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56-1.JPG
真是美呆了啊!
第一次看到無邊際海景泳池這麼壯闊的景觀,心也寬闊了起來!六月的天氣配合的剛剛好,整體感覺真是好美啊~

這次十年難得的墾丁親子之旅,我們選了這間就是外觀造型獨特,地理位置最高,視野好美的『H會館』,我們開了六個小時的車程來到恆春半島上的『H會館』是值得的!
DSC04786-1.JPG 
『H會館』倚山面海而建,坐落在半山腰上,有著居高臨下的優越位置!我想應該是恆春半島視野最美的飯店了!
DSC04431-1.JPG 
停車場是在山腰下,當進入『H會館』這片渡假區時,車停在山腰下的停車場後,隨即就有小巴迎接我們到會館大門口,一開始就明顯感受到服務非常棒;如果是想爬山運動一下,腳程約是五分鐘左右!(運動量十足)
DSC04439-1.JPG
『H會館』的建築非常獨特有型,即使行駛在屏鵝公路上路過,很難不被它的獨特造型外觀給吸引,會館內每間客房都有面海觀景落地窗,坐躺在落地窗外陽台上的藤椅,就能欣賞著無邊際美麗的海景了,好愜意無煩惱的渡假心情隨即被啟動!
DSC04440-1.JPG
進入簡約寬敞的大廳,隨即感受到接待人員的熱情,每位接待人員都掛著微笑,在一旁等待Mina拔check in時,大廳其他接待人員會主動的和我們打招呼並和我們說明會館的設施位置與其它服務,讓我感受到會館的員工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因此,自然而然散發出熱情來服務我們這些遊客,實在是很棒的環境,讓我們就像是回到自己家一樣的輕鬆!
DSC04566-1.JPG 
DSC04572-1.JPG 
大廳兩旁的休憩區也很寬敞舒適,紫色調搭配著慵懶高椅背沙發,三五好友在這邊聊聊天也好舒服~
DSC04575-1.JPG 
整體來說,大廳的環境有著很舒適又溫馨的感受!
DSC04568-1.JPG 

大廳一角還有設置上網服務區讓房客使用
DSC04422-1.JPG 
經過大廳一側有精品及紀念品店
DSC04569-1.JPG
H會館採取感應式房卡,3樓~8樓是客房區,因此都必須先刷房卡後才能搭電梯
DSC04666-1.JPG 
DSC04382-1.JPG 
這次的房型是預定一大床的房型,房間採簡約大方的設計,自然的採光讓人很舒服,
而180x210cm的大床,立馬讓我想上去躺著睡一下美容覺

DSC04319-1.JPG 
每間客房都有面海觀景落地窗,在小陽台上看著遙望無盡的海景,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吹著涼涼的海風,非常享受!
DSC04321-1.JPG
DSC04322-1.JPG 
房間內準備著迎賓水果與發呆躺椅
DSC04329-1.JPG
DSC04345-1.JPG 
瓶裝水和冰箱的飲料都是免費的
噗哈!連瓶裝水都有印上飯店標誌與獨特造型飛碟UFO的圖案
DSC04348-1.JPG
DSC04360-1.JPG 
房間內使用的浴袍
DSC04362-1.JPG
H會館的茶杯也是精心設計過的,Tiffany藍的顏色好美~
DSC04680-1.JPG 
浴室十分寬敞,房間與浴室中間是用透明玻璃隔開,大大提升了房間的空間感
浴室採乾濕分離設計,有浴缸也有淋浴間
DSC04333-1.JPG
DSC04336-1.JPG
衛浴備品相當齊全,用的還是精品品牌-歐舒丹,馬鞭草的香味很舒服,我很喜歡!
DSC04352-1.JPG 
盥洗檯是設置在房間內,同時還能兼作化妝台使用
DSC04356-1.JPG 
整個會館的樓層規劃,一、二樓是餐廳與公共設施區域;三樓以上則是客房區
此外,提到吃!『H會館』離墾丁大街有段距離,滿建議選擇訂房方案時,選擇一泊二食方案,會館內各家餐廳的料理都頗好吃的!
DSC04676-1.JPG 
再來說到『H會館』獨特的飛碟造型與空中廊道,如要到無邊際海景游泳池,就要經過這條兩旁用玻璃打造的透明空中走廊,實際走過之後,真是超夢幻!
DSC04856-1.JPG 
這天我們還遇到有新人在這個空中走廊拍婚紗照,整條步道灑滿了浪漫的玫瑰花朵,哇~浪漫極了!
準備結婚的朋友們,趕快來包下這裡拍美美的婚紗照呦!
DSC04778-1.JPG 
立刻拿起相機幫Mina醬拍下這麼浪漫的畫面,怎麼拍都好看!
DSC04767-1.JPG
DSC04771-1.JPG 
經過浪漫的空中走廊後,我們先來到傳說中有著360度環繞無敵海景的「UFO Lounge Bar」(客人太多,實在不好意思拍全景給大家看><")
而這裡最有名的就是下午茶時段,坐在落地玻璃帷幕內看著廣闊無邊際的海洋風景,吃著下午茶,這就是人生啊~太讚了吧!
DSC04537-1.JPG

「UFO Lounge Bar」的下午茶是大熱門且低消並不便宜,衝著剛好有唯一的靠窗座位,加上又被這一整片的海洋美景吸引住了,我們還是給它花了下去~噗哈!
DSC04553-1.JPG
「UFO Lounge Bar」的下午茶主要供應的是英式三層下午茶套餐,有甜的有鹹的,每個小點心都好好吃,品質不錯!
DSC04516-1.JPG
另外,Mina醬吵著想吃冰淇淋,我還加點了聖代冰淇淋,用料算超實在的,看起來也超美~而且是haagen daz的冰淇淋呦~好好吃!
DSC04549-1.JPG 
美呆了~這裡的無敵視角與自然光線,怎麼拍都美吧?
XDD在這個美景下,其實Mina醬的臉一點都不圓,而媽咪我一點都不胖啊~哈哈哈

DSC01754-1.JPG
順道一提的...這兩個大小賤人,在這裡常常都當我是空氣(隱形人),自己聊自己的,讓我快看不下去了
DSC04502-1.JPG
DSC04541-1.JPG
喝完下午茶之後,馬上換上泳衣就衝往『H會館』超美的無邊際海景泳池,等著看夕陽美景!
當然,也可以選擇在「UFO Lounge Bar」內透過玻璃帷幕看夕陽美景
但...媽咪我超推薦在無邊際海景泳池真實的感受夕陽落入海平面的畫面,實在是太棒了~

DSC04610-1.JPG
讓我期待好久的無邊際海景泳池是狹長形的泳池與海相連到天邊,蔚藍的天空、湛藍的海水,近在眼前,實在是無法形容的美~
DSC04460-1.JPG 
還有一整排發呆躺椅...
DSC04462-1.JPG
泳池內也有設計一整排的水中躺椅,躺在泳池看美景,我想感受更舒適吧~
DSC04471-1.JPG
無邊際海景泳池另一側有兒童的戲水區,水的深度比較淺,還有噴水柱戲水設施
DSC04468-1.JPG
站在無邊際海景泳池正中央,一望無際的海洋風景就在眼前,人變得好渺小,真是叫人難忘的經驗~
DSC04789-1.JPG
另外,在無邊際海景泳池旁邊有個北緯22度池畔吧,提供著各式付費飲料,坐在這裡喝一杯清涼飲料,是不是太愜意了!人生啊~
DSC04457-1.JPG

南部的太陽似乎特別晚下山,已經是快晚上六點了喔!很多人都還在此等待著夕陽...
DSC04617-1.JPG
終於等到金黃色的夕陽緩緩的落入閃閃發亮的海平面,實在好耀眼!
而眼前的景象,真的是令人歎為觀止的美景,深深的被感動著...

DSC04624-2
這一切都太夢幻了!不必出國就能享受這片大自然的美景~
20160531_183555-1.jpg
而隔天退房後,還是可以繼續玩這美景泳池喔!只要跟服務人員報上房號,領了浴巾就可以再次享受這無邊際的海景泳池了!
DSC04837-1.JPG

你看!這大小賤人又把我當透明人了....
DSC04830-1.JPG 
DSC04834-1.JPG
回到『H會館』的室內兒童遊戲區
兒童遊戲區位在1樓,空間滿大的,但玩的設施並不算多

佔地面積最大的應該算是溜滑梯球池
DSC04413-1.JPG
決明子沙坑
DSC04588-1.JPG
DSC04599-1.JPG
積木桌遊區
DSC04407-1.JPG
投籃機
DSC04412-1.JPG 
此外,還有電玩遊戲區
DSC04390-1.JPG
對兒童遊戲區的整體印象來說,不算滿意!好玩的不多,Mina醬才玩一下下決明子沙坑就想走了,呵呵~有點弱掉...(噗)
還好,這裡還有Mina醬超愛的“tego磁性積木”可以租借!
或是,來參加會館內每月不同的親子活動活動時間表
DSC04416-1.JPG
最後關於『H會館』餐食部份...
我們訂的是一泊一食(早餐)的方案,強烈建議要訂一泊二食(早晚餐)方案,晚上豐富的餐點,讓我口水直流說...哈哈!

早餐的用餐餐廳也是被美麗的海洋風景環繞著,坐在窗邊的座位感受最明顯,好讚的一次早餐!整個人精神氣爽~
DSC04766-1.JPG 
特別拍了一下兒童餐具,是不是好可愛!
DSC04737-1.JPG
餐廳的空間相當大,而餐點的部份,大家可以參考側拍的圖片,就不詳細說明囉!
食材用料跟我住過的其它飯店自助餐都差不多,有機會入住的話,是可以嚐試看看!

DSC04735-1.JPG 
DSC04686-1.JPG
DSC04687-1.JPG 
DSC04702-1.JPG 
DSC04708-1.JPG 
DSC04693-tile.jpg 
DSC04712-1.JPG
DSC04716-1.JPG
第一次看到飯店早餐出現大享堡的熱狗台...呵呵!
DSC04720-1.JPG
自己調配的切仔麵
DSC04728-1.JPG
我最愛的清粥和小菜區,好多配菜,讓我多吃了好幾碗清粥....超飽!
DSC04741-1.JPG
讓Mina醬眼睛發亮,流連忘返的養樂多區
DSC04699-1.JPG 
總結來說,這趟的南國之旅親子遊真叫人難忘~
『H會館』的美景,只看我的照片是不夠的,絕對要親身來體驗,才能感受到!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來看看喔!
而我們絕對會再去二訪的喔~
DSC01736-1.JPG 

《飯店資訊》
H RESORT (H會館)官網連結粉絲專頁連結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交通資訊及接駁資訊請點:https://h-resort.com/location-nearby/location/
H會館還有提供H會館-墾丁大街  或是  H會館-海生館的免費接駁車唷!!

Image2
/tmp/phpytVTXg


/tmp/phpEmG7Xx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