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013.JPG 
每個月都計劃著安排與Mina醬的親子遊,為我們一家留下珍貴的回憶,七月份我們親子遊的落腳地在『新竹』

新竹對我們來說不陌生,因為老家就在新竹,而Mina醬從出生到現在也都不知道去過多少回了,但還真是第一次在新竹過夜,感覺還是滿新鮮的~

話說,每到暑假,各家飯店都紛紛推出親子住宿方案和活動,當然,暑假是超級旺季,飯店價格也衝的好高
Mina拔剛好就看到『新竹煙波飯店-湖濱本館』,七・八月份有專給小朋友的「煙波騎遇記」活動,平日家庭房一泊一食才$4,499,看起來是十分划算!加上『新竹煙波飯店-湖濱館』還是2015十大親子飯店之中的第十名,那當然一定要去住一下看看~
DSC01821.JPG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本館』一共有三個館--香榭館、麗池館、溫莎館
而香榭館是最新的,看起來設計風格也是最年輕化的,加上飯店設施(煙波俱樂部)都在這裡,所以,如果親子來的話,首先推薦的就是「香榭館」
DSC01799.JPG

香榭館看起來是比較現代化的建築,設計還滿新穎的,另外兩館(麗池館、溫莎館)就較有歐風感覺
DSC01813.JPG 
DSC01807.JPG 
一進來就看到「香榭館」挑高又超寬敞大廳,馬上就愛上這間飯店了....然後,身心都開始放鬆了!
DSC02019.JPG 
公共空間的休息區也很寬敞
DSC01840.JPG  
連房間走道的公共空間都非常寬敞舒服,而且非常乾淨!
DSC01876.JPG  
到房間,房間配置的是兩張床,還是加大尺寸的床又是讓媽咪我可以一人睡大字形的床耶....哈哈哈哈!
很可惜的就是窗外的view不是面向青草湖的風景,而是對面的房間....超失望的!
DSC01747.JPG
而飯店基本的服務,嬰兒床、嬰兒浴盆....等等小孩的備品也都沒少的,惟Mina醬已經過了baby時期,所以,我們也就不需要啦~但如果有需要時,只要提出需求即可~
DSC01785.JPG 
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是渡假飯店一定要的
DSC01750.JPG 
DSC01754.JPG

DSC01751.JPG
房間內基本的茶包、咖啡包、礦泉水、熱水瓶都有
DSC01757.JPG
下方也有個小冰箱
DSC01760.JPG 
放鬆聊天的角落
DSC01841.JPG 
香榭房的空間也算是寬敞舒適的,如果有view的話會更美,以上就簡單的帶過房間的設備,下次有幸住到青草湖面view美的房間的話,再做更新~

這次帶Mina醬到『新竹煙波』最主要就是看上了暑假(平日)這次的活動--「煙波騎遇記」
有平常玩不到的Radio Flyer車車騎,房間內也備有遊戲帳篷,而這些都是Mina醬愛玩的
20150618

以Mina醬三歲的年紀,在帳篷裏玩是她這個年紀愛玩的遊戲之一,在我們家的空間絕沒辦法讓她搭一個大帳篷的玩,而飯店剛好也滿足她玩樂的需求
DSC01870.JPG
連在帳篷躲貓貓,對Mina醬來說,都顯得很有樂趣,真的這樣好玩嗎?XD小孩都好容易滿足喔~

DSC01866-tile.jpg 
另外,煙波騎遇記的活動滿多的,從checkin完之後,飯店就規劃了一連串活動等著小孩去玩
0717 
「摩托車日記」活動就是跟知名的Radio Flyer配合的,活動地點就在B1的煙波俱樂部內
DSC01850.JPG
場地中準備了Radio Flyer的滑板車、三輪車、滑步車和碰碰車
DSC02104.JPG 
場地也設計成西部公路的場景...場地不算大
原本以為沒什麼小孩玩,還好我們提早到,提早讓我們checkin,下午三點大家都還在checkin時就先下來玩,不然,可都要排隊的說~每人還限玩5分鐘...(呼)
DSC01887.JPG
DSC01888.JPG
默默的發現,Mina醬長高不少,已經要到學騎大童腳踏車的時機了!小小童的三輪車看來有點擠了...

DSC01896.JPG
DSC01900-tile.jpg 
對小孩來說,車子的吸引力很大,隔天早上一起床還嚷嚷要再來騎車

DSC02254.JPG
DSC02265.JPG
DSC02267.JPG 
另外館外還有公路歷險和探險之旅活動,但遇到了下大雨,活動被迫取消了,沒能參加~
DSC01810 
新竹煙波飯店的煙波俱樂部是滿具規模的一間俱樂部喔!
健身房

DSC01833.JPG
撞球、桌球室和上網區
DSC01837.JPG
吃完晚餐之後,姐妹們預約了桌球台玩了起來(每次可使用30分鐘),有時也需排一下噢~
DSC02110.JPG 
還有,我超滿意的大溫水游泳池、SPA大水療池....以及兒童溫水戲水池
DSC01989.JPG 
DSC01982.JPG 
帶小孩來玩的話,大概都是在兒童戲水池陪著玩,反正就是小孩玩的開心,爸媽就開心了!
DSC01926.JPG
看Mina拔不顧形象的和Mina醬玩打水仗就知道,爸爸才是長不大的小孩...噗!
DSC01924-tile.jpg
DSC01945.JPG
小孩專用的滑水道

DSC01933.JPG
Mina醬怕坐搖搖車、怕走吊橋,但玩這個沒在怕的...

DSC01948.JPG
DSC01971.JPG
DSC01976.JPG 
還有,小孩專屬的「小彩虹親子樂園」
有球池、溜滑梯、跳跳馬...
DSC01990.JPG 
DSC02298.JPG

還有積木和攀岩區
DSC01994.JPG
Mina醬很愛的籃球
DSC02325.JPG

親子餐廳熟悉的遊樂設備,這裡都有!實在是兩天一夜不夠時間玩透透
DSC02352.JPG 
其它大人休息聊天區,也都有準備小孩玩的玩具,讓大人都能盡情地坐著聊是非~哈!
DSC02271.JPG
DSC02291.JPG
DSC02287.JPG 
再來,是晚餐吃什麼?
基本上餐廳都集中在充滿歐風的麗池館
麗池館的大廳也是挑高又寬敞的,但看得出來有一些歷史,應該是最舊的一個館吧!
DSC02021.JPG 
麗池館大廳也有展示這次暑假活動的主題
DSC02100.JPG

麗池館的餐廳有日式料理餐廳、港式料理餐廳、歐式料理餐廳,而晚餐我們則預約吃「莫內西餐廳」的歐式自助餐
DSC02023.JPG 
「莫內西餐廳」空間就是大,取餐用餐更加舒適
不過啊~用餐客人真的不多,檯面上的食物都顯得很少不太豐富><"(也許可能我們是19:30過了用餐尖峰時段才去用餐的關係吧!
DSC02058.JPG 
簡單介紹一下「莫內西餐廳」有供應哪些餐點?基本上口味是還算不錯的啦~
飲料區
現煮麵食區和現煮湯品
現做手卷區和生魚片區
DSC02029-tile.jpg 
生魚片和壽司是頂新鮮的
DSC02053.JPG 
DSC02048-tile.jpg
冷盤區
DSC02032.JPG
DSC02034.JPG
日式涼麵區(自行調配)
DSC02035.JPG
季節海鮮區(光三點蟹就讓姐妹們讚不絕口)
DSC02038.JPG
DSC02040.JPG 
現切牛排、蜜汁燒烤火腿
DSC02071.JPG 
精緻甜點區,一口大小的甜點,讓我每種都品嚐到...讚讚讚!
DSC02081.JPG
還有我愛吃的脆餅
DSC02082.JPG  
DSC02089-tile.jpg 
初次用餐過後的心得~
如果和其它飯店的晚餐(自助餐)來比較,還是有相當大的進步空間的!

如果晚餐沒吃飽,「香榭館」一樓有商店可以採購泡麵、零食和飲料,回房間繼續吃~噗哈!
DSC01999 
DSC02011 
DSC02010  
商店中也附設有紀念品區

最近流行的玩偶,就把Mina醬給吸引過去了,一直盧著我幫她買---佩佩豬、雪寶、小小兵、吉胖喵,全都是最夯的玩偶~吼!媽咪要趕快逃離商店才行~
DSC02003.JPG
DSC02005.JPG
DSC02007.JPG
隔天早餐時段還有個「熊寶相見歡」,可以跟飯店吉祥物拍照~好可愛!XD幾乎每家親子飯店都有自己的吉祥物了說~
至於早餐吃什麼?大都是以清粥小菜為主的餐點,我就沒特別拍了...讓大家自己猜想好了~呵呵!
DSC02245.JPG 

對於此次的住宿經驗,總結來說~

新竹煙波飯店-湖濱本館(香榭館)整體空間感相當好,館內服務品質不錯都相當親切
然後,煙波俱樂部和所有活動設施都很有水準,小孩都能玩得很滿足,是我們一家會想二度回訪的一家親子飯店
但真的要挑剔的話,應該就是餐點要更精緻化一些會更棒~

(❤️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另外
除了平日的「煙波騎遇記」活動,假日去的話,還有「渡假打工趣」活動喔~聽說活動更是精彩喔~
DSC01824.JPG  


後記~

入口網站蕃薯藤旗下輕旅行頻道這次與PK吧聯手合作,票選出了「2015全台十大親子飯店」

之前就跟Mina拔說好的,台灣的親子遊著重在親子飯店渡假之旅,Mina醬玩的開心,我們大人也樂得輕鬆!今年又選出了十大親子飯店,XD我們已經自己蓋了兩個「已玩過了」的章了說...噗哈哈哈~好期待Mina拔再帶我們去其它親子飯店渡假喔!
❤️以下「2015全台十大親子飯店」資訊也提供給拔麻們參考喔!

螢幕截圖 2015-08-12 00.40.37  
資料出處:http://travel.yam.com/Article.aspx?sn=81296


Mina醬在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