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03-1.JPG 
DSC01446-1.JPG 
DSC01298-1.JPG
從顏料團結束後,很多馬麻都在問這個「ezpz・Play Mat 小花矽膠遊戲盤」,我覺得它的很棒地方就是除了能當顏料調色盤之外,還能多用途使用它!

像是女孩們到了五、六歲左右,會開始喜歡串珠這類手工藝,ezpz・Play Mat 小花矽膠遊戲盤」的分隔設計剛好可以分類各種顏色的串珠。

另外,像是小花矽膠遊戲盤有著耐高溫的特性(耐高溫350度F/180度C),因此,還可以當成烘焙矽膠墊,把食材備料放在小花格內分類,讓孩子一起參與享受玩烘焙的樂趣!

而我們家Mina醬,最常使用在當顏料調色盤上或是把圖畫紙放在矽膠墊上,讓紙張不會滑動,畫起來會特別順手喔!

螢幕截圖 2017-02-18 21.56.18
ezpz・Play Mat 小花矽膠遊戲盤」到底有多實在?特性如何?我大致整理了一下....

通過FDA認證材質,適用於甜點烘焙或手工藝
100%食用級矽膠材質不含BPA、PVC...等等有毒物質
六格的造型小花分隔,輕鬆區隔小零件
小花分隔高度約3.2cm,可承載液體或顏料
矽膠材質易清洗且不易滋生細菌或黴菌
背面光滑設計,可黏附在任何平滑表面上,不易滑動
矽膠耐高溫,是用洗碗機、烤箱、微波爐
沾附到蠟筆或是顏料都能輕鬆擦除或是使用中性清潔劑(洗碗劑)皆能輕鬆洗乾淨

pm-web-quadrant-pics-2.jpg
ezpz・Play Mat 小花矽膠遊戲盤」的顏色規格:
顏色:檸檬黃、薄荷綠

尺寸約:42X31X3.2cm
DSC01216-1.JPG
當顏料盤遊戲墊使用
當顏料盤使用,我覺得實在比傳統文具店賣的分隔調色盤好用太多了...大力推薦!
DSC01269-1.JPG
小花格輕鬆區隔顏料,另一側平滑面還可以拿來調色彩用,實在夠方便!
DSC01305-1.JPG
此外,矽膠遊戲墊放在平滑地面上,不會滑動,也不會讓顏料傾倒。
DSC01361-1.JPG
如果孩子習慣用蠟筆或色鉛筆,將圖畫紙放在小花矽膠遊戲墊上,圖畫紙不會輕易滑動,孩子繪畫時也方便很多喔!
pm-web-quadrant-pics-4.jpg
當烘焙遊戲墊使用
特殊的矽膠材質,不但抗熱、抗菌,還能防滑,用來當孩子的烘焙墊剛剛好(我覺得媽媽也挺適合用的!)

ezpz-blog-desserts (1).jpg
日本東京排隊名店的「棉花糖披薩」孩子在家也能自己DIY完成!
Mina醬從擀皮到放料,都是自己來,做了好幾個棉花糖小披薩請我們吃,很好吃耶!
DSC01809-1.JPG
而媽媽此刻的工作只要將配料幫忙分配到小花格子裡,Mina醬就會自己隨性愛怎麼放就怎麼放,棉花糖小披薩很簡單的就被完成了~
DSC01818-1.JPG
棉花糖披薩所使用到的材料:
🍕日本CUOCA 披薩專用mix粉(購自日本)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購自全聯)
🍕香蕉一根切片(購自全聯)

🍕棉花糖(購自全聯)
噗哈!全都是小孩愛吃的甜滋滋的食材

DSC01825-1.JPG 
DSC01828-1.JPG
和孩子一起玩烘焙是不是超有趣的!
完成之後,看笑容就知道~孩子的成就感100%

DSC01831-1.JPG
此外,矽膠耐高溫的特性,也可以直接把遊戲盤送進烤箱喔!(耐高溫350度F / 180度C)
DSC01836-1.JPG
你看看!是不是有模有樣的~不只外表好看也很好吃~
DSC01840-1.JPG

起來看看影片!
Mina醬DIY棉花糖披薩
https://youtu.be/k9mMHKkreDQ

Mina醬喜歡烘焙不是這一兩天的事,
平常在家媽咪我最常做的瑪格麗特披薩🍕,Mina醬自己做也都沒問題...

同樣的把小花格的備料,分類放得滿滿的,然後,就隨Mina醬的愛吃的口味喜好去調配
烤出爐的披薩🍕一樣好吃的不得了...不需要再打電話外送披薩🍕了,讓Mina醬自己做就好!
DSC01858-1.JPG 
DSC01862-1.JPG
愛心小披薩很簡單的就被完成了~(噗哈!其實是擀不成圓型變成愛心形狀的
DSC01871-1.JPG
除此之外,ezpz・Play Mat 小花矽膠遊戲盤」還有一個小小的作用
像是Mina醬平常就有挑吃蔬菜的壞毛病,不愛吃番茄,但自己做的瑪格麗特小披薩,一直repeat說實在好好吃~好好吃~

我想下次應該可以準備一些花椰菜、青豆...等等耐烤的蔬菜,放到小花遊戲盤中,讓Mina醬再好好玩一玩自己DIY的樂趣,同時改善不愛吃蔬菜的小毛病,這應該是不錯的idea!
DSC01878-1.JPG
ezpz・Play Mat 小花矽膠遊戲盤」有兩個顏色,馬麻們喜歡哪一個顏色呢?
想要幫孩子添購好用工具,一定要跟上此團喔!
團購填單網址:https://goo.gl/UyGBYI

ezpz-blog-play-mat-crafts.jpg  
再來,針對年齡比較小或是正在學習吃飯的孩子,美國ezpz也有設計一系列兒童快樂餐具
這一系列兒童餐具前陣子也大力受到台灣馬麻們的歡迎,一起先來看看相關的媒體採訪,了解ezpz兒童快樂餐具的實用性!

 
ezpz-slider-all.jpg 
你我都有的經驗,應付剛起步學自己動手吃飯的孩子,我想馬麻們最怕的就是常常要清理翻桌後的殘局,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與小花矽膠遊戲盤同樣的特殊矽膠材質,不但抗熱、抗菌、防滑,還有防拔的功能,讓孩子不能輕易再翻桌,ezpz簡直是媽媽的救星來著...

mini-mat-with-kid.jpg
ezpz快樂餐具材質的特性優點,我拿常用餐具材質比較給大家看...
螢幕截圖 2017-02-20 00.33.15
ezpz兒童快樂餐具,目前有三種規格餐盤尺寸,正在尋找好用又實在的兒童餐具的馬麻,都可以參考看看!
ezpz・Happy Mat餐盤
尺寸:38X25X2.54cm

01.jpg
ezpz・Mini Mat 迷你餐盤
尺寸:21.6X19.6X2.54cm
02.jpg
如果是要外出使用,建議ezpz・Mini Mat 迷你餐盤是最適合外出攜帶的尺寸
ezpz-mm-web-package-bag-final.jpg
ezpz・Happy Bowl餐碗
尺寸:26X23X3.8cm
03.jpg
Image2

★團購已截止★


Mina醬在FACEBOOK 


Mina醬在Instagram
IG-4.jpg

Mina醬的LINE認證帳號
加入好友就能獲知最新活動消息喔!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