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62.JPG 
到東京自由行,媽咪我一向都是以新宿為中心,不論是逛街、吃美食、交通轉運,住在新宿實在是很方便!
而一般我大都住在熱鬧又帶點寧靜的新宿南口的三間飯店(新宿太陽道、小田急南悅和JR九州Blossom Hotel(文章分享))

而這次,依照姐妹們血拼路線的規劃,讓我特別鎖定的2015年暑假才新開業的『東急Stay』新宿分店

 
『東急Stay』是東京連鎖的商務型飯店,與其說是商務飯店倒不如說它是間「家庭式旅館」
房間內有小廚房、洗脫烘等家庭設備,對我們帶小孩出遊的家庭來說,衣服不用帶太多,每天都可以洗屁孩的衣服,挺方便的!

『東急Stay』系列飯店是近一兩年崛起的連鎖飯店,在東京都內已有16間飯店,設計概念是乾淨、清新、明亮的Muji風格,且都集中在交通重要地段-山手線周圍!所以,超吸引想我這樣愛自由行的人去住的啦!

map01 
以下就我第一次住『東急Stay』系列中的「新宿分店」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折扣季到東京血拼,或是帶小孩們到東京自由行,『東急Stay新宿』的便利性,非常推薦~

DSC02300-1 
從成田機場搭NEX成田特快的話,可以從「東南口」上來走“路面”,沿著路往伊勢丹百貨方向走,約10分鐘左右的腳程;而如果是搭利木津巴士到「新宿西口站」下車,再往伊勢丹百貨方向走,則約15分鐘左右的腳程!


但媽咪我的話,一般我都不上來路面(路面拉著行李坑洞階段多,不好走),直接在地鐵內看著指標,往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伊勢丹百貨方向(新宿三丁目站)方向走,拉著行李一路順暢沒有坑洞階段,很快就到達『東急Stay新宿』
螢幕截圖 2016-06-25 23.08.33 
而離『東急Stay新宿』最近的新宿三丁目站地鐵出口是C3,上來之後步行一分鐘就看到飯店,但缺點就是要拉行李箱走樓梯
DSC02450-1 
飯店附近的地鐵出口都是要走樓梯,如果是拉著行李箱的話,滿建議從伊勢丹的出口 (B4) 搭電梯上來路面,然後往箭頭方向直行
螢幕截圖 2016-06-27 23.52.56 
從地鐵上來之後,立刻就感受到附近非常熱鬧!
從平價的UNIQLO、GU、H&M、FOREVER21到精品貴婦的伊勢丹百貨都在步行範圍
還有各家知名藥妝店,眼睛目不暇給就對了~噗哈!超讚的位置
20141111_140252 
沿路走看到新宿O1O1 ANNEX面對的大巷子轉進去,就會看到FamilyMart,再直走幾步就看到『東急Stay新宿』了!
如果不被沿路的櫥窗吸引住的話,從地鐵出口上來之後,步行大約是五分鐘!
DSC02369.JPG
鄰近『東急Stay新宿』周遭的巷子很多美食,很熱鬧!
而晚上更熱鬧,整條都是燒烤店,很多人都站著喝酒吃串燒
DSC02451-1
晚上都要排隊的「桂花拉麵」
DSC02365.JPG
聽說也滿有名氣的拉麵店「希望軒」
DSC02372.JPG
「榮壽司」看許多網友PO出來的照片,擺盤超豐盛的,一直想吃卻沒機會吃到,每天晚上補完貨走回飯店,它也跟著要休息了~(握拳中...)
DSC02452.JPG
『東急Stay新宿』左右兩邊各有一個入口,門面不大,採黑白色調,位置滿隱蔽的,往街道內縮,晚上特別寧靜不會吵雜!
DSC02298.JPG
這個入口一進去即達大廳,大廳皆採木質調,也很明亮寬敞,我好喜歡,就像回到家一樣
DSC02279.JPG 
DSC02252.JPG
櫃檯一旁還有放置自助check in/check out的機器
DSC02254.JPG
大廳一角,從早上7點到晚上12點,還有提供免費的現煮研磨咖啡,Mina拔超開心!
DSC02284.JPG
飲料販賣機
DSC02289-1
大廳一旁隨處可見的旅遊導覽地圖與行程推薦,還有詳細的各版本地鐵路線圖
DSC02281.JPG
兩側大門入口處也有旅遊資訊可以自由取閱,對我們旅人來說好便利又親切!
DSC02255-1
房間從2樓~14樓,總共約179間客房
而我們這次住11樓(No.10)房型是22平米大小的雙人兩張單人床房型(Twin Room),房間內附有洗脫烘、微波爐、加濕器和燙衣板等設備。
其他房型還有小廚房設備,對旅人來說真是方便
DSC02250-1
我要好好讚賞一下『東急Stay新宿』的樓面,相當明亮寬敞,在這個新宿地段有這樣寬敞的樓面真是不容易!
出電梯後的一旁牆面位置有準備各式茶包、盥洗用小物(像是棉花棒、小牙膏之類)讓房客方便自助取用。
DSC02246.JPG
樓層的牆面是白色調,搭配著方塊造型地毯,很乾淨的一個Muji風空間!
DSC02198-1
一進門就看到洗脫烘、微波爐,每天晚上回房間都會把衣服洗得香香的
DSC02201-1
check in時,櫃檯會給你一包洗衣粉,份量我想以我們兩人每天換洗一套衣服來說,大概也能洗上四、五次了
DSC02239.JPG
這間房保留了相當大空間的玄關,非常寬敞,一旁還放了梳妝台,而這玄關,兩個29吋行李箱同時攤開整理行李都沒問題!
此外,房間內捨棄傳統衣櫥的設計,採開放式的吊掛也省了許多空間,下方也備有拋棄式室內拖鞋可以更換。
DSC02229.JPG
玄關和房間有一道拉門可以隔開浴室,房間顯得更獨立又安靜,好適合Long Stay長期住宿的空間!
DSC02233-1
單人床算是加大款,尺寸是110cm x 195cm
飯店很貼心的幫我們合併,睡兩大一小也很OK
DSC02203.JPG 
DSC02208.JPG
房間內不算小的書桌和40吋液晶電視
DSC02207.JPG
咖啡包...如果不夠,每個樓層電梯出口牆面都有備品可以取用
DSC02213.JPG
冰箱
DSC02215-1
走進浴室自己也嚇一跳,明亮又不算小的浴室,浴缸是標準尺寸喔!而免治馬桶座是一定要的啦~
DSC02218.JPG
很厲害的吹風機,好好吹啊....是說日本品牌的吹風機為何就是特別好吹啦...噗!
DSC02219-1
『東急Stay新宿』實在是太響應環保了,浴室內備品就嫌少了一點,還好,每個樓層電梯出口牆面都有備品可以取用,化解了不便的小尷尬!
DSC02221.JPG
POLA的洗髮乳、潤髮乳和沐浴乳,外面是買不到的,滿好洗的,很清香!
DSC02222-1
入住『東急Stay』系列飯店都有個共通注意的地方,就是如果入住七天以上(Long Stay),房間的打掃每週只會來清掃服務一次;如果是六天以下,每天只會來換毛巾/浴巾和垃圾處理服務(不包含換床單和摺棉被喔!)所以,每天房間的整齊就得靠自己了~噗哈!
DSC02241-1 
DSC02260-1
飯店附屬的餐廳有兩間,一間是晚上才營業的「三三五五居酒屋」,另一間是白天是咖啡Bar,而一到晚上就變成酒吧的「371Bar」
飯店提供的早餐也是在「371Bar」用餐。
DSC02264.JPG
第一次看到有門禁的飯店,滿酷的!
『東急Stay』有不少Long Stay的房客,也因此有這樣的門禁措施吧!
晚上24:00之後,回飯店時就必須刷門禁卡才能進入,我覺得這樣很好,自己單身在外,這樣安全許多!

DSC02294-1
來看看早餐吃什麼?

這次我購買的是有含早餐的方案,帶著小孩出遊,我必選有早餐的方案,早上在飯店吃自助餐吃飽飽的,也不用煩惱去哪解決小孩的早餐問題!而晚上是酒吧形態的「371Bar」,早上就變成飯店早餐的場所了
DSC02303.JPG
餐食就圍繞著酒吧台,從日式到西式都有,還有日式咖哩飯,餐點算是簡單普通,但可以吃很飽!
DSC02348.JPG
環境上來說,還算乾淨整潔,但還是有待加強的!就是周圍的煙酒味很重...對於不抽煙的我們,還是會覺得不太舒服><"
DSC02446.JPG
來看看飯店供應的餐食內容...
『東急Stay新宿』早餐變化算是滿用心的,單雙日的內容都會稍稍調整食材!
DSC02319.JPG
DSC02350.JPG
DSC02323.JPG 
cats 
DSC02332.JPG 
DSC02338.JPG
每天早餐必吃的,日本超夯的Callbee穀物麥片,也有提供!超大器的~
DSC02331.JPG
最後,說到血拼/觀光的交通動線,這一定要按一下讚
一走出飯店不到一分鐘即達東京メトロ最熱門的一條路線「副都心線」
而且還已經與「東急東橫線」連結了,可以直通“橫濱”

是不是超讚的!帶著小孩坐直達車就能快速前往「橫濱的麵包超人博物館」,大大減少了一直換車的時間!

而如果是要走折扣季血拼路線,更是方便~
池袋、新宿、原宿、渋谷都是媽媽們的主力戰場...哈哈哈!

螢幕截圖 2016-06-26 01.59.55
Image2

延伸閱讀~

 

【日本旅遊上網分享】不限速・不降速・超大傳輸量@客路-8日無限流量・日本4G上網卡
日本4G上網卡(日本領取)



Image2
/tmp/phpytVTXg


/tmp/phpEmG7Xx  

arrow
arrow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