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tugu.jpg 
233546-1.jpg
17457738_1875842695991031_678635368576499249_n.jpg
未來世界系列文章分享特技小組系列文章分享之後,今年Tegu磁性積木新設計--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實在好有戲
Mina醬玩三個月了,每次都要把手邊有的各種形狀積木全都攤在和室地板玩才滿足!
DSC03850-1.JPG
Tegu磁性積木我們從三歲開始搜集,現在也收集了三個系列了,實在是很有趣的實木玩具!
2017年新上市的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才剛上市就得了年度玩具大獎,說這樣還不入手讓Mina醬玩怎行啊?

前面兩篇文章有寫到,Tegu這個品牌為環保、當地就業(就學)貢獻的心力(只要購買一盒tegu磁性積木,tegu就為你(妳)種下一棵樹木,同時幫助當地孩童就學)
我這次找了影片來介紹Tegu品牌成立的初衷,有興趣的話,可以點影片觀看喔~
(呵呵~原來創辦人是兩位大帥哥,看完影片後,一整天的動力都來了


2017年新上市的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每一盒每個怪獸都有不同的表情和角色名字,一共有五個角色喔~好有戲啊!(PIP皮皮-8件組FINKLEBEAR飛飛-10件組ZIP ZAP喳喳-12件組MARBLES泡泡小姐-18件組BEANS&TUMTUM豆豆&塔塔-30件組

不管是哪一個怪獸,所有的積木都能拼在一起,拼法已超過上百種了,很吸引小孩一直拼下去,非常好玩!

以下就來看看Mina醬這三個月來實際玩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的分享


PIP皮皮-8件組
最入門的8件組(內容物:2件短薄片、4件怪獸角、1件怪獸頭和1條尾巴)
DSC03881-1.JPG 
DSC03535-1.JPG
每一盒都有附一張說明書,都有示範圖可以參考,對於初期剛開始玩積木的孩子來說,這張說明書頗重要的!
DSC03537-1.JPG
有沒有發現?2017新款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眼尖的馬麻們應該都看出來了嗎?

怪獸系列多了臉部五官與表情(每一隻怪獸都有自己專屬的可愛的表情喔!)
怪獸系列多了異材質(不織布)的設計...頭上多了專屬的角以及每隻怪獸都有自己專屬的異材質尾巴)
DSC03549-1.JPG 
DSC03541-1.JPG
年紀小一點的小孩的話,可以從入門的少片數入手,PIP皮皮-8件組就很適合兩歲左右的孩子來拼玩!
DSC03551-1.JPG
Tegu每一塊積木都是以磁性相吸,並使用堅硬木材原料包覆著保護磁鐵,每一塊積木都很有磁力,品質沒話說!
DSC03553-1.JPG
這是Mina醬自己看著包裝盒上的示範圖拼出來的,好簡單~
DSC03556-1.JPG
PIP皮皮怪獸小狗,好可愛吧!
DSC03563-1.JPG
怪獸系列的小別緻的地方,尾巴和頭上的角都很硬挺,不會玩久了就軟趴趴的了
此外,每隻怪獸的角和尾巴長得都不相同喲~臉上的喜怒哀樂都好cute,非常有意思!

DSC03574-1.JPG 
DSC03582-1.JPG
FINKLEBEAR飛飛-10件組
基本的10件組(內容物:2件短薄片、2件怪獸角、1件火焰怪獸頭、4件斜梯形和1條尾巴)
DSC03887-1.JPG 
DSC03584-1.JPG
FINKLEBEAR飛飛它多了4塊可以調整站立角度的斜梯形,站姿角度的變化,看起來就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模樣。
DSC03596-1.JPG
多了斜梯形變化可多了,可站、可坐、可劈腿還可以倒立...呵呵!很俏皮~
DSC03595-1.JPG
而湖水綠和粉紫色調的積木,讓原本硬綁綁的積木多了一份柔和感。
DSC03600-1.JPG
PIP皮皮-8件組FINKLEBEAR飛飛-10件組同樣都是基本款系列,混搭一起拼就非常好玩了喔!
DSC03601-1.JPG
此外,想要再次分享給馬麻們的~
一般木製積木和樂高都是不錯的積木,透過堆疊,自我發揮創意
但對於小孩,大概就只會一直疊高高再疊高高,一不穩就垮了....能創造的作品有限~
而Tegu的多變性,讓孩子都能玩上好久,遊戲過程中用觸碰、感覺、觀察和組合,提早開發創意右腦感官系統,同時培養2D-3D的邏輯認知。

DSC03606-1.JPG
DSC03609-1.JPG 
DSC03611-1.JPG
10塊磁性積木拼出的創意
DSC03620-1.JPG
噗!這...O型腿站姿也太有戲了...
DSC03632-1.JPG 
DSC03628-1.JPG
耍帥的FINKLEBEAR飛飛男孩
DSC03638-1.JPG
ZIP ZAP喳喳-12件組
開始進入進階(內容物:2件短薄片、2件怪獸角、1件閃電怪獸頭、2件波浪圓柱、2件三角形、2件怪獸腳和1條尾巴)
DSC03884-1.JPG 
DSC03644-1.JPG
剛開始拆來玩看到ZIP ZAP喳喳的表情,我以為是科學怪人勒!表情超酷的,噗哈哈哈~
DSC03649-1.JPG
12件組又多了新配件!
波浪圓柱狀的積木,讓造型變化更多了~
DSC03654-1.JPG
一般看到的積木大都是方塊矩形,因為切割較容易!
而Tegu首次將矩形的積木切磨成波浪+圓柱狀,實在是一組很費工的積木,連觸感都做得很棒~
DSC03663-1.JPG
我想ZIP ZAP喳喳-12件組一定會很受男孩子的喜歡,每個完成的造型都很酷又很man
DSC03660-1.JPG
每次只要是把Tegu拿出來玩,母女倆就開始樂在其中,不知不覺都可以混一整個下午
DSC03669-1.JPG 
DSC03671-1.JPG 
DSC03675-1.JPG
這個很像是正在享受日光浴的怪獸
DSC03700-1.JPG
拿著刀劍,很有日本武士FU的怪獸
DSC03697-1.JPG
以上造型都是看著說明書上的示範圖拼出來的喔~是不是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DSC03685-1.JPG
看Mina醬拼的多開心,角色一多就可以準備開始表演話劇囉~(她已經練到可以一人分飾多角
DSC03694-1.JPG 
DSC03709-1.JPG
MARBLES泡泡小姐-18件組
媽咪我最喜歡這個怪獸角色了,好可愛的女孩(內容物:4件短薄片、4件怪獸角、1件泡泡怪獸頭、2件波浪圓柱、2件斜梯形、2件三角形、2件怪獸腳和1條尾巴)
DSC03891-1.JPG 
DSC03714-1.JPG
掀蓋上的範例圖示,隨著件數變多,看起來難度也有加深了一點
DSC03717-1.JPG
Mina醬正在拼平常芭蕾招數中,跪姿腳往後抬高的招數...哈哈哈!好有趣~想唬誰啊?
DSC03720-1.JPG 
DSC03725-1.JPG
MARBLES泡泡小姐-18件組的顏色實在很討喜,很繽紛的色彩,不過這些色彩都是無毒的水性環保漆,並有通過台灣商檢局檢驗通過安全無虞,請馬麻們放心讓幼童把玩喔!
DSC03729-1.JPG
接著,Mina醬自己又看的圖示,拼了一個「金剛芭比」....很像吧!哈哈~
DSC03736-1.JPG
然後,這好像在拼「機器戰警」
MARBLES泡泡小姐實在是太可愛了~

DSC03738-1.JPG 
233575-1.jpg
ZIP ZAP喳喳-12件組是男孩子的最愛
那麼MARBLES泡泡小姐-18件組一定是女孩子的最愛了

小惡魔看著小惡魔....呵呵!是不是兩看不相厭
DSC03740-1.JPG 
DSC03745-1.JPG 
DSC03754-1.JPG
BEANS&TUMTUM豆豆&塔塔-30件組
如果預算有限,家中又有兩個小孩會搶玩具,必買的就是這組(內容物:4件短薄片、2件長薄片、8件怪獸角、1件豆豆怪獸頭、1件塔塔怪獸頭、4件波浪圓柱、2件斜梯形、2件三角形、4件怪獸腳、1條豆豆尾巴和1條塔塔尾巴)
DSC03894-1.JPG 
DSC03765-1.JPG
掀蓋上的範例圖示,隨著件數變多,看起來難度更加深了許多
DSC03762-1.JPG
這盒BEANS&TUMTUM豆豆&塔塔-30件組讓媽咪我也躍躍欲試,趁著Mina醬尿急去上洗手間,我手刀衝上前拼了雙胞胎怪獸... 哈哈!Mina醬看了之後大笑~
DSC03768-1.JPG
不過也因為件數多,它的造型變化也變豐富許多,讓孩子更能拼出意想不到的成品出來!
233588-1.jpg
30件組可以拼出大型的怪獸,而且平衡感很棒,站得很穩不會倒。
DSC03772-1.JPG

問Mina醬最喜歡哪一個怪獸?
看表情就知道了,BEANS&TUMTUM豆豆&塔塔-30件組讓她愛不釋手,她很堅定的說,豆豆&塔塔的配件絕不能和其它組混在一起,而且等她長大了也不能送給曉寶弟玩

DSC03787-1.JPG 
DSC03794-1.JPG 
DSC03796-1.JPG
哇!荳荳變身巨型怪獸了~好高喔!
DSC03800-1.JPG 
DSC03806-1.JPG
DSC03809-1.JPG
外盒封面上也有不一樣的示範圖
DSC03826-1.JPG
看完上面Tegu怪獸家族一系列,大家有沒有發現?Tegu 每一塊積木的紋路都不太一樣!
我想再強調一下!
積木表層皆使用安全、天然、環保無毒的水性塗料;原木積木塊也都未經過漂白劑處理 ,因此看到木頭天然紋路的深淺色都是純天然的,不是蟲蛀或是瑕疵喔~

DSC03785-1.JPG
另外,
除了2017新款的『怪獸家族一系列』,我自己還多選了『Tegu磁性積木-經典款系列(日落色)42件組』
其實,在去年我也入手過同系列的(調色盤)42件組,實在是老的小的都搶著拼蓋高樓房子/城堡,件數不夠用了啦!一看到新色登場,馬上就再敗了一盒回家給老的玩

0307d46cabf04e48be2c950d0de7b9d8
 Tegu磁性積木-經典款系列(日落色)42件組
內容物:6件短薄片、6件中薄片、6件長薄片、4件正梯形、4件長柱形、4件短柱形、6件方塊、2件斜梯形、4件輪子)
DSC03833-1.JPG 
DSC03839-1.JPG
Tegu磁性積木-經典款系列(日落色)42件組的顏色,就如同商品名(日落色)一般,以暖暖的橘紅色為主色調,而如果喜歡歡樂亮彩的色調的話,可以選(調色盤)最受歡迎的顏色喔!
再次強調~積木表層皆使用安全、天然、環保無毒的水性塗料;原木積木塊也都未經過漂白劑處理 ,因此看到木頭天然紋路的深淺色都是純天然的,不是污垢、發霉或瑕疵喔!
DSC03845-1.JPG
掀蓋上的範例圖示,無論是城堡或是動物又或是車子,『tegu磁性積木-經典款系列(日落色)42片組』都有很棒的創意展現喔!而且積木都算是大尺寸,成品也都很有氣勢~哈!
DSC03831-1.JPG
之前在沖繩動物園參觀時,Mina醬有近距離看了長頸鹿的樣貌,所以,一開盒就被示範圖上的長頸鹿給吸引住,於是,很認真地拼出一隻長頸鹿,但...呵呵!她拼的長頸鹿脖子有點短耶!被媽媽笑翻掉~
DSC03872-1.JPG 
DSC03880-1.JPG
小型雲梯消防車
DSC03870-1.JPG
我剛說,我們家老的小的都搶著蓋高樓房子/城堡,目的就是為了玩這樣的城市模擬遊戲,蓋了又拆,拆了又蓋,我只能說全家人都樂此不疲!
總之~在炎熱的下午,很好打發他們

DSC03853-1.JPG 
DSC03857-1.JPG 
DSC03860-1.JPG 
DSC03850-1.JPG 
看完了2017年Tegu磁性積木新設計--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是不是讚嘆著這個世代變化好快速,連積木都日新月異,越來越棒!

Tegu磁性積木在市場上一直都是相當熱門的寓教於樂的創新商品
如果還沒有玩過磁性積木的話,真心推薦Tegu磁性積木~Tegu絕對是必敗入的積木~

Image2

《2017 Tegu磁性積木新設計--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 新品團 開團資訊》
Mina醬一年一檔團購,錯過等明年囉

團購填單時間:2017/07/03(一)~2017/07/07(五)
團購填單網址:開團已截止

團購匯款期限:最後繳款日期為2017/07/10(一),逾期視同取消訂單。

1184409458
《客服資訊》
總  代  理:金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信箱 :demi@goldwise.com.tw
客服電話:03-4810200 (週一~週五 08:30~17:30)
線上客服:https://www.facebook.com/tegutaiwan

 

Image2
2017 Tegu磁性積木新設計--怪獸家族Sticky Monsters 文末抽獎

抽獎禮物是Tegu四件方塊配件組,共三名(隨機出貨不挑色!)
抽獎辦法:只要在FB此篇動態消息中按讚分享並留言--2017 Tegu磁性積木新設計-怪獸家族新品團-Mina醬開團中@Tag三位好友一起來看文章,就有抽獎資格
Dp1rsBT




Mina醬在FACEBOOK

Mina醬在Instagram
IG-4.jpg

Mina醬的Telegram

加入好友就能獲知最新活動消息喔
/tmp/php7kXsv9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