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溫ㄤ的同事,送給溫ㄤ兩大袋的厚片土司,拿回家之後,打開來看.....
哇塞!原來還有網購這樣子的厚片土司耶!我真是宅在家裡都快變井底之蛙了....

這家網購美食店家來自高雄,名叫馬芬Muffin(網站介紹),主力是這種每天新鮮現做的湯種厚片吐司,
厚片吐司上面加了厚厚的料,有甜的也有鹹口味的,例如:爆漿奶油‧高鈣起士‧玉米焗烤‧培根蔥花...等等,口味有35種之多....

哇!每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溫ㄤ拿回家之後,馬上就烤來試吃看看....
看了說明,因為是冷凍運送保存,所以,烤之前先室溫解凍5分鐘再進烤箱烤個2-3分鐘左右,表面呈現微微的焦黃就可以吃了,還滿方便的耶!

我第一次吃的口味是爆漿奶油,上面厚厚的奶油,真的一咬下去就有爆漿的感覺,好吃好吃!雖然好吃,但我還是要節制一下...畢竟現在正在減肥中

溫ㄤ第一次吃的是蒜味焗烤+花生大王 (忘記拍照就吃完了...XDD),他也直說好吃好吃!
溫ㄤ第二次吃的是披薩口味,然後吃完又加烤了芝麻花生,他是愛吃的不得了...怎麼每次他都是鹹甜配,這樣特別好吃嗎?(疑!)


芝麻花生口味,上頭鋪了滿滿的料...看了就覺得好可口!

而我呢?第二次吃的是爆漿奶油,然後吃完又加烤了高鈣起士
啊...啊...不是說我正在減肥中嗎?還又吃了高熱量的.......哈哈!因為第一次吃完之後,一直回味,所以....XDD!那..吃完明天再開始減肥好了!

而這種加了料的厚片土司,每片的價格大都在10~15元不等,當然也有30~35元特殊口味的,店家還滿細心的,每片都會一一的個別包裝
說真的,對我來說,早上只要把它放進烤箱,幾分鐘後就有香噴噴的香軟厚片土司,每天還可以變換口味,超方便的!
推薦給大家呦!



Mina醬在FACEBOOK社團
跟我一樣愛旅遊、愛血拼的人,歡迎大家秘密加入!

螢幕截圖 2018-07-18 16.22.30
Mina醬在FACEBOOK

Mina醬在Instagram
IG-4.jpg
Mina醬的LINE認證帳號★
加入好友就能獲知最新活動消息喔!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馬芬湯種厚片土司 吐司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