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491-1.JPG
萬聖節絕對不搗蛋...呵呵!
萬聖節前夕,Mina拔帶著Mina醬來體驗期待超久的「小小波麗士」(噗!實在是太難報名了...場場報名都是秒殺
而Mina醬一聽到要去當“波力”,更是興奮的前一晚上都睡不著....噗哈!
看到一群可愛的小孩穿著警察制服,是不是萌翻了!! 超可愛的啊~
爸媽們都忍不住的相機拿出來猛喀嚓...實在是機會太難得了!

DSC04613-1.JPG 
以往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大都是警政署舉辦的(需抽籤)或是偶爾也會看到各縣市派出所舉辦,而我們參加的這次活動是台北市婦幼警察隊-- 珍妮姐姐粉絲專頁 辦的「萬聖節不搗蛋,我是小小婦幼波麗士」婦幼人身安全闖關活動~藉由闖關遊戲,讓孩子能從中學習自我保護,而且,還特別準備「兒童警察制服」「兒童專用警用機車」讓孩子們可以實際體驗當小小警察的角色,整場活動相當精彩,小孩們還得到很多糖果和萬聖節小禮物呢!實在是有趣極了~

前兩天在Mina醬粉絲頁PO出了當天體驗的花絮,引起了馬麻們高度的興趣,頻頻問媽咪我從哪邊可以得知活動資訊?
警政署網站 (以團體方式填寫申請書報名參加/需抽籤)
台北市婦幼警察隊--珍妮姐姐粉絲頁(不定時舉辦>>>可以按讚,隨時接收訊息會比較快得知最新活動消息)
各縣市派出所自行舉辦(不定時)
以上,是我目前搜集到的資訊,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DSC04568-1.JPG
以下就來看看媽咪我記錄(4y9m)Mina醬體驗當小小波麗士的成長花絮呦!

這次的活動地點就在臺北信義路上的婦幼警察隊大樓,一進到裡面就看到這一整排燙得直挺的迷你警察制服~~~XD也太Q了吧!好小一件....
DSC04475-1.JPG
現場已經看到有很多穿好制服的小警察在等待了,我又想說...一群小警察站在一起實在是太萌了!而現場也有溫柔的女警姐姐很細心地幫Mina醬量身找尺寸
DSC04474-1.JPG
換好制服之後,突然發現我們家Mina醬是一個好老成的警察喔~
而且是那種老鳥姿態的警察吧!!
全程雙手都要插在褲子口袋中讓媽咪我拍照....(噗!是有規定警察手要插口袋的嗎?

DSC04485-1.JPG
活動場地佈置的很萬聖節氣氛
DSC04493-1.JPG 
女警們也都各自變裝當關主
(題外話:婦幼隊女警們個個都很年輕又溫柔耶!打破我對女警的刻板印象了...噓!)

DSC04521-1.JPG
最吸引小孩目光的一區是騎乘「兒童專用警用機車」闖關的道路關卡(小孩最愛的關卡
DSC04560-1.JPG 
活動一開始,小矮人姐姐和愛麗絲姐姐開始宣導正確的婦幼法律觀念再加上帶動唱,讓孩子印象更深刻,目的就是要讓孩子們學著如何懂得自我保護,和警察杯杯們更親近!
所以啊~不要再用「不乖會被警察抓走」之類的話來嚇小孩了...

DSC04495-1.JPG
緊接著就是闖關遊戲!!
藉由闖關遊戲中,讓孩子能從中學習並自我保護,透過小遊戲,只要能回答出正確答案,就能得到糖果和餅乾!
看看~Mina醬領糖果領到都合不攏嘴了
DSC04529-1.JPG 
DSC01044-1.JPG
DSC04548-1.JPG
DSC04558-1.JPG 
DSC04540-1.JPG
總共有四個關卡,過關之後就能得到一盒“蠟筆和鑰匙圈”
Mina醬應該是志在得到更多的糖果餅乾,媽咪我在一旁看她不停的在闖關XDD
DSC01048-1.JPG 
活動期間小孩們大都還是對婦幼法律觀念似懂非懂的...
還不錯的!主辦單位很細心地幫爸媽們準備了一本「婦幼人身安全手冊」,回家後我們還可以和Mina醬一起共讀,我們大人們也跟著長了不少知識
實在是一次很棒的體驗,非常推薦爸媽們有機會一定要帶孩子來參加~

DSC01058-1.JPG
闖關一個段落,我就看到Mina醬,邊排隊邊看著別人的南瓜桶內,誰的糖果比較多?
還有小孩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這畫面超有趣的!小孩之間也在上演著宮心計....噗哈哈哈~

DSC01064-1.JPG
最後讓孩子們爭相體驗的「兒童專用警用機車」
太酷了!開膩了超跑了嗎?警用機車只有這裡才能騎到的呦~

DSC04565-1.JPG 
馬上坐了上去擺出最帥氣的表情
DSC01080-1.JPG 
DSC04596-1.JPG
然後,戴上迷你警用安全帽又再度擺出好老成的交警POSE
DSC04571-1.JPG 
騎車的英姿也要讓媽咪拍一張
DSC04591-1.JPG
在家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Mina醬,騎車這個關卡看得出來騎的很興奮很開心,但一到關主面前就害羞了起來,最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了><"耗了好久....
原來關主的問題是...小朋友知不知道媽媽的名字叫什麼?

Mina醬:「・・・・・・・・・・・・・」
急死媽咪了!居然緊張到忘記我的名字了...(手刀飛去)

DSC04577-1.JPG
這次的體驗當波麗士經驗實在難得,看得出來小孩們都很興奮而且玩得很開心!
從遊戲中讓孩子輕鬆地學習,寓教於樂效果其實是最棒的!遠比一般傳統的填鴨式教育更好~真是一次很棒的體驗!
DSC04585-1.JPG
而且主辦單位另外精心準備的「萬聖節小禮物」更是讓來參加的小朋友們收穫滿滿啊!
DSC04602-1.JPG
最後一定要來個團體大合照啦!
感謝台北市婦幼警察隊的用心規劃這次的「萬聖節不搗蛋,我是小小婦幼波麗士」活動!
而且,女警姐姐們實在都太可愛了

DSC04507-1.JPG

<台北市婦幼警察隊 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0號
官網:http://wpd.police.taipei/
珍妮姐姐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ennyfuyo/
DSC04566-1.JPG 

Mina醬在FACEBOOK 














Mina醬在 Instagram
IG-2


Mina醬的Telegram

加入好友就能獲知最新活動消息喔
/tmp/php7kXsv9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