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花蓮真是如同大家口中常說的~好山好水好悠閒,空氣也很好!是個放鬆度假的好地方...
每年一次的花蓮小旅行,我們入住了CP值超高的「花蓮福容大飯店」

「花蓮福容大飯店」的地點就位在花蓮市區,距離花蓮車站和機場也只要15分鐘而已,交通算是挺方便的~而且,飯店還有免費車站、機場、港口的來回接駁車服務,更是便利!

雖然飯店位置在市區,但臨近花蓮港和七星潭,因此,也有無敵的海景可以看。
「花蓮福容大飯店」可以看海景、可以玩無邊際海景泳池,還可以租借腳踏車漫遊花蓮港和七星潭,晚上還可以搭飯店接駁車去東大門夜市夜遊,真是好悠閒~

這次抓緊週休二日的假期,衝「花蓮海洋公園」(兩天一夜實在玩太趕)
非常建議要來花蓮玩,至少要安排三天兩夜才能好好的玩飯店、吃美食和到處看風景(花蓮實在太美囉~

DSC00446-1.JPG
讓Mina醬帶路,來看看我們這次入住的「海景家庭房」和去「花蓮海洋公園」一日遊全記錄。

進入簡約寬敞的大廳
飯店大廳採挑高設計並結合了台灣東部濃濃的原住民風格特色格調,
我們一邊欣賞著飯店擺設的同時,
隨即感受到飯店人員的熱情,
每位接待人員都掛著微笑,還奉上一杯迎賓茶,
自然而然散發出熱情來服務我們這些遊客,實在是很棒的飯店!

DSC00283-1.JPG
福容大飯店全台灣大概有十五家了吧?
每一家都讓我感覺很有各自的特色,非常大器而且很舒服。

11-1
大廳的一側陳列了原住民傳統的服飾,同時也可以讓我們試穿拍照
😄偶爾來一點不一樣的穿著風格也挺不賴的~

DSC00163-1.JPG
飯店的設施集中在三樓和B1
三樓有一座空中無邊際海景泳池,面向著遼闊的太平洋,看著花蓮港的風景,好療癒!
DSC00483-1.JPG
坐在這裡喝一杯清涼飲料,是不是太愜意了!人生啊~

DSC00506-1.JPG
夏天一到,都還沒放好行李,大人和小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快點到漂亮的泳池玩水
「花蓮福容大飯店」狹長形的泳池與海相連到天邊,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水,近在眼前,實在也是無法形容的美~

8-1.jpg
站在無邊際海景泳池正中央,一望無際的海洋風景就在眼前,人變得好渺小,真是叫人難忘的經驗~
DSC00106-1.JPG 
DSC00579-1.JPG
游泳池的另一側是水深較淺的SPA戲水池
SPA戲水池內有設計一整排的水中椅和噴水柱,帶著較小的孩子來這SPA池玩玩水也滿好的~
DSC00073-1.JPG 
DSC00078-1.JPG 
DSC00086-1.JPG 
DSC00582-1.JPG
不玩水的話,坐著休憩區聊天也滿愜意的~
DSC00509-1.JPG
飯店三樓還另設置有休閒中心--免費的健身房和自費的三溫暖和SPA
DSC00145-1.JPG 
image047_1300 
image162_1300
而飯店的B1是室內休閒娛樂設施,空間相當的寬敞!
玩完水之後,小孩都優先衝到這裡來玩,有免費的撞球、桌球、手足球檯,也有自費的KTV室和棋藝室。
DSC00215-1.JPG
還有超大的木製彈珠檯~真的很浮誇😄
DSC00226-1.JPG
還有趣味桌遊玩具可以免費租借
DSC00228-1.JPG 
DSC00186-1.JPG
現在最夯的任天堂Switch也可以免費玩,第一次玩瑪麗歐兄弟電玩的Mina醬一玩就上癮,回家吵著要買一組來玩玩呢!(想當初媽咪我也是這樣吵著要買任天堂紅白機的說...
DSC00192-1.JPG
另外,B1休閒中心每個月都有各種活動,有免費也有自費,想要參加的話都可以報名!
DSC00055-1.JPG
如果小孩太小或是不想玩水,明亮又乾淨的兒童遊戲室也可以滿足許多小小孩~
兒童遊戲室內的設施也不少,在這裡殺了好多時間...小孩都不用爸媽陪。
DSC00243-1.JPG 
3-1.jpg
瀏覽完飯店的設施,接著~來看看今天即將要入住的「海景家庭房」

「花蓮福容大飯店」樓高16層,提供257間舒適客房
本來這次的房型是預定兩床的“市景家庭客房”房型
Checkin時,飯店櫃檯人員幫我們升等到兩床的“海景家庭客房”

DSC00052-1.JPG
房間是長方的格局,坪數還滿大的,大約是10坪
房間採簡約大方的設計,
自然的採光讓人很舒服噢~

DSC00011-1.JPG
簡單明亮的盥洗檯,很寬敞~梳洗時大家不用等來等去
DSC00002-1.JPG
“海景家庭房”是有配置浴缸的房型,其它基本的沐浴備品都很充足。
1-1.jpg
“海景家庭房”房間內配置了兩張150x200cm的標準大床,可以睡到四個大人
😄一看到床~立馬讓我想上去躺著睡一下美容覺。

DSC00014-1.JPG
床的正對面就是壁掛式的電視,除了提供有線電視之外,還有近百部的藍光電影可以選擇,我在這裡就追完了好幾部現在正夯的英雄聯盟電影😄
DSC00310-1.JPG
房間內其它備品,咖啡包和茶包已經是個飯店基本的了:)
還有免費礦泉水,招待入住的房客~
2-1.jpg
房間內準備著迎賓用的花蓮名產
DSC00046-1.JPG
房間窗邊設計了貴妃躺椅,落地的大玻璃採光很棒,我們看出去的view是花蓮港的海景和三樓的游泳池,好舒服喔
DSC00061-1.JPG 
11779923_1171707916187959_4679165380125795966_o 
DSC00379-1.JPG
基本上到「花蓮福容大飯店」渡假,只要簡單的行囊即可!
好一個輕旅行的概念~

DSC00043-1.JPG
關於交通部份:「花蓮福容大飯店」還有提供好幾個點的接駁服務...
🚌 飯店--花蓮車站/機場/港口的免費來回接駁服務
🚌 飯店--東大門夜市的免費來回接駁服務
🚌 飯店--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的自費來回接駁服務
DSC00456-1.JPG
關於餐食部份
我們這次選的是一泊一食方案(含早餐),強烈建議要訂一泊二食(早晚餐)方案
「田園西餐廳」晚上豐富的餐點,讓我口水直流說...😄

DSC00463-1.JPG
餐廳的空間相當大且漂亮,取餐區屬精緻型的,我沒想到用餐人潮還滿多的,建議要早一點來吃早餐!
DSC00437-1.JPG
餐點的部份,大都會嚴選花蓮當地新鮮食材,搭配時令特選,像是來花蓮必吃的“周家包子”,都有著新鮮的好滋味!
DSC00423-1.JPG
「花蓮福容大飯店」早餐食材用料很實在喔~值得推薦給大家!(絕對不雷
現煮的切仔麵/冬粉,是我目前吃過的飯店早餐評價最高的,濃淡鹹度都是我愛吃的口味。
DSC00431-1.JPG
Image2
玩在花蓮,
吃住在「花蓮福容大飯店」
推薦大家早餐之後,可以租借腳踏車從花蓮福容飯店騎自行車,可以輕鬆快速到達「花蓮港」再順著單車步道,一路往「七星潭海灘」前進,欣賞無敵海景。
DSC01213-1.JPG 
DSC01239-1.JPG 
10441068_1242766639082086_1868815402559221525_n
或者自費報名參加“台灣東部花蓮”才有的「賞鯨豚」的行程
10626254_10152629297945798_12839447430689495_o
到了七月時,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前往參加「豐年祭」
豐年祭廣場就在海岸路上(飯店走路十分鐘就到了)
11406198_1606471816291588_7639859600921201652_o (1).jpg 
19417462_1921850248087075_4722132517279341609_o.jpg
接著...
八月底開始「六十石山」「金針花季」,非常美喔~絕對值得玩上三天兩夜~

page
還有「太魯閣峽谷」「清水斷崖」的美景,也不能錯過!!
4-1.jpg
強烈推薦給你們!!
如果你是寒暑假帶著孩子來到花蓮玩,一定要安排和孩子一起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玩一天!
「逗趣的海獅小學堂」「海豚表演秀」「傳說中的美人魚秀」「水晶城堡歌舞秀」表演實在很精彩
14-1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結合遊樂、教育、互動體驗及娛樂表演的海洋主題樂園。
園區共有八大主題區,包含呈現有趣、歡樂、驚奇與夢想的四大主題表演
娛樂之餘,同時體驗海洋生態及台灣在地文化,絕對能創造獨一無二的海洋旅遊體驗。

一起先看看「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實玩影片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實玩文章分享
【花蓮・親子旅遊景點】歡樂趣味海洋生態秀。暑假必訪@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一日遊

DSC00846-1.JPG



<福容大飯店 花蓮 資訊>
查房價
地址:970花蓮市民生路(海岸路)51號
TEL:03-823-9988
官網:https://www.fullon-hotels.com.tw/hl/


Image2
/tmp/phpytVTXg


/tmp/phpEmG7Xx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