗑光了...呵!
IMG_6543.jpg  
以兩大兩小來說,價位還算是中等,可以事先訂位也可以刷卡,空間也很舒適DSC02404.JPG  
進入洗手間也很誇張,好大的Kiki&Lala,跟媽咪我一樣高,就站在洗手檯旁邊,這不拍照怎行....XDDSC02440.JPG  
然後,小小的洗手間共有三間 ( 一間是男生專用;一間是女生專用;另一間則是共用),
但沒有小孩專用的換尿布檯之類的設備,媽咪我真要說在台灣的餐廳洗手間,真的好少有人用心設置給小孩用的設備,真的要好好學習一下日本了,走到哪間這類型價位的餐廳,大部分都會有簡單的換尿布檯說...
DSC02444-tile.jpg  

最後總結一下
Kiko's Diner有著可愛的裝潢,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餐點也有多樣的選擇,小孩也吃得很開心!
如果還有下次,這裡算是一個還滿不錯的聚會地點
當然....要改進的地方也是有的....
像是上餐的速度要再快一點,不要飲料都喝完了主餐都還沒吃到 =="
像是擺盤的精緻度,怎麼跟知名美食部落客拍起來PO文的照片差很大 (啊!媽咪我就是看了人家寫就衝去試吃那種馬麻耶...)
綜合以上,Kiko's Diner又讓美食餐廳競爭激烈的台北東區多了一個好吃又有特色的美食餐廳選擇了...
DSC02385.JPG
 

《餐廳資訊
Kiko's Diner 全球首家SANRIO美式餐廳&夏威夷漢堡排飯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7號
時間:08:30-22:00
電話:(02)27319135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kos.diner?hc_location=timeline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