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36-1.JPG
第一次發現有比樂高積木還有意思的積木...『GINIMAG』
前幾個月入手了一組GINIMAG磁性建構片中的「城市火車組合」,其實本來是要當禮物送人的,結果Mina醬某天放假日趁我還在賴床時,自己拆了就玩,而這一玩就捨不得送人了...噗呵!

而在玩的同時,我也發現到GINIMAG磁性建構片對於Mina醬的3D立體概念有滿大的幫助,她漸漸地能從平面的組合提升到立體面的實體作品,邏輯思考有很大的進步,創造力也逐步成長中~實在是非常棒的益智教具!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5.28.png
說到GINIMAG 磁性建構片的特色:
安全塑膠材質,精細模具技術生產
組合變化多樣讓小朋友的創意不受造型限制
不只平面拼貼,建構片具有磁性可組合立體造型
特殊專利設計,圖形皆可互相組合、穿孔、嵌入
利用圖形玩樂,解答數學與計算概念
培養敏銳美學與集中力,激發孩童好奇心
啟發孩子的想像力、思考力、天馬行空的創作能力
玩樂中學習形狀、大小、配對、體積、面積以及長寬高的概念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3.27.png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3.38.png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3.51.png
Mina醬這一玩就玩了好幾個月,GINIMAG磁性建構片沒有正負極之分,因此變化性很多,也有許多組合的補充片可以添購,是一個非常耐玩的益智玩具!
1030.jpg
剛開始接觸的孩子,可以從最簡單的三角形、四方形的形狀開始拼起,360度任意旋轉黏拼的設計,很容易的就能拼出立體的錐形體,而幾個錐形體和四方體就能拼出一架立體飛機,挺有趣的!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4.22.png
以前學生時代交美術作業,對於“球形體”總會覺得好難噢~
這幾個月和Mina醬一起玩GINIMAG磁性建構片,摸索一段時間之後,讓媽咪我也能逐漸突破窘境,原來球形體一點都不難啊!現在讓我好想要多買一些補充片,拼出更厲害的立體實物~(GINIMAG磁性建構片和樂高一樣都是一個坑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4.34.png
上面分享的GINIMAG磁性建構片有非常多的片數組合--從最簡單的68片、79片、88片、122片、188片、228片、282片、325片到352片,好多種組合喔!和樂高一樣,片數越多,變化越豐富,大家可以斟酌購入...

此外,GINIMAG磁性建構片還有個優點,就是可以隨時追加購買所需的補充片,讓作品更富饒創意~

Mina醬初次接觸的GINIMAG磁性建構片是這款「城市火車組合」
它是結合了樂高+磁性建構片的組合,算是GINIMAG的基礎入門款。
片數加起來有170片,收到時好大一盒喔,有點嚇到~呵呵~

而且它還能與家裡的樂高混在一起玩,100%相容喔!

所以,每次都會玩到滿客廳地板上都是積木組合,實在是很有戲劇性的積木啊~
DSC06260-1.JPG
「城市火車組合」的內容物實在有夠多種類,我直接截取官網上的分類對照圖給大家看看~
DSC06077-1.JPG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0.29.png
第一次照著說明,實際完成後的模樣,如果片數越多,就能在創作更多的樓房、汽車、造景了!同時也可以把家裡收藏已久的樂高再搬出來一起拼裝夢幻城市,這...絕對會非常壯觀喔!
DSC06123-1.JPG
先來看Mina醬示範的影片說明好了!這樣應該會更清楚「城市火車組合」(請忽略佩佩豬一家人

積木和樂高德寶系列大小是一樣的,100%相容!
此外,這組也是“有聲”“會動”的組合玩具,完成後的火車和摩天輪都有聲光效果喔!
DSC06081-1.JPG
而且這組還多附了兩個樂高公仔,好可愛啊~
紅路燈號誌也沒有忘記

DSC06087-1.JPG
加油站是一定要有的啊~
DSC06101-1.JPG 
DSC06173-1.JPG
從小就開始玩樂高德寶系列的孩子,應該都能隨意拼出城堡造型吧~XDD!Mina醬都直說超級簡單~
DSC06178-1.JPG 
DSC06182-1.JPG
火車積木基本配件的組合也很簡易!
但當孩子已經熟悉了GINIMAG玩法之後,會發現火車造型變化也會變更豐富了~

DSC06189-1.JPG 
DSC06193-1.JPG 
DSC06195-1.JPG
再把不同款的GINIMAG混在一起玩,創造力可能會突破到極限吧~XDD
連火車都變身好可愛的模樣了~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57.09.png
用磁性建構片拼出的可以用手去轉動它也不會散掉的摩天輪,實在是酷~
加上了具聲光效果的底座,按下開關後摩天輪就閃閃發光了~

DSC06107-1.JPG
接著,再拼出一台車來玩玩...
DSC06109-1.JPG
藉由360度任意旋轉黏拼的磁性建構片,讓孩子將想像中的物品藉由雙手創造出來,這樣玩起來特別開心也特別有成就感!
DSC06156-1.JPG 
DSC06157-1.JPG 
DSC06159-1.JPG 
DSC06161-1.JPG
城市汽車的形體有很多種,GINIMAG都能穿插組成運用,創造出更高難度的車子
DSC06113-1.JPG
不只是汽車的組成,還有更多需要想像力/創造力的作品喔~(默默的我已經在研究補充片了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44.43.png
對了!非常充滿創意與樂趣的GINIMAG,是有通過安全玩具檢驗合格的益智玩具,圓弧邊無銳角的設計,讓我很放心讓Mina醬玩~
DSC06258-1.JPG
火車軌道的組合拼法也很多種,各憑自己的想像力吧!(別造成撞車和出軌就沒問題了~噗哈哈哈)
DSC06210-1.JPG
別以為Mina醬拼軌道一切都很順利的樣子,在沒有看說明書的情況下,其實她已經失敗好幾次了,每次都讓火車出軌跑走....哈哈
DSC06214-1.JPG
我覺得在培養平面立體建構之外,專注力的養成也有很大的助益,像Mina醬想要拼出可以無限循環又能自己變換方向跑的火車軌道,她會很專注地去思考要怎麼結合這些彎彎曲曲的軌道~
DSC06223-1.JPG
軌道完成後,放上火車裝上電池後,就能開始試跑啦~火車邊跑還會發出嘟嘟嘟火車聲呦!
DSC06232-1.JPG 
DSC06238-1.JPG
如果小小孩想不出來軌道怎麼拼才能讓火車順暢地走,參考一下圖示說明吧~
螢幕截圖 2017-10-30 00.59.53.png
有沒有覺得「城市火車組合」很壯觀啊~媽咪我非常推薦它!
DSC06153-1.JPG
再看一次非常熱鬧的GINIMAG「城市火車組合」(請忽略佩佩豬一家人

後記~

『GINIMAG磁性建構片』的配件種類很多,適合的年齡層很廣,連大人都會玩到愛不釋手,也能結合自家的樂高積木組一起玩創意,是讓孩子徹底發揮創造力的益智好玩具喔~
DSC06118-1.JPG 
DSC06136-1.JPG

 

Mina醬在FACEBOOK

Mina醬在Instagram
IG-4.jpg

Mina醬的Telegram

加入好友就能獲知最新活動消息喔
/tmp/php7kXsv9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